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鐵捕 結果共20筆

  • 觀點/明年挑戰史上第二個100%選票 鈴木一朗可望同時入選美日棒球名人堂

    美、日棒球名人堂都在1月揭曉新入堂成員,生涯3166安的多明尼加名將貝爾卻(Adrian Beltre)、科羅拉多洛磯打擊機器黑爾頓(Todd Helton)與明尼蘇達雙城鐵捕莫爾(Joe Mauer)入選美國棒球名人堂,美日生涯共203勝的黑田博樹與日職生涯出賽3021場的捕手谷繁元信進入日本野球殿堂。
    2024/02/02 11:14
  • 謝謝中華隊英雄!球迷票選經典賽超人 他預約「最強攻擊型鐵捕」

    謝謝台灣英雄們!經典賽在3月8日火熱開打,雖然中華隊未能在小組賽中成功晉級,前進東京,在經典賽的賽事也暫告一段落,但中華隊選手們的精神,卻帶給了球迷無限的感動,4場預賽更是場場滿場,滿滿的應援聲,也讓外國媒體感受到台灣的力量。
    2023/03/18 15:50
  • 與温昇豪轉行賣車!王淨自認冷靜型駕駛「開車癖好」曝光

    金鐘影帝温昇豪和北影影后王淨化身汽車銷售業務員,聯手拍攝汽車品牌自製節目《今天來個 VOLVO GO》,繼首輪節目播出獲得熱烈迴響後,最新集數拜訪了中華隊當家鐵捕葉君璋和金曲歌后艾怡良,兩人還趁機向艾怡良討教唱歌技巧。
    2022/10/15 17:28
  • 職棒大咖現身《王牌棒球隊》!黃忠義想逃跑:怕砸40年招牌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挑戰經典,最新一集找來退役棒球員組成的「亨達長青棒球隊」,包含曾參與洛杉磯、漢城奧運的前國家代表隊「鐵捕」曾智偵,中華職棒史上第一位勝利投手杜福明,球評卓君澤說:「他們投捕的時候我還沒出生,2位在中華職棒都非常具有代表性!」
    2022/09/24 14:03
  • 創MLB里程碑 紅雀鐵捕莫里納改寫刺殺紀錄

    聖路易紅雀39歲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今天做出他生涯至今18個球季的第1萬4865次刺殺,超越I-Rod羅德里格斯(Ivan Rodriguez)成就,改寫美國職棒MLB歷史。
    2022/06/15 16:56
  • 波希退休前奪銀棒獎 世界大賽冠軍勇士4人獲獎

    剛宣布退休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巨人鐵捕波希,在12年MLB生涯結束前,第5度奪下銀棒獎;今年世界大賽冠軍勇士則有4人獲獎。
    2021/11/12 13:26
  • MLB巨人鐵捕波希要當全職老爸 結束12年生涯退休

    MLB巨人3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成員、並曾獲年度MVP的球星波希,今天正式宣佈退休,結束12年職業生涯,而他告別球場的主因是為了要照顧家庭。
    2021/11/05 13:02
  • MLB巨人鐵捕Buster Posey 傳將宣布引退

    美國體育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報導,舊金山巨人鐵捕波希(Buster Posey)將在今天宣布引退。
    2021/11/04 20:33
  • 快訊/中華隊鐵捕凃忠男過世 元老球星又殞落

    曾被封為中華隊「鐵捕」、三商虎創隊元老球員凃忠男,(1/17)傳出在12日過世,享壽62歲,這也是繼統一獅隊創隊元老鄭百勝,11日過世後,今年第二位殞落的資深棒球明星球員。
    2021/01/17 23:07
  • 味全龍選進王維中 成中職首位「左投狀元」

    中華職棒選秀晚間在台中登場,握有狀元籤的味全龍,選進旅美好手王維中,成為中職第一個左投狀元,選秀榜眼則是平鎮高中林子豪,富邦悍將選旅美鐵捕張進德,捕手戰力再加乘,至於選秀大物余謙,則是首輪第四順位被中信兄弟選走。
    2020/07/20 21:26
  • 紅雀鐵捕莫里納 盼2020年季後退休

    美國職棒MLB聖路易紅雀的35歲鐵捕莫里納,去年4月提前與球隊簽下3年6000萬美元,在與球隊合約結束後,莫里納預計在2020年季後退休。
    2018/01/16 14:17
  • 民眾高鐵捕獲賴揆! 熱聊海洋議題10分鐘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後,首次回台南,參加綠色能源論壇,前一晚就先南下,不像過去閣揆多搭飛機,照樣搭高鐵,有潛水愛好者,看到野生院長出沒在車廂,上前請願台灣海洋保育問題,賴清德不但沒拒絕,還和民眾熱切討論起來,下車前,還再保證,會記住他的建議。
    2017/09/16 17:48
  • 高志綱風靡東瀛! 日師奶球迷現身打氣

    經典賽八強複賽花絮,中華隊鐵捕高志綱不只台灣高人氣,就連在日本也有球迷,這位球迷自稱是高志綱日本的媽媽,只要高志綱到日本比賽一定會到場加油。
    2013/03/09 23:17
  • 美國職棒/曾與王建民搭檔 「鐵捕」I-Rod退休

    曾經在國民隊和王建民搭檔合作,在美國大聯盟有「第一鐵捕」封號的捕手羅德里奎茲I-Rod,今天在德州遊騎兵主場宣布退休,結束21年的大聯盟生涯,總計蹲捕過2427場比賽,這個紀錄在大聯盟無人能敵;I-Rod曾經14度入選明星賽,除了是優秀的捕手,也是火力強大的打者,未來有可能進入名人堂。
    2012/04/24 19:38
  • 巧心安排「雙殺」秀 場地受限「郝」無奈

    台北市長郝龍斌為了道奇隊來台比賽,擔任開球嘉賓,特地到比賽場地天母球場練投,不過特別的是,郝龍斌找來的指導教練並非投手出身,而是過去中華隊當家鐵捕曾智偵,郝龍斌還意有所指,稱讚曾智偵是「雙殺」好手,要多多向他學習;不過尷尬的是,為了維護大聯盟賽場規格,場地正在保養中,換了球衣的郝龍斌,最後還是只在場邊練投,無緣上場表演「雙殺」。
    2010/03/04 18:46
  • 昔日鐵捕失控? 丟石攻擊鄰人

    經典棒球賽熱鬧暖身,但在棒球壇上,卻傳出讓人惋惜的消息。曾經創下紀錄奪下世界少棒冠軍,擁有鐵捕外號的的蔡姓捕手,因為情緒失控,用石頭攻擊鄰居路人,被強制送醫治療。
    2006/02/24 13:01
  • 熊捕手遭拘提 球員噤口氣氛低迷

    職棒LA NEW熊隊捕手陳昭穎遭拘提,隊上士氣大受影響,雖然下午還是照常練習。不過球隊刻意隔開球員,只由總教練接受訪問。熊隊鐵捕教頭洪一中說,沒想到會是陳昭穎被鎖定,不過他也證實,黑道介入球賽的情況,根本防不勝防。
    2005/07/26 12:29
  • 養樂多鐵捕 榮膺最理想男上司

    誰會是你心目中最理想的上司呢?日本針對今年剛工作的社會新鮮人,做了一份這樣有趣的調查,發現帶領日本職棒罷工,向企業老闆爭取權利的養樂多隊鐵捕「古田敦也」,是最理想的男上司。至於女上司?不用說,自然是日本最美麗的歐巴桑,黑木瞳。
    2005/04/27 06:52
  • 永遠支持你! 高志綱潘威倫簽名會踴躍

    中華成棒隊雖然在這次的雅典奧運無法如願奪牌,但是球迷們對球隊的支持還是不減。在雅典奧運獲得全勝的投手潘威倫,還有亞錦賽當中擊出再見安打的鐵捕高志綱,下午出席一場握手簽名會,許多球迷甘願頂著大太陽,排隊索取簽名。
    2004/09/19 18:05
  • 職棒老將鐵捕洪一中 奧運夢碎

    參加奧運是每個運動員的夢想,已經44歲高齡的鐵補洪一中,雖然已經轉任教練,不過為了夢想,今天他向職棒聯盟提出轉任球員的要求,不過這個提案卻遭到聯盟以不符規章為由回絕,當不成球員,洪一中的奧運夢也確定破滅。
    2004/03/15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