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長榮班機 結果共82筆

  • 長榮班機漏油故障 修復2小時旅客怨

    桃園中正機場上午發生一起飛機故障事件,長榮航空公司飛往澳門的班機,起飛前發現漏油故障,修復了2個小時,由於當時並沒有開空調,機上175名旅客,熱得受不了,氣憤難耐,罵聲連連。
    2004/07/04 18:34
  • 申請駁回 藝人巧克力晚間離境

    因為被妻子驚爆染有梅毒,而被要求強制離境的電台DJ巧克力,深夜已經搭乘長榮班機離開台灣,返回美國。雖然巧克力前一天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不過還是遭到裁定駁回。巧克力在機場一再強調台灣法律對他不公平,他也對妻子表達了嚴重不滿。
    2004/02/07 00:18
  • 長榮班機疑機尾撞擊跑道 經查無礙

    一則最新消息,桃園中正機場晚間六點左右傳出一架長榮飛機,在起飛飛機拉起時時,機長聽到機尾傳出不明聲音懷疑是機尾撞擊跑道。
    2003/10/12 20:18
  • 強風吹移2飛機 與空橋餐車擦撞

    儘管台灣北部不在杜鵑颱風的暴風圈內,但是強達十級以上的陣風,中正機場凌晨分別傳出華航及長榮班機,與空橋及餐車擦撞的意外,所幸當時機上並無乘客。
    2003/09/02 12:18
  • 完成環球壯舉 鐵馬家庭歸國

    去年7月10日從台北出發前往香港的黃姓鐵馬家庭,在騎單車繞過地球一圈後,完成單車環球2萬多公里的壯舉,晚上黃爸爸帶著兩個兒子和老婆搭乘長榮班機返抵台灣。
    2003/08/13 23:51
  • 長榮班機引擎故障 延後13小時起飛

    長榮航空BR255班機,原定上午10點起飛到峇里島,因為在班機檢修時發現引擎過熱,必須更換引擎,班機要延後到晚上11點半起飛,需要等待超過13個小時,航空公司決定賠償200美金,不過部份旅客不滿意,要求500美金的賠償,最後,在長榮溝通之下,所有的旅客已經被安排到過境旅館休息,等待晚上的登機。
    2003/07/26 10:43
  • 長榮班機故障 滯留新加坡11小時

    長榮航空編號BR226班機,因為零件故障延誤,這架班機原訂今天下午1點10分從新加坡前往台北,起飛前發現供油系統零件故障,緊急從曼谷調度零件,修復後原定9點半起飛,卻又發現還是有問題,經過再次檢修,確認在11點20分準備起飛回台灣, 但是因為有二十幾名乘客拒絕搭機,目前航空公司還在遊說中,其中前往新加坡開演唱會的藝人費玉清也在飛機上,長榮航空表示發現飛機故障後立刻安排旅客到旅館休息,機務人員也向旅客說明故障原因,目前還在說服旅客登機。 班機延誤乘客葉小姐:「(記者:你們已經耽擱多久了?),從12點20到現在,(記者:中午的12點20到現在),對,我小孩子氣喘也犯起來,跟他講還這樣,我們不曉得該怎麼辦,一堆人進進出出,已經被騙了好幾次,因為它1號引擎壞掉,沒有零件,要從泰國運引擎過來,要三個小時,他說要修大概9點半可以飛,可是到現在都還沒有動靜,我們也很怕,叫他們給我們一個交代,他們都推託拉,大家都關在候機室裡,連歌星費玉清也在這裡。」
    2003/07/19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