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長老教會 結果共144筆

  • 銘清訪台/張銘清跌跤 睡前赴新樓醫院看診

    張銘清昨天被人推倒受傷,事後前往新樓醫院看診,飯店聯絡時還說是一名國際級貴賓受傷,因此新樓醫院是由醫療副院長親自出面,只是新樓醫院隸屬基督長老教會,而長老教會台獨色彩相當濃厚,再加上與前總統女婿趙建銘的賓主關係,對此負責連絡的飯店表示,選擇新樓單純是距離考量。
    2008/10/22 18:21
  • 扁嘉義取暖行 大陸配偶哭鬧陳情

    陳前總統南下嘉義取暖,不過這回場面衝突插曲不斷,先是大陸配偶闖進長老教會裡頭,向正在台上演講的陳前總統哭鬧陳情,另外一頭還有民眾怒斥媒體不公,拿雞蛋狂砸轉播的SNG車,不過雞蛋不長眼,不小心丟到自己人,現場釀成肢體衝突。
    2008/10/18 17:02
  • 〈快訊〉爭取支持! 扁嘉義取暖訪長老教會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南下嘉義取暖,面對支持民眾,不忘再痛批檢調單位,明明應該偵察不公開,卻一天到晚透露給媒體知道,痛批不尊重人權;而陳前總統在抵達之前,現場也發生了一個小插曲,突然有綠營民眾鬧場,手持雞蛋砸向現場媒體的SNG車。
    2008/10/18 14:42
  • 辛樂克颱/山區風強雨驟 遊客連夜撤下山

    辛樂克颱風來攪局,打亂很多人的行程,有一群長老教會的教徒,12日就到新竹的尖石鄉,準備要參加14日舉行的露天禮拜,但是山區風強雨驟,尖石鄉公所擔心大家的安危,只好請他們取消計畫,趕緊下山。
    2008/09/14 00:26
  • 大和解 高俊明、施明德明開記者會

    因為發起紅衫軍倒扁,讓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和基督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反目,甚至鬧上法院,如今2人將上演大和解!高俊明和施明德明天將盡釋前嫌,共同召開記者會,預料要化解2年前的恩怨。
    2008/09/04 22:12
  • 長老教會送扁溫暖:上帝疼愛你

    長老教會昨天原本召開記者會抨擊陳前總統,但探視過陳前總統夫婦之後,態度卻有180度大轉變,長老教會成員稱讚陳前總統堅持台灣主體意識,這時候不應該跟他切割,應該跟他站在一起、扶持他,長老教會成員還轉述說,陳前總統強調自己是清白,看到牧師們禱告,感動到眼眶泛紅,他還說他是國民黨5千年法統的罪人,才會被全力打擊。
    2008/08/22 20:10
  • 牧師探望 扁爆:我死就什麼都好?

    基督長老教會長期主張台灣獨立和陳前總統關係友好,現在扁家爆出海外洗錢案,長老教會相當尷尬,獨派裡德高望重的高俊明牧師,雖然批評政治道德污染,一行人還是專程探望陳前總統,希望他誠實面對審判,沒想到陳前總統卻激動冒出「我死了,就什麼都好?」這樣的話,是懺悔?還是情緒氣話!
    2008/08/21 12:31
  • 入聯文宣進校園 校牧嗆媒體

    選活動進入校園了嗎?位於淡水的私立淡江中學,有學生爆料,不僅收到校方發出的入聯文宣,甚至還看到校長陪同身穿競選背心的民眾在校園穿梭,對此校方表示,校園屬公共空間,無權干涉民眾的穿著,至於入聯文宣則是長老教會透過校牧室發給學生,與學校無關。
    2008/03/21 12:27
  • 李登輝尊重蔣家移靈:盼認同台灣

    耶誕夜這一天,李前總統和長老教會牧師,一塊為台灣祈福;他感慨透露,外界對他有很多誤解、批評,太太曾文惠因此難過到哭了;被問到兩蔣移靈,自稱是「經國學校」畢業的李前總統說,要尊重家屬決定,不過五指山墓園都做好了,希望蔣家認同台灣。
    2007/12/25 00:48
  • 武陵墜溝/乘客體諒 遊覽車駕駛自責痛哭

    這回梨山發生車禍當時負責開車的司機,是一名30年老經驗的遊覽車駕駛黃宜旺,事發後對受傷的乘客感到十分抱歉,不過他也說道路標示不清、沒有護欄,曾經在公家單位開車的他,不但得過優良駕駛,和松年大學長老教會配合了十幾年,也都沒有出過差錯,這次發生意外,乘客們的體諒讓他自責當場痛哭。
    2007/11/01 12:34
  • 武陵墜溝/長老教友去武陵翻車 4重傷29傷

    昨天晚上,41名高雄長老教會教友,搭遊覽車要從宜蘭上梨山武陵農場遊玩,在經過台七甲線47.4公里處,一個將近90度的大彎道時,疑似天雨路滑,車輪失控打滑,整輛遊覽車滾落斜坡下的菜園,造成車上乘客4人重傷,另外還有29人也受傷送醫。
    2007/11/01 12:00
  • 武陵墜溝/武陵翻車 12人傷勢無礙山上留宿

    搭載高雄長老教會41名長輩戶外教學的遊覽車,傍晚在梨山附近翻車,雖然大多數乘客被送往宜蘭羅東醫院急救;不過有12名傷勢無礙的團員,暫時被安置在武陵農場內的旅社,有人想起當時情況還相當驚恐不願多談,不過也有人死裡逃生,鬆了一口氣,在臉上露出難得的笑容。
    2007/11/01 07:29
  • 武陵墜溝/41教友出遊車禍 家屬著急關心

    今天傍晚傳出梨山遊覽車翻覆的意外,裡頭乘客全是來自高雄鹽埕的基督長老教會,41位一起出遊的阿公、阿嬤都是教友,車禍消息一傳來,家屬著急趕到教會關心,還好從教會得到消息,大部分是輕傷,嚴重的骨折,應該沒有大礙!
    2007/10/31 22:42
  • 不台獨公投! 謝長廷謹慎向獨派解釋

    長老教會今晚舉辦人權宣言30週年紀念晚會,在這個高喊「台灣要獨立」的獨派場合,扁、謝沒同台,謝長廷更花了相當時間和篇幅,來解釋「台灣為什麼不需要台獨公投」;謝長廷說,台灣目前的現狀是主權獨立,如果憲法不合身,就修憲,來符合「獨立」現狀,大聲嚷嚷喊獨立,反而會引起打壓。
    2007/08/06 00:54
  • 蘇建和案更審前 教會靜默盼無罪

    蘇建和等3人今天再度面臨更審,一早先在聲援團體的陪伴下,在濟南長老教會前靜默數分鐘之後,才用步行方式前往法院聆聽判決,這段路程3人顯得有些緊張,不時的仰頭看天沉思。
    2007/06/29 12:06
  • 阿輝伯圓夢の旅/李登輝兄 20年前移靈新竹濟化宮?

    李前總統想到靖國神社,參拜自己在二次大戰中戰死的哥哥岩里武則,引發不少輿論爭議,有藍營立委質疑,岩里武則早在20多年前,就被移靈回台灣新竹,牌位供俸在北埔的濟化宮,李前總統是捨近求遠,不過長老教會的牧師表示,在基督教信仰中,根本沒有移靈這回事。
    2007/05/31 18:47
  • 美國媽祖瑪喜樂告別式 總統褒揚

    瑪喜樂阿嬤因為多重器官衰竭,在4月26日凌晨不幸辭世,享年93歲,今天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以最高榮譽為她舉辦告別禮拜,陳總統也到場頒贈「總統褒揚令」,感謝瑪喜樂阿嬤對台灣的貢獻,而她的生平事蹟,將列入國史館。
    2007/05/19 16:45
  • 追思楊傳廣 體壇政壇人士皆不捨

    亞洲鐵人楊傳廣追思會,今天上午在台北市濟南長老教會舉行,許多體壇及政壇人士,都帶著無限的追思到場懷念楊傳廣,飛躍羚羊紀政女士,在追思會上致詞數度哽咽,神情相當哀傷,而陳水扁總統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都出席追思會,悼念這一位台灣史上最優秀的運動員。
    2007/02/09 12:28
  • 浮報爭議/府出納陳鎮慧 避媒體未現身教會

    總統府國務機要費,到底有沒有「假報帳,真核銷」?高檢署查黑中心還在追查,這也讓總統府出納陳鎮慧,成為事件的焦點,過去,陳鎮慧每個禮拜天,都會到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作禮拜,不過,今天獲知有媒體守候,陳鎮慧缺席,沒有現身教會。
    2006/08/27 13:00
  • 挺扁反撲/反倒扁靜坐 長老教會高俊明喊話

    倒扁活動箭在弦上,一向親綠的長老教會,今天由高俊明牧師出面呼籲,希望不要發動倒扁靜坐,因為會擾亂社會造成藍綠對立,還有牧師哽咽說,如果出現流血衝突,施明德要負責。
    2006/08/24 18:18
  • 挺扁反撲/倒扁風暴 長老牧師聲明挺扁

    施明德發起的倒扁靜坐已經箭在弦上,與施明德交情頗深的長老教會高俊明今天發出聲明,擔心這場活動,只會激化藍綠對立,對於倒扁活動不以為然。其實20年前美麗島事件爆發,高俊明牧師就曾協助施明德逃亡,最後自己還被判刑,不過高俊名說他不後悔,延續他愛台灣的心,發表了這篇聲明。
    2006/08/23 19:35
  • 建銘攻防/「只為他祈禱」 義光教會牧師探駙馬

    趙建銘交保第10天,上午有2位義光教會的牧師帶著3本書來探望,而義光教會屬於長老教會,和前總統李登輝,以及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關係密切,是否有特殊意函,2位牧師表示,他們純粹來幫趙建銘加油,而趙建銘的心情還算平靜,不過對於總統女婿的這個原罪,還是難以釋懷。
    2006/07/19 12:07
  • 李前總統批扁:不公不義 應知所進退

    又傳出李前總統再度重批陳總統的消息!原本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和長老教會牧師,先後拜訪李前總統,尋求支持,沒想到卻踢到鐵板。李前總統不只暗批陳總統不公不義,還要他知所進退,李前總統甚至要陳總統詳讀龍應台的批扁文章。
    2006/07/02 11:48
  • 為台灣祈福 數千基督徒府前禱告

    昨天泛藍群眾集結凱達格蘭大道,向扁政府嗆聲,今天下午則有幾千名基督徒來到府前廣場,他們冒著雨為台灣祈禱、希望他們基督能夠寬恕台灣的貪婪跟腐敗,許多教徒還當場掉下眼淚,而和陳總統向來友好的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也再度呼籲總統要懺悔。
    2006/06/04 18:01
  • 困境求希望 總統:願上主給我力量

    由長老教會舉辦的國家祈禱早餐會,陳總統都會參加,不過,今年跟往年不一樣的是,陳總統除了幫國家祈福外,還特別脫稿說出,希望上主能賜給他力量,看得出來,台開風暴讓第一家庭烏雲罩頂,陳總統神情憔悴,也在想盡辦法衝出困境。
    2006/05/27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