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長老教會 結果共144筆

  • 原住民立院歌唱禱告 抗議和促法

    不滿兩岸和平促進法可望在立法院通過,基督教長老教會的一群原住民教友今天到立法院門口抗議,他們說贊成兩岸和平促進法的政黨沒有尊重原住民的意見,因此他們要站出來,反對和促法。
    2005/10/15 18:22
  • 教會2長老 疑侵教會5億遭起訴

    基督教長老教會傳出,有2名長老兄弟涉嫌詐取教會近5億元,兄弟倆以建造新教堂的名義,透過關係,專門承包基督教會附屬學校、醫院的工程,檢察官偵察終結,起訴這2名已經被開除職務的陳姓兄弟長老。
    2005/08/29 18:22
  • 李登輝豔陽下咳嗽喊「創台灣國」

    李登輝前總統今天到中正紀念堂做戶外禮拜,慶祝基督教長老教會來台宣教140週年,李前總統在35度高溫下演講,他呼籲政府趕快制憲正名,成立台灣國!台下新任海基會董事長張俊雄則低調地說,他上任後會向李前總統請益兩岸關係。
    2005/06/05 13:49
  • 游錫堃:扁宋會談大原則 不談個案

    扁宋會明天正式登場,面對深綠盟友長老教會公開質疑執政黨喪失對台獨的堅持,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強調,政府以及陳總統立場沒有改變,但朝野合作也是當務之急,游錫堃也有信心,扁宋會後,未來雙方在兩岸關係的看法上,會得到比以前更一致的共識。
    2005/02/23 12:36
  • 不滿扁宋會! 長老教會痛批民進黨

    向來挺綠的基督教長老教會成員,今天公開對民進黨政府喊話,強調民進黨在大談政黨和解之際,不應該背離台獨建國理想,並揚言不再袒護民進黨。獨派大老辜寬敏也心有同感。不過行政院長謝長廷說,政府要化解國際疑慮,作法必須謹慎。
    2005/02/22 12:37
  • 台灣3志工泰國出車禍 1死2傷

    來自泰國不幸消息,3名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的志工,日前到泰國傳教,沒想到昨天卻在清萊省山區發生車禍,3人所搭乘的休旅車,疑似因為閃避來車,撞橋墜河,造成1死2傷的悲劇。
    2004/12/08 11:38
  • 柯林頓心血管阻塞 住院開刀治療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星期五因為傳出有胸部疼痛和呼吸困難的症狀,住進紐約長老教會醫院;由於柯林頓之前並沒有心臟病史,消息傳來讓外界相當吃驚,他的夫人,現任紐約州參議員希拉蕊表示,柯林頓心血管有阻塞的情況,醫院將盡速替他做手術治療。
    2004/09/04 07:44
  • 大愛精神 牧師收容百位尖石原住民

    一個禮拜前的颱風豪雨,讓新竹尖石鄉受災嚴重,而第一時間對災民伸出援手的除了慈濟之外,還有長老教會牧師,甚至把自己的家改成災民收容中心,幫助上百位無家可歸的尖石鄉原住民,大愛精神令人感佩。
    2004/08/30 17:52
  • 梨山災後首度主日拜禮 教友祝福獲重生

    梨山長老教會今天舉行了災後的第一場主日禮拜,在祥和的歌聲中梨山災民心情平復,而他們也感謝主讓他們獲得重生。
    2004/07/11 12:10
  • 選後紛擾 長老教友也繞境祈福

    大甲媽祖繞境已經第五天,我們的隨行記者在途中發現3名來自南投長老教會的教友,帶著羊角和鼓,一路跟隨,他們說希望結合宗教力量,化解選後的藍綠紛爭。
    2004/04/22 18:13
  • 一億驗票捐款 長老教會決議不處理

    金士頓科技公司董事長孫大衛,願意捐出1億元做為驗票費用,原本透過長老教會協助處理,現在出現變數,由於長老教會內部意見分歧,2百多人經過3天冗長的討論,還是決定不代為處理這1億元的驗票捐款。
    2004/04/15 18:41
  • 牧師收驚 乩童也安眠 歸恩上帝

    台灣人傳統習俗中,小朋友如果受到了驚嚇,家長往往會找個乩童或法師為他收驚,不過您知道嗎?台中市有個基督教長老教會的牧師也幫人收驚,甚至有個乩童在921地震後一直睡不著覺,經過這名牧師的收驚後,也皈依信主。
    2004/03/29 12:19
  • 消弭不安 基督長老會為台灣祈福

    大選紛爭未解,基督教長老教會,今天(28日)和全台各地同步舉行守護台灣祈禱大會,為台灣祈福。
    2004/03/28 18:55
  •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籲代禱祈福

    基督教長老教會發出新聞稿通知,表示為了祈禱總統大選和公投能順利進行,號召所有的教會能夠提供場地,在晚間8點讓社區民眾進行禱告,希望陳水扁總統和呂秀蓮副總統的槍傷能早日康復,同時也希望全國人民能保持鎮定,祈禱國家安。
    2004/03/19 20:47
  • 綠軍批惟覺 藍軍批長老教會反擊

    立法院國是論壇今天為了惟覺老和尚表態挺連宋以及中選會對有效票的認定,爭論不休,親民黨立委周錫瑋甚至在發言時間結束後,還繼續發言,引起民進黨立委林重謨不滿,雙方一度發生爭執。
    2004/03/12 12:26
  • 總統猛開玩笑 哄阿公、阿媽樂開心

    拼選舉,各年齡層的選民都要爭取。陳總統今天(10日)參加基督長老教會松年大學開學禮拜時,面對台下的阿公、阿媽就用哄長輩的語氣,不斷和大家開玩笑,哄得這些阿公阿媽相當開心。
    2004/02/10 14:00
  • 【民調到你家】隨機訪問 今日主角謝富記

    今天的民調到你家,我們帶您前往2位總統參選人陳總統跟連戰的故鄉台南,聽聽選民的心聲,這兩位都有虔誠的信仰,首先是在長老教會服務,希望台灣走向獨立的謝富記女士,他同時也相當關心婦女及兒童教育的問題,一起去看看。
    2003/12/23 10:22
  • 宜蘭教會設攀岩場 小朋友當蜘蛛人

    地方教會是是教友們聚集作禮拜的場所,在宜蘭五結鄉的長老教會,將多餘空間增建了攀岩設備,不但成了小朋友的遊樂場地 隔壁國小還會借用教會上體育課,成為社區最好的鄰居。
    2003/09/25 11:54
  • 長老教會出奇招 辣妹唱聖歌

    還記得電影「修女也瘋狂」, 原本是歌舞女郎的琥碧歌柏到修道院大唱搖滾聖歌的精采片段嗎?現在基隆長老教會因為年輕人不愛上教堂,也投其所好請辣妹唱聖歌。反應怎麼樣?一塊來看看。
    2003/07/14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