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鐵鏽地帶 結果共7筆

  • 俄國承認頓內茨克與盧甘斯克獨立 烏東2共和國背景一覽

    烏東分離主義分子自行成立的頓內茨克人民共和國和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今天獲俄羅斯承認獨立。這兩個地區位於烏克蘭東部的鐵鏽地帶,於2014年逃脫基輔當局掌控。
    2022/02/22 14:28
  • 共和黨2022翻盤?美國人口權力中心移往「陽光地帶」

    美國公布最新人口普查結果,顯示這十年來,美國人口成長速度史上第二慢,而大趨勢是越來越多人移往南部和西部的「陽光地帶」;50年前,那裡占全美人口不到一半,但現在已占62%,人口和影響力漸漸超過以紐約為中心的東北部和中西部鐵鏽地帶。新普查結果也將影響眾議院席次,傳統多投給共和黨的德州、佛州等,席次都將增加,而民主黨票倉加州和紐約等7州,都將失掉1席,可能助共和黨在明年期中選舉,搶回眾議院多數優勢。
    2021/04/27 19:43
  • 睡醒豬羊變色!拜登奪下密威兩州.逆轉勝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持續膠著,總統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都還沒達到勝選的270張選舉人票門檻,不過拜登在中西部「鐵鏽」三州,再搶下密西根和威斯康辛,讓他的選舉人票來到253,川普則是213。落後的川普陣營也立刻發動法律攻勢,在多個搖擺州提起法律訴訟,要求暫停計票,票數差距在1%以內的,則提重新計票。
    2020/11/05 19:54
  • 美選開票!拜登挨第一記重拳 佛州29票川普奪下

    美國大選持續開票,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29張選舉人票,由美國總統川普拿下,且幾乎所有關鍵搖擺州,目前川普都領先。美國人愛恨川普分明,所以傳統紅藍州選民歸隊,根據出口民調,這次川普在佛州拿到的拉丁裔和非白人選票,比四年前還多,同時鞏固白人票,成了他拿下佛州的關鍵。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也都出面發表談話,而川普在票還沒開完的情況下,就放話要透過最高法院,挑戰選舉結果。
    2020/11/04 20:47
  • 倒數48小時!川普搶攻「鐵鏽帶」 拜登偕歐巴馬造勢

    美國大選最後倒數,總統川普兩天將舉辦10場造勢,橫掃中西部「鐵鏽地帶」和南部「陽光地帶」,選舉日前夕最後一場活動,也將複製四年前在密西根州舉行。2016年川普在密西根州僅小贏對手希拉蕊柯林頓約1萬票,不過當年選前一天,尚未決定的選民高達13%,但這次僅3%還沒決定,多家民調也顯示,拜登在鐵鏽區三州領先,但有了四年前的經驗,最終鹿死誰手誰也不敢下定論。
    2020/11/02 20:00
  • 過度依賴現代重工業 南韓蔚山市走下坡

    位於南韓東南部沿海的蔚山廣域市,是現代重工業總部所在地,過去曾經盛極一時,如今卻即將淪為鐵鏽地帶!因為造船業蕭條,蔚山市跟著陷入了不景氣,除了有上萬勞工失業,還連帶影響到周邊的生產供應鏈,造成當地餐廳關門,年輕人口外移,南韓總統文在寅已經將蔚山市定為工業危機區,將撥款協助企業與勞工。整座工業重鎮的沒落也顯示出,南韓經濟高度依賴大財團,很多分析師都說,如果南韓國家經濟結構不改變,可能之後會步上日本後塵,出現「蕭條的十年」!
    2018/08/14 19:55
  • FOCUS/川普勢不可擋 且看15日恐再奪兩大州

    美國總統提名初選,在8日第二輪「超級星期二」中,民主黨出現讓人跌破眼鏡的結果,希拉蕊柯林頓在密西根州,輸給了對手桑德斯,與選前所有的民調預測都不同。主要是因為美國東北部是工業和汽車重鎮,近幾年因為全球化和金融海嘯衝擊而蕭條,四個鄰近的州被稱為是鐵鏽地帶,桑德斯反自由貿易的主張,贏得了當地藍領選民的認同。
    2016/03/10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