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長子 結果共900筆

  • 貝克漢影集首映家人力挺!獨缺大兒子「布魯克林夫妻」

    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1日晚間現身以他為主角的自傳式影集首映會,一家人都到場表達支持,唯獨不見長子布魯克林與媳婦妮可拉,讓貝克漢家務事再度引起外界矚目。
    2022/11/03 12:48
  • 正式接班?辜仲諒長子辜昱銓 將任中信創投、台彩董事

    中信金控今天晚間發布重大訊息,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的長子辜昱銓,將接任中信創投與台彩的董事職務,市場解讀接班意味濃。
    2022/10/28 20:54
  • 受胡錦濤牽連?網翻胡海峰受訪片嘆:這麼舔也沒成中央委員

    中國共產黨前總書記胡錦濤22日在二十大閉幕式上,被2名工作人員帶離會場的畫面引發全球媒體關注,胡錦濤的長子胡海峰也在現場目睹全程。如今,隨著胡錦濤「被離開」的傳言越燒越大,不少人也認為胡海峰的仕途堪憂。推特上還有網友找到胡海峰過去在受訪時,大讚國家領導人習近平的片段,表示「儘管胡海峰那麼舔,也沒成20大中央委員」,當天還得目睹爸爸被人架離會場,不知道心裡作何感受。
    2022/10/23 18:16
  • 遭嗆長子沒童年可悲!7寶媽無奈揭當老大苦衷:就是情緒勒索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日前突拋喜訊,嗨喊「又中了」升格為七寶媽,不過,懷孕喜訊曝光後,卻引來大批酸民攻擊,雖然當下並無理會,但她也傳達一些正確觀念,表示「孩子不能選擇他們的出生,但父母可以建立他們的價值」。
    2022/10/17 17:14
  • 支持度下滑沒在怕!日相岸田任長子當個人秘書 網轟濫權

    日本政府於9月27日舉行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引發民眾反對聲浪,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支持度也不斷下滑。今(4)日他宣布任命自己31歲的長子擔任個人秘書,再次引發民眾不滿,痛批他「根本瞧不起國民」、「濫用職權」。
    2022/10/04 13:07
  • 摔角傳奇/闖伊拉克見海珊長子 豬木曾救出日本人質

    被外界長年與馬場正平並稱、上世紀日本格鬥摔角界的傳奇人物豬木,綜合日本媒體報導,1日在自家住宅中因類澱粉沉積症(Amyloidosis)逝世,享壽79歲。本名豬木寬至的他,退役後曾利用影響力轉投政壇,成為日本史上第一位當選國會議員的職業摔角手。生前除摔角賽場的表現引人注目外,這位不照牌理出牌的傳奇人物,還曾在波灣戰爭期間,不顧日本政府阻擋,飛往巴格達會面海珊,只為了救出30多名無辜被俘的日本公民。
    2022/10/01 10:29
  • 開工了!查爾斯三世處理公務照曝光 「神祕紅箱」成焦點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8日逝世後,他的長子查爾斯於10日正式登基。白金漢宮今(24)日分享這位新英王處理公務的照片,並介紹了他身旁「神秘紅箱」的功用。
    2022/09/24 14:02
  • 英王室繼位順序公開!威廉一家在前 女王次子安德魯排第8

    英國在位時間最長的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8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女王長子繼位成為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後,英國王室繼承體系與順位有所牽動。
    2022/09/18 10:23
  • 回顧英王室「重要事件」 黛安娜逝世、安德魯醜聞全上榜

    96歲高齡辭世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明(19)日將在西敏寺舉行隆重國葬。回顧英國王室,過去曾經歷女王長子查爾斯婚變、黛妃身亡、哈利梅根風波、安德魯王子性侵醜聞等風波。
    2022/09/18 10:01
  • 又發怒!簽名拿到漏水筆 查爾斯三世:這該死的東西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長子查爾斯,10日正式繼位登基為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13日他在一場簽字儀式上,因用到了一支「漏水筆」而面露不悅,這已是他近日第二次在類似場合中表現出憤怒情緒。
    2022/09/14 09:56
  • 英女王聲望高 大英國協、王室維繫成查爾斯挑戰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後,長子查爾斯三世繼位,他的支持度只有四成,卻必須肩負延續君主制的傳統,同時也要推動改革因應時代變化,並不容易。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伊莉莎白二世96歲駕崩,使英國憲法中君主制度的存廢,再度引發討論。英國一向有反對君主制度的聲浪存在,這些討論通常隨王室的受歡迎程度而有所改變,90年代曾因戴安娜王妃和王室的相處問題,造成人民對溫莎王朝反感,最近也因為安德魯王子深陷性醜聞案,引發人民不斷質疑王室存在價值。根據政府預算,2021至2022年英國納稅人支持王室的費用高達1億240萬英鎊,平均每位英國人需要支出1.29英鎊來支持王室運作。儘管平均來看費用不算多,但反王室的領導團體就訴求,應該由人民直選出來的人代表國家,而非世襲的王室成員。」
    2022/09/13 17:03
  • 健康亮紅燈?查爾斯三世「香腸手指」引關注 醫分析原因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8日逝世後,他的長子查爾斯自動繼位,成為英王查爾斯三世。近日他出席活動時,水腫脹紅的「香腸手指」引發民眾議論紛紛,擔心他的健康出狀況。醫生則指出,這可能是老化或關節炎導致的水腫,並非重大疾病的跡象。
    2022/09/12 13:04
  • 查爾斯遭爆難伺候!專人擠牙膏、出遊帶一整車家具超龜毛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辭世,長子查爾斯(Charles)也正式登基為英國國王;外媒披露,由於過去時不時引起爭議,查爾斯的民望極低;而從小嬌生慣養的他,私生活還有許多龜毛的規定,包括專人擠牙膏、旅遊時自備馬桶墊和衛生紙、帶一整車的個人家具、裝飾品等,對生活品味相當堅持。
    2022/09/12 10:39
  • 繼承10億英鎊領地 威爾斯親王一夕變「英國大地主」

    隨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駕崩,查理三世(Charles III)10日登基,正式即位英國國王,而他的長子威廉王子也繼承父親頭銜,受封「威爾斯親王」(Prince of Wales)和第15任康瓦爾公爵(Duke of Cornwall);成為王位第一順位繼承者,還將自動繼承康瓦爾公爵領地(Duchy of Cornwall。
    2022/09/11 11:44
  • 待位逾70年!查爾斯三世登基 正式即位英國國王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8日辭世,她的長子查爾斯三世自動繼位成為國王後,登基會議於倫敦時間今天上午10時召開,查爾斯三世正式被宣告即位英國國王。
    2022/09/10 17:40
  • 查爾斯三世繼位 長子威廉成第一順位繼承人

    英國新國王查爾斯三世繼位後,他的長子威廉將成為第一順位的王位繼承人,而次子哈利的繼承順位,則排在哥哥的三個子女之後,位列第五,儘管哈利為愛脫離皇室,但查爾斯三世還是在自己的致詞中,對他遞出橄欖枝。
    2022/09/10 14:30
  • 英女王逝世/查理斯三世繼位 哈利王子與王室是否「融冰」成焦點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Elizabeth II)逝世,查理斯三世(Charles III,又譯作查爾斯三世)繼位。他長子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獲冊封成王儲,次子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同樣成為焦點。
    2022/09/10 14:25
  • 已故女王身家沒想像中多 估計只有5億美元

    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9月8日逝世,她留下來的身家、遺產也再次成為熱門討論話題,根據外電報導,英國女王在位70年,但個人身家並沒有外界所想這麼豐厚,估計其私人財產只有約5億美元,將由長子查爾斯繼承。
    2022/09/10 14:01
  • 林葉亭同框184公分帥兒 母子顏值太高遭誤認「情侶檔」

    知名造型師林葉亭的長子邱以太,擁有帥氣外貌、高挑身材,近日演出衛視原創八點檔《仙女姐姐來我家》,飾演史上最潮帥氣土地公張福德,為了相挺兒子演出,林葉亭特別友情客串美女香客,有趣的是,因為林葉亭保養得宜,探班還被同劇男主角吳念軒誤以為是邱以太帶女朋友來片場!
    2022/09/08 17:15
  • 「揹小孩看診也讓太太出國」 陳時中曾體驗單親爸壓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8日)發表婦女政策記者會時,提及年輕時自身的「奶爸」經驗,很能體會托育對小家庭的重要。他也分享,當年性別平權觀念尚未成熟,他與大提琴家妻子孫琬玲結婚前,妻子才剛拿到美國音樂獎學金準備出國,最後其妻放棄獎學金與他結婚生子,生下長子後妻子仍盼出國讀音樂,「我那時是開業牙醫,我說可以請我媽媽幫忙顧小孩,不然我背著小孩看病人也讓太太去」。
    2022/09/08 11:08
  • 貝克漢長子被問「如何擁有麥拉倫P1」?尬回掀網虧爆

    於2013年尾發表、全球僅限量生產375輛的McLaren P1超跑,新車建議售價86.8萬元英鎊起,以當年匯率換算新台幣至少要價4,000萬元起跳,能夠坐擁如此昂貴的限量超跑,其財力絕非等閒之輩!近日國際抖音、Youtuber知名網紅 「ItsDanielMac」在路上抓到一輛McLaren P1,好奇上前訪問車主,意外發現駕駛者竟然是英格蘭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只是當網紅Daniel Mac問布魯克林是做什麼的?得到的答案讓一票網友直接開啟嘲諷模式。
    2022/08/23 16:03
  • 傳與婆婆冷戰 貝克漢億萬媳親揭內幕:都是婚紗惹的禍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4月與身價近13億新台幣的富家千金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舉辦世紀婚禮。婚後布魯克林的母親維多莉亞也在IG發文,歡迎妮可拉成為家族一員。距離兩人結婚還不到半年,就已經傳出婆媳不合的消息。對此,布魯克林和妮可拉近日受訪時也澄清,表示雙方感情很好,只因為妮可拉結婚時沒有穿維多利亞設計的婚紗,才引發這次的傳聞。
    2022/08/11 14:56
  • 與父0互動!林瑞陽長子祕戀星二代正妹一年「驚爆同居」

    62歲昔日「第一小生」林瑞陽和張庭結婚12年,去(2021年)被爆出違法傳銷,導致名下96間房被查封,88億資金也遭凍結,日前一家4口為了探望張庭高齡85歲的母親悄悄回台,而在此期間,林瑞陽並沒有和與第一任妻子曾哲貞所生的兒子林禹碰面。此外,林禹還被爆出與女友高雋雅已經同居,對此,女方母親柴智屏也回應了。
    2022/08/10 13:13
  • 新婚就鬧不和!貝克漢媳婦億萬婚禮成導火線 婆媳0互動

    真的是剛結婚,就鬧婆媳不和了嗎?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才在4月和身價近13億富二代女友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結婚,然而,貝嫂和新進門的媳婦卻被外媒爆料,兩人現在冷戰中,而導火線全指向那場億萬婚禮!
    2022/08/09 11:40
  • 向佐捲外遇疑雲!郭碧婷嫁豪門活成「最不想成為的人」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日前驚爆婚內出軌,老婆郭碧婷至今神隱,郭爸爸則怒嗆向佐「那個亂來的」被指為親口證實向佐外遇!近日,網友也翻出郭碧婷過往曾分享的感情觀,不禁感嘆:郭碧婷在婚姻中,活成了最不想成為的女人。
    2022/08/05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