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長榮班機 結果共82筆

  • 疑機械故障 長榮班機起飛後折返

    高雄小港機場今天下午有1架飛往澳門的長榮班機,疑似發生機械故障,飛機起飛後,又立刻折返,雖然最後平安降落,不過有許多旅客行程受到延宕,甚至趕不及到澳門辦理進入大陸的簽證,在候機室當場發飆。
    2008/07/01 20:07
  • 長榮爆胎釀禍 飛安會公佈照片

    長榮班機爆胎,飛安會初步調查,發現在起飛前,竟然疑似出現高速煞車的情形,飛安會同時公佈機身照片,當中可以看到右輪艙門,被爆胎的力道整個扯裂。另外四號輪胎的輪轂,也因為直接摩擦跑道,削掉一大塊。
    2008/04/17 18:17
  • 長榮班機爆胎起濃煙 民眾驚慌目擊

    長榮航空一架MD90型的接泊班機,上午8點45分從桃園飛小港機場時,疑似爆胎,在小港上空盤旋2圈檢視後緊急降落,結果又有2個輪胎爆了,還好機上36名旅客平安降落;不過卻飽受驚嚇,而爆胎的班機停在跑道上,也使得小港機場航班大亂!
    2008/04/15 18:08
  • 長榮班機爆胎 緊急降落小港機場

    一架隸屬於長榮航空的MD90型班機,上午從桃園飛小港機場的時候,疑似因為起落架故障,結果在盤旋了2圈後選擇緊急降落;所幸機上36名旅客全都平安,但受到相當大的驚嚇,而整輛飛機也就停在跑道上,使得小港機場航班大亂,至於故障原因目前則還在調查當中。
    2008/04/15 10:44
  • 「有人喊失火」 長榮班機曼谷冒煙

    長榮發生機艙冒煙意外!上個月23日,一架台北經曼谷前往英國倫敦的BR67班機,落地後,從機艙後段冒出白煙,嚇得機上296名旅客準備開逃生門跳機。長榮表示,冒煙起因於「電線短路」,在第一時間就關掉電源,解除危機,但也讓後續前往倫敦的行程,延遲了13個小時。
    2008/03/01 18:15
  • 〈快訊〉長榮班機遇亂流 6名乘客受輕傷

    最新消息,下午長榮一架班從吉隆坡返台的班機,在南海上空遇到亂流,由於機身太過搖晃,已得知機上有6名乘客受傷。
    2007/09/26 16:52
  • 老宋回台! 國親即將啟動協調機制?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早上5點10分,搭乘長榮班機,從美國返抵國門。回到台灣的他心情顯得相當愉悅,包括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和親民黨立委,都到場接機,但先前曾宣佈退出政壇的宋楚瑜,對於政治議題,則是打出太極拳,不肯正面回應。
    2007/06/12 08:33
  • 黃睿靚回台生產 總統府掛保證!

    連日來政壇發燒話題,陳致中夫婦到底要不要回來,今天早上一度傳出倆夫婦已經在長榮班機上從紐約飛回台北,不過後來證實是烏龍一場,但府方還是一再掛保證黃睿靚會回台生產,這讓民進黨上上下下彷彿吃了定心丸,說人回來了就好,更可以說是「普黨同慶」。
    2006/12/01 21:37
  • 陳致中夫婦今返台? 傳聞未證實

    連日來政壇發燒話題,陳致中夫婦到底要不要回來,今天早上一度傳出夫婦倆已經在長榮班機上從紐約飛回台北,不過後來證實是烏龍一場!而昨天府方一再掛保證黃睿靚會回台生產,這讓民進黨上上下下彷彿吃了定心丸,說人回來了就好,請外界不要再多作揣測。
    2006/12/01 12:16
  • 搶救邵曉鈴/〈快訊〉父母車禍 胡婷婷PM9:20抵台

    晚間最新消息,胡志強夫婦出車禍,女兒胡婷婷,得知之後,第一時間從英國倫敦搭乘長榮班機,直接趕回台灣,預計晚間9點20分抵達桃園機場。
    2006/11/19 18:29
  • 〈獨家〉糾紛傳言多 長榮航空低調不回應

    在這班澳門飛往台灣的長榮班機上,有傳言指出當事人就是經濟部長黃營杉,不過長榮航空否認到底,對於這幾天事件相關的各種說法,卻也不作回應,只說是一名台商。
    2006/03/22 18:07
  • 〈獨家〉迷戀空姐脫序 歐吉桑大鬧機艙

    上個星期天,從澳門飛回台北的長榮班機上,發生一名黃姓男子,因為指名要某位空姐服務,大鬧機艙,今天有旅客向TVBS爆料,那個男子禿頭,長得很像經濟部長黃營衫 不過黃部長這段時間根本沒出國,會被指控聯想,黃部長相當錯愕。
    2006/03/22 18:01
  • 擦撞左翼 長榮班機滯澳門檢修5小時

    最新消息,長榮航空原本預計今天下午一點20分從澳門飛回台北的BR802班機,因為在在起飛滑行的時候,左翼擦撞到另一架小飛機的尾翼,無法起飛,為了安全起見,立即返回空橋檢修。機上386名旅客的行程全被耽誤。長榮航空表示,目前的維修工作接近完成,班機將於晚間六點半起飛,返回台北。
    2005/09/16 18:24
  • 颱風影響 長榮班機延遲一天返台

    因為泰利颱風來襲,中正機場無法起降。一架昨天晚間從日本北海道飛往台北的班機,臨時轉往香港,近200名旅客,因為必須辦理港簽才能入境香港飯店住宿,整個手續拖到凌晨3點,讓旅客很生氣,責怪航空公司沒有盡到責任。
    2005/09/01 22:22
  • 長榮班機滯留香港 旅客抱怨連連

    長榮航空一架從日本北海道飛往台北的班機,受颱風影響臨時轉往香港,其中3百多名旅客抱怨航空公到凌晨3點才派人安排住宿,長榮方面表示已有盡全力處理,一場滯留糾紛,讓雙方各說各話。
    2005/09/01 07:14
  • 颱風天 李麗華為「倪」回台

    倪敏然的遺孀李麗華帶著兩個小孩,搭乘早上7點40分的長榮班機抵台,行程非常低調,這一次回來,主要是為了倪敏然的百日法會,其次是為了自己的事業,目前已經有不少節目邀請她擔任主持人。
    2005/07/18 18:26
  • 夏禕要闖關追思? 經紀公司否認

    今天是倪敏然的告別式,外傳夏禕將會返台闖關,不過經紀公司否認,表示夏禕將在星期天搭乘長榮班機,在傍晚抵台,舉行說明會,不過只針對梅花獎和版權問題提出說明,至於關於他和倪敏然的任何問題,一律不回答。
    2005/05/12 10:42
  • 長榮亂流旅客返台 三緘其口驚魂記

    上個月28號搭乘長榮班機前往東京旅遊,碰巧遇到晴空亂流的台灣及旅客,昨天晚上再度搭乘長榮班機平安返台,不過對於當時飛機上的驚魂亂流都不願多提,只有一對李姓姊妹願意面對鏡頭侃侃而談。
    2005/04/02 07:03
  • 經歷亂流驚魂 長榮9空姐返台

    在日本遇到亂流迫降的長榮班機,正副機長和座艙長還留在日本接受調查,而這架航班的9名長榮空服員則在今天搭機返台,其中2個坐著輪椅、戴著護頸,真是飽受一場空中驚魂。
    2005/03/29 18:38
  • 「晴空亂流」不含水氣 雷達難偵測

    這次長榮班機遇到的「晴空亂流」,和一般亂流有很大不同,由於晴空亂流大都發生在天氣晴朗的狀態,沒有明顯徵兆,更沒有一絲水氣,可供雷達偵測,可說是飛航安全的隱形殺手,今年二月,華航一架飛往名古屋的班機也是因為遇到晴空亂流,造成8人輕重傷。
    2005/03/29 06:46
  • 〈獨家〉亂流震落天花板 受傷導遊驚魂

    TVBS獨家和長榮班機上,受傷的台灣導遊取得聯繫,他說當時亂流真的很強,飛機的天花板被震落,掉下來砸傷旅客,目前這名導遊自己也受到輕傷,還要安排旅客送醫和送旅館。
    2005/03/28 20:29
  • 長榮班機 預計10:20pm返台

    這架遇上亂流的長榮班機,預計今天晚上10點20分返抵中正機場,沒有受傷的機組人員也會搭乘原班機返回台灣,不過這架班機目前還在成田機場進行安檢,從日本飛回台灣要兩個半小時,因此這架班機能不能在今天晚上順利返航還是未知數,長榮航空將在九點鐘舉行第二次記者會,進一步說明。
    2005/03/28 20:20
  • 雄獅康福喜美旅行社 搭亂流班機

    這架長榮班機上,目前掌握有三家台灣的旅行團,分別是康福、喜美和雄獅旅行社,其中雄獅旅行社,有27名旅客和一名導遊,目前確定有六名旅客,身體不舒服,可能受到驚嚇,不過沒有明顯外傷,已經送醫。導遊廖崇仁脖子扭傷,傷勢比較嚴重,至於喜美旅行社總共有兩團44名旅客,目前已經知道有15個人受到輕傷,而康福旅行社總共有14名旅客,其中四個人受傷送醫,目前掌握到的受傷名單是:蔣美娟,目前嘔吐,X光正常;李作安,輕微外來傷,他們都是彰化人;另外來自新竹的周筱芬,有輕微腦震盪;黃泳翰,則是受到輕微外傷。
    2005/03/28 19:38
  • 華航長榮返航 歷史直航告一段落

    海峽兩岸春節包機直航的歷史性任務,在華航和長榮班機抵達中正機場之後告一段落,對於能夠參與歷史性任務,機組員都感到高興,一位段姓華航空姐,更是感動落淚,她說,一生能有一次這樣的經驗就足夠,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在這條航線為台商服務。
    2005/01/29 19:14
  • 太扯!男子沒證照 闖三關坐霸王機

    一名疑似患有憂鬱症的男子在沒有護照和登機證的情況下,卻在中正機場,通過層層關卡順利搭上一班飛往越南的長榮班機,一直到乘客反應座位被佔,機上組員才發現有人坐霸王機,才在準備起飛前,把人帶往航警局偵訊。
    2005/01/17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