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長榮罷工 結果共134筆

  • 長榮航罷工案會前會! 敲定6月20日勞資再協商

    長榮罷工案今(10)勞資雙方再度交鋒,下午勞動部召開重啟協商會前會,針對開啟直播的三個條件與協商日期做出討論。最終雙方同意在20號下午1點展開正式協商,但地點、是否直播、第三方人選都沒有交集。而交通部也祭出應變計畫,來降低罷工對旅客帶來的不便。
    2019/06/10 23:35
  • 長榮罷工在即? 交通部擬調軍機運輸挨批

    桃園市空服工會投票通過,取得罷工權,在端午連假後隨時有可能罷工,交通部為了因應,同步協調航港局、國防部軍機,及其他國籍航空公司做因應,但這個舉動卻惹來勞方跟教授批評,認為政府介入,而且不公平,調動軍機反而成為資方的靠山,讓勞方權益受損。
    2019/06/08 13:43
  • 快訊/備戰長榮罷工 交通部:航港局、軍機預備運能

    長榮罷工開票預計今天晚間有結果,對此交通部指出若罷工通過,將立刻於交通部啟動應變中心,所有人員都會進駐,包括確保長榮獨營的馬祖航線營運不中斷,同步協調航港局、國防部軍機及其他國籍航空公司,備妥預備運能。
    2019/06/07 12:39
  • 長榮罷工投票7日開票 工會:投票率已過門檻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罷工投票今天晚間6時截止,工會表示,目前「投票率」遠超過之前設下的罷工雙門檻,預計明天早上9時30分開始進行開票作業。
    2019/06/06 17:08
  • 長榮罷工投票將揭曉! 交部啟動防衛機制

    桃園市空服員工會4號將舉行遊行,繼上回協商破局,6號即將結束罷工投票,工會樂觀估計,將會通過門檻,取得合法罷工權。據了解,交通部將啟動防衛機制,先顧好長榮、立榮航線,要求調查旅行業者暑假期間,對長榮的訂票狀況,因應罷工發動後的調度。
    2019/06/04 09:14
  • 快訊/長榮罷工協商又破局 下周三重啟對談

    長榮航空今晚舉行罷工協商,和空服工會歷經3小時討論,雙方沒共識,協商宣告破局,雙方約定下周三再次協商。
    2019/05/24 22:17
  • 端午出國有變數!? 長榮罷工投票6/6見分曉

    長榮航空勞資爭議三度調解破局,今(13)日正式進入罷工投票,是否達到門檻,六月6日就會揭曉。交通部預估,一旦罷工通過,將會衝擊端午連假和暑假旺季,可能需要協調華航等其他航空公司協助疏運。另外民眾若要投保旅遊不便險,專家建議要趕在罷工投票結果出爐之前。
    2019/05/14 00:07
  • 長榮罷工投票倒數 政院請華航研擬應變計畫

    長榮罷工投票明天啟動,黨政人士說,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由副院長陳其邁成立專案小組了解情勢,並首度商請華航研擬應變計畫,若長榮發動罷工,必要時協助載客,以維護消費者權益。
    2019/05/12 12:24
  • 長榮罷工醞釀中 空服工會籲林佳龍撤罷工預告制度

    華航罷工才落幕1個月,近日再傳長榮空服員不滿站津貼不如華航,以及過勞航班問題,若4月9日勞資二次調解破局,不排除要罷工;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和長榮航空企業工會也發出聯合聲明,呼籲交通部長林佳龍撤回設立罷工預告制度,不要打壓民營工人爭取自己的勞動條件和尊嚴。
    2019/03/21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