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鑽車縫 結果共101筆

  • 搶快!騎士鑽車縫不違法 爭道釀禍頻傳

    冒險鑽車縫,逞一時之快,恐怕會釀成意外!目前法規並未禁止機車鑽車縫,但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可開罰600元到1800元。不過安全距離的認定因人而異,目前並沒有明確規範,但若發生事故,除了得負起肇事責任外還可能受罰。
    2018/07/20 19:17
  • 碰!機車鑽車縫橫越車道 男童騎單車撞翻

    彰化鹿港中正路,機車從店家出來,直接鑽過停等紅燈的車縫,要跨越車道,男童騎腳踏車過來,撞個正著,人車前空翻、摔在地上,當地店家反應,經常有騎士便宜行事穿越馬路,發生車禍。
    2018/07/14 18:54
  • 騎士鑽車「急煞慘摔」險爆頭 男星目擊:差1秒上天堂!

    強颱瑪莉亞襲台,北北基昨(10)日宣布下午4點放颱風假,不少民眾下班後冒風雨趕回家;藝人Paul昨日遇塞車,每輛車都減速慢行,沒想到有輛女騎士硬鑽車縫,卻急煞輪胎打滑,慘摔路中央,結果後方有輛奧迪開過,差點將女騎士爆頭,讓目擊全程的Paul驚呼「再早一秒她頭就爆了!」
    2018/07/11 21:55
  • 車流未完全靜止 重機鑽車縫違規罰3000元

    台中之前有大型重機車在快速道路下匝道時鑽車縫,遭檢舉開單,最後法官認定車子都停止,判重機鑽車縫無罪,撤銷罰單,因此許多重機在下匝道時都會鑽車縫。彰化警方最近接獲檢舉重機騎士鑽車縫,取締開罰3000元,騎士不服提出行政訴訟,但這回被法官駁回,必須繳罰款。原來這名重機騎士鑽車縫時,車流並未完全靜止,還在緩慢前進,這時不可以鑽車縫,必須按規定排隊。
    2018/03/05 12:33
  • 警匪追逐!嫌飆速鑽車縫 撞騎士棄車逃

    昨日晚間新北市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新北市警方從三重一路追到台北市萬華追了將近3公里,但嫌犯不僅不停車還一路駕車高速逃逸;誇張的是,警方追上中興橋後嫌犯急剎,害得警車追撞車頭全毀,最後在萬華衝撞路邊汽機車造成2人受傷送醫,最後棄車逃逸。
    2018/02/03 15:18
  • 耍帥?載女友鑽車縫 下一秒被搶黃燈駕駛撞上!

    又愛亂鑽!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影片,一名騎士載女友鑽車縫,結果後方搶黃燈駕駛撞上機車,讓騎士與女友雙雙倒地,網友怒回,「拜託不要亂鑽害己又害人!」。
    2017/10/30 23:50
  • 多麼痛的領悟! 車主硬鑽車縫  後照鏡慘被「喀擦」

    沒有過不去的路,只有過不去的車子,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支行車意外影片,一輛轎車硬鑽兩輛貨車間的車縫,結果右後照鏡慘被喀擦,讓網友笑回:「多麼痛的領悟」。  
    2017/08/15 15:35
  • 還不停車!藏毒車逆向狂飆 警車撞5下破窗

    台中市警方巡邏遇上危險駕駛,在車陣中任意變換車道,用擴音器喊他下車,沒想到對方加速逃逸,不只鑽車縫還逆向狂飆,差點撞上其他用路人,最後轎車被停等紅燈的車陣困住,逃不了,加上警車從後頭追撞,防止嫌犯脫逃,順利逮捕一車6個人,並且發現車內藏了35包毒品咖啡包,其中一名17歲少年坦承毒品全是他一個人的,不過警方不相信他的說詞,將6名男子帶回警局驗尿調查。
    2017/05/31 18:26
  • 別鑽了!未打方向燈 北市騎士年千起車禍

    騎車千萬要注意記得「打方向燈」!台北市街頭汽機車爭道,常常出現驚險畫面,而機車車禍案件死亡率已經從2004年40%攀高至51%,以去年來說,光是台北市就有一千起機車車禍,起因忘了打「方向燈」,或是違規「變化車道」,鑽車縫搶快未禮讓,依照道路交通條例48條,最高將罰3600元!
    2017/05/13 18:27
  • 超狂!阿伯國道亂飆 沒戴帽、蛇行鑽車縫

    國道一號上穿著紅衣的阿伯,騎著機車從右邊超越前方轎車,繞道外線道逼車,再大彎蛇行騎回去,腳跨開開,身體左右搖擺,期間還不停地按喇叭,要其他車讓開一點,一點也不慌張,更誇張的是他還沒戴安全帽,似乎忘了自己才是危險騎上高速公路的那一個。
    2017/05/02 09:55
  • 「你不讓我」!硬鑽車縫 衝撞小黃再肇逃

    不滿迴轉車擋路,駕駛撞車落跑,21日早上,新北市一名小黃運將,開到路口準備迴轉,卻因為車流量大,被塞在路口動彈不得,剛好一輛直行車被擋住,認為運將故意不禮讓,是搖下車窗大飆國罵,最後竟然衝撞小黃車頭,再加速逃離,運將氣的追上前,對方卻不理會,還比不雅手勢,挑釁意味濃厚。
    2017/02/23 12:15
  • 輪胎壓騎士腳 小黃運將囂張反嗆「你愛鑽車縫才被壓」

    好囂張!小黃運將停紅燈時,壓到女騎士的腳,第一個動作竟不是先移車,反而是下車飆罵「你愛鑽車縫才被壓!」
    2017/01/12 12:21
  • 爸騎車載孩逆向鑽車縫 害女騎士摔飛

    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旁,幾乎一分鐘就能看見一件機車違規,有些家長騎車帶小朋友到公園玩,經常為了節省時間、貪圖一時方便,直接逆向跨越雙黃線,這次就有一名爸爸逆向亂鑽車陣,機車前踏板還站著小孩,害的直行女騎士煞車不及,直接對撞,這位爸爸不只要付起肇事全責,可能還要繳交3900元的罰單。
    2016/12/25 11:43
  • 安全距離未規範 機車族亂鑽恐肇禍

    到底行車時,有沒有明訂安全車距呢?警方表示,目前並沒有在道路上規範,車身前後左右的距離,所以才會造成機車亂鑽車縫的狀況,而如果因此發生擦撞,因為機車駕駛沒有違規,轎車若是正在移動的狀態,還有可能要負起肇事責任。
    2016/10/04 18:50
  • 重機硬鑽車縫!人慘摔韌帶斷 機車滑40米

    重機硬鑽車縫,騎士慘摔,但愛車往前滑40公尺,傍晚6點多,駕駛目睹新北市台64線,有一名重機騎士,在轉彎處想要超車,但卻失控撞護欄後倒地,人差點被後車輾過,而他的重型機車仍繼續往前行駛。
    2016/09/01 12:42
  • 騎士別鑽了! 公車駕駛不留車縫保障乘客

    機車騎士鑽車縫,乘客跟公車駕駛很有感!警方指出,公車臨停靠站有規定,必須在路緣1公尺內,因此開罰644路公車,最重600元罰單。但很多公車駕駛也說,公車停靠區寬3公尺,但有時候遇到前後都有違停車輛的時候,想擠也擠不進去,只能想辦法不要留下車縫,讓騎士有機會鑽,避免乘客上下車危險,或是被呼嘯而過的騎士嚇到。
    2016/08/22 19:00
  • 就是要鑽!女乘客下公車 遭騎士撞飛倒地

    才一下公車,女乘客就被機車撞倒!日前新北市一名女乘客,要到新店碧潭站買東西,但她一下644公車,就被鑽車縫的機車撞飛倒在地上,左手、右腳挫傷,警方調查,當時有台貨車,把公車專用格當停車格,公車也沒有往前一點,緊靠人行道上、下車,才會發生意外。
    2016/08/22 18:30
  • 獨家/不想等太久!疑有違停想搶快 3輛車逆向

    短短500公尺就有3輛車逆向搶快!新北市新莊輔仁大學對面福營路,平時經過這個路段只要10秒鐘,但遇到上下班時常有違停造成塞車,有駕駛不想等紅綠燈跨越雙黃線逆向搶快,其他用路人根本無法前進,就連機車都得鑽車縫多花4倍時間才能過;有住戶拍影片向警方檢舉,2個多月還沒有回應;對此警方解釋檢舉案件多,只要在3個月內處理都不算拖延。
    2016/04/08 17:37
  • 想超車釀摔!騎士鑽車縫 擦撞險遭貨車輾

    上下班時段的車流量大,有時候機車騎士難免想要鑽車縫超車,但是如果想從汽車和中央分隔島中間鑽過,就得要當心了,因為只要汽車駕駛的方向盤一偏就會發生擦撞,有機車騎士行經台北市基隆路三段,因為鑽車縫自摔還害的後方一輛機車也被撞倒。
    2016/03/10 12:07
  • 國道中寮隧道11車追撞 南下大回堵

    明明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好日子,高雄市國道三號卻發生11輛車連環追撞的離譜車禍,這些車主都大呼實在有夠倒楣,因為有車主說,當時在中寮隧道時,前方一輛車不停地鑽車縫超車,還變換車道,在他後方的車輛卻因此緊急剎車,才造成後方的連環追撞,而這起車禍也造成國道三號南下路段嚴重大塞車。
    2014/02/01 21:57
  • 連環撞2死6傷 智母鑽車縫躲死劫

    國道一號麻豆路段,傳出6輛車連環追撞,造成2死6傷的慘劇!幸運的是,一名載著一歲兒子的女駕駛,聽到後方撞擊聲,她緊急躲進管制區的兩輛工程車之間,逃過一劫,但是另外一輛被聯結車撞擊削平的轎車,車裡一對姊弟卻因此慘死。
    2013/12/05 12:07
  • 安全島當魔法月台 機車搶快自摔

    哈利波特電影裡,有個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可以通往魔法學園,現實生活中,有騎士不曉得是不是把馬路當成電影場景,搶快鑽車縫,但轉彎幅度過大,一個來不及,自摔撞上分隔島,網友開玩笑說,難不成騎士是把安全島當成魔法月台,想穿越過去嗎?
    2013/02/28 23:39
  • 危險!穿梭車陣見縫就鑽 騎士撞車

    在馬路上千萬不要貪快超車或見縫就鑽,最近有駕駛的行車記錄器接連拍到,有騎士鑽車縫或是沒保持安全距離,衝撞前方轎車,除了自己車毀受傷,還波及一旁騎士,相當危險;而在竹科,也有駕駛開離調撥車道想超車,但對向車迎面開來,步步進逼,讓違規駕駛只能乖乖倒車回到正途。
    2013/02/05 11:28
  • 危險!重機車隊逆向狂飆 鑽車縫

    駕駛人行駛在台三線苗栗三灣路段,行車紀錄器拍下誇張景象!一群重機車隊不顧道路施工、車道狹窄,竟然鑽車縫,甚至逆向狂飆,逼其他車主讓路,相當危險。
    2012/07/19 11:29
  • 輔大站外路窄! 行人冒險「鑽車縫」走

    捷運新莊線試乘不到半個月,卻引發學生抱怨,輔大站出口的人行道太窄,導致路人得冒險走上馬路,由於輔大是新莊線最末站,站外有23條轉乘公車,尖峰時段要轉車的民眾,只能擠在才2公尺寬的人行道等車,反倒塞住道路,行人沒路走,得跟汽車搶道,相當危險。
    2012/01/15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