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鐘佳男 結果共102筆

  • 謝金燕「1秒變裝」超辣 趕3場遭疑對嘴

    電音天后謝金燕,跨年北中南趕場,不但3場造型都不一樣,還在台上1秒變裝,給歌迷驚喜,雖然高雄跟台南的演出很火辣,但其中就屬在台北市政府的這一場,性感指數破表,不過她又唱又跳,臉不紅、氣不喘,有網友質疑她是不是唱對嘴,對此,謝金燕透過經紀人強調,自己肺活量很好,真的是唱現場。
    2013/01/01 12:41
  • 喝茫煞不住!賓士撞救護車 2隊員傷

    又發生酒駕肇事案件,台北市東湖消防分隊員上午出勤,行經康寧路口時遭一名賓士車駕駛攔腰撞上,造成2名救護員受傷,警方到場酒測,24歲的黃姓肇事駕駛酒測值竟高達0.5。
    2012/12/13 10:58
  • 3千萬跑車快閃 美人助陣街頭吸引

    許多不見的快閃活動,12日晚間又突然出現在西門町,而且這次短短15分鐘內,沒有半句話沒有太多動作,就吸引數百人圍觀拍照,原來這次的隊伍是由5輛高級進口跑車組成,總價超過3千萬元,其中一名駕駛還是女星王思平,光她的座車就超過7百萬元。
    2012/10/13 00:30
  • 草莓族變「苦瓜」 青年對未來打50分

    景氣連10個藍燈,失業率攀升,實質薪水倒退,讓年輕人大嘆日子難過,今天更有一項針對網友所做的調查出爐,面對全球的競爭,年輕人給台灣的未來,只打了50分,不及格,而且有高達56%的年輕人,想過不如離開台灣,到其他國家找工作的念頭,不過儘管面對未來不具信心,不過今天有200多位年輕人站出來,高舉苦瓜,訴諸行動,象徵自己擺脫草莓族。
    2012/10/07 17:52
  • 票房破2千萬就接吻 溫昇豪、宥勝兌現

    電影犀利人妻17日上映4天全台票房破4000萬,劇組曾經開支票說,只要票房破2千萬,演員宥勝跟溫昇豪就要接吻,果然2位男主角開記者會兌現承諾,而女主角隋棠也再度開出支票,如果票房破億,就要跟其他片中4位女演員,一起幫男演員擦背。
    2012/08/21 19:22
  • 蘇拉颱風/8級風襲花蓮!浪高2米 路樹倒壓車

    中颱蘇拉步步進逼,東台灣首當其衝!花蓮七星潭不僅掀起2米長浪,甚至出現8級陣風,吹倒路樹,壓毀車輛,原本正值金針花季的花蓮,花開3成,但猛烈雨勢,富里鄉農會擔心風雨不停,恐怕會受影響;而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也因為風雨漸強,暫停活動。
    2012/07/31 13:03
  • 機車充電站藏清潔隊 地點嘸人知

    新北市府斥資510萬元,打造6座太陽能電動機車充電站,讓電動機車族免費充電,但充電站幾乎都設在偏遠地區,其中2座甚至還設在一般人不會進入的清潔隊裡,被民眾戲稱是隱藏版充電站,浪費公帑。
    2012/07/29 13:05
  • 「妳來一下」紅衣賊逛大街 警眼尖逮人

    新北市一名女竊賊日前行經派出所門口時,由於她的穿著剛好和查緝專刊上的嫌犯特徵一模一樣,值班員警發現後,先請對方到警局喝茶,接著拿出案發時的監視器畫面,這名嫌犯只好乖乖認罪。
    2012/06/17 11:46
  • 相隔50年再PK 雙北龍舟賽重現江湖

    每到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全台各地都會舉辦龍舟賽,不過16日上午,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的比賽很特別,參賽隊伍分別來自台北市和新北市,因為過去受到地形限制,雙北只能各自在基隆河、淡水河比賽,距離上次對尬,已經是50年前的事,這次難得再度舉辦,馬上吸引超過500人報名,連日本人都組隊來共襄盛舉,非常熱鬧。
    2012/06/16 12:59
  • PO廚餘照討薪水 男大生險吃上官司

    在網路上散布訊息可得小心,一不注意可能惹上官司!新北市一名在飲料店打工的男大學生,不滿老闆延遲發薪,氣得拍下店內廚餘照片,PO在臉書上,還指控老闆使用過期發霉食材、店內髒亂等,沒想到被網友轉載3千多次;老闆揚言提告,男大生才撤文道歉,但事後還是不覺得自己有錯,到底店裡的衛生有沒有疑慮?恐怕還是消費者最關心的事。
    2012/06/14 12:33
  • 「錢搶銀行就有」 1發票1菸蒂揪雨衣盜

    發生在今年3月26日,台北市台灣企銀運鈔車搶案,終於逮捕到48歲的雨衣大盜王淵,案發前後警方調閱好幾萬支監視影像,鎖定20多名嫌疑人,其中有槍砲前科的王淵則是列為頭號目標,尤其到他家中發現一張到超商買菸的發票,更讓警方確定他的身分,發票上面紀錄「淡藍色的大衛杜夫」,屬於冷門香菸,抽的人不多,就這麼巧,和警方在案發現場採集到的菸蒂是同品牌,經過DNA比對,確定他就是犯下94年同家分行搶案,彈道比對結果也證實,他就是96年搶劫合作金庫運鈔車的嫌犯,由於涉案程度重大,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2012/05/25 11:20
  • 小S產後復出驚艷 身材恢復神速

    因為懷孕請產假半年的藝人小S,正式復出開工,除了電視台高規格辦活動迎接她之外,可以看到小S的身材在1個月內,就恢復到原來的樣子,甚至比懷孕前更瘦,因為小S不但在生完的第10天,就開始穿調整型內衣,還天天都運動半小時以上,除了她之外,港星李嘉欣跟陳慧琳也是恢復神速的一群人。
    2012/05/23 15:03
  • SOGO主權吵11年 出動員工聲援

    為了爭奪堪稱台灣百貨界的金雞母SOGO,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近期是一下開記者會,一下又登報砲轟經濟部,因為纏訟11年,經濟部上週同意SOGO大股東「太平洋流通」的3名臨管人,3個月內可以召開SOGO股東臨時會,等於否定徐旭東現在的位置,但觀察這幾年的SOGO,兩岸19家店,年賺超過600億,如果徐旭東暫停投資,百貨員工將第一線受到衝擊,因此,今天百貨開門前,超過500位員工抗議要維持現狀,但檯面上喊得賣力,到場的員工卻似乎很尷尬,因為最後的結果還沒出爐,老闆是誰,員工立場左右生計。
    2012/05/10 12:14
  • Makiyo醉惹禍/難抹陰影!開庭見友寄 運將妻:很害怕

    藝人Makiyo和日籍友人友寄隆輝,酒後毆打計程車運將,日前雙方以300萬元達成和解,上午法院第三度開庭審理,受傷的運將,因為身體不適,改由妻子出面,運將妻子表示,事發到現在2個多月,依舊感受不到友寄隆輝的道歉誠意,因為開庭前律師透過湘瑩,聯絡Makiyo和友寄,希望能見上一面,得到的卻是「一切等判決結果出爐後再說」的答案,同時表示,如果友寄和Makiyo的罪名,從重傷害未遂改為普通傷害,他們將對台灣司法失去信心。
    2012/04/05 09:57
  • 私裝加壓馬達挨告 恐漏電傷住戶判拆

    在住家頂樓私裝馬達,也可能挨告,新北市一名陳小姐,認為住家22樓的水壓不足,私自在頂樓公共區域加裝加壓馬達和水管,社區管委會要求拆除不成提告;法官認為,其他住戶經過馬達可能會撞傷或遇上漏電情形,已超出「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正常使用的範疇,判決陳小姐必須拆除馬達。
    2012/03/28 12:50
  • 裝瞎!詐領千萬保金 丟菸蒂神準露餡

    又發生詐領保險金案件!51歲的陳姓男子,連續向3家保險公司投保後,隨即到大陸做生意,3年前以發生車禍導致雙眼全盲,向保險公司申請7121萬的理賠金,但卻遲遲沒進行角膜移植手術,讓保險公司起疑,警方長期跟監,發現男子不但能閃躲路上的障礙物,還能把菸蒂丟進小鐵桶裡,研判嫌犯為了詐領保險金,才刻意裝瞎。
    2012/03/24 12:11
  • 綜藝戰局換新血 省主持費增節目質感

    綜藝大姊張小燕主持3年多的節目確定請辭,要把主持棒交給子弟兵阿寶,是不是要重回周末黃金檔拚收視,張小燕低調避談,不過交棒意味著台灣的綜藝節目是需要新血加入,特別是女主持人,有製作人就表示,這些新生代主持人,主持價碼不到大牌主持人一半,如果收視做的起來,省下來的主持費,就能用在提升節目質感,台灣電視圈的主持生態,就會有所改變。
    2012/03/04 15:46
  • 郭子乾韓國遭燙傷 明開不了工得休養

    藝人郭子乾傳出到韓國旅遊,被飯店熱水壺燙傷腿,二度灼傷,昨天晚間返台後,直接住進台大醫院傷燙傷中心治療,由於他第一時間受傷時,在韓國處理的狀況還不錯,目前沒有感染的情形,但是不是要植皮還需要評估,可以確定的是明天他沒辦法開工,至少得休養1到2個禮拜,製作人王偉忠也到醫院探視郭子乾,他模仿秀節目只能暫時請假,韓國飯店人員也將派人來台,處理賠償事宜。
    2012/01/29 11:40
  • 疑電線走火 士林夜市服飾店火警無傷

    堆滿易燃衣物的倉庫,起火燃燒,業者真的是欲哭無淚!台北市士林夜市大東路的一家服飾店,下午幾名員工進行營業前準備工作時,疑似電線走火,2樓的倉庫突然竄出濃煙,火勢蔓延迅速,員工緊急逃生,根本來不及搶救商品,幸好不是夜市正熱鬧的時間,消防人員迅速控制火勢,否則一整排的店家可能都遭殃。
    2012/01/15 15:28
  • 股東債黑衣人上門 中東老闆斡旋

    中東人開餐廳竟然遇到台灣黑幫討債!2日晚上,20多名黑衣人到南京東路上的一家餐廳霸佔桌子,也不點菜,就坐在椅子上,還把客人嚇跑,但員工說伊朗籍的老闆曾經上過戰場,所以碰到黑衣人很鎮定地和對方斡旋,報警處理,警方調查才知道原來是台灣籍的股東欠前女友債務,2人分手之後,女方委託黑幫討債。
    2012/01/03 12:28
  • 捷運徵地爆衝突 住戶怒補助費低

    住在新北市新店十四張重劃區的幾十名住戶,因為不滿政府為了興建捷運環狀線,強制拆除住家,又領不到合理的補償金,上午集結抗議,還一度和警方發生肢體衝突。
    2011/12/01 12:22
  • 重機半年修不好 PO文罵「黑心」不起訴

    自己的重型機車修了半年還修不好,讓新北市一名周姓車友氣得在網路上PO文罵修車行老闆,說他是「黑心車行」,卻被老闆控告車友妨害名譽,不過法院審理後,認定車友的說法有依據,審理後不起訴,但車行老闆不死心,再度上訴,卻還是被駁回。
    2011/09/25 12:41
  • 輕颱「馬鞍」成形 週日撲台關鍵!

    今年第6號颱風「馬鞍」確定成形,雖然目前距台灣東邊還有3千多公里,但在海面上強度持續增強,週日之前有機會變成中度颱風,甚至美軍預測恐怕會成為超級颱風;而關鍵的時間點一樣在週日,17日將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馬鞍將會北轉,如果北轉的時間點越晚,越有可能撲向台灣。
    2011/07/12 16:18
  • 台電施工挖斷電纜 4千戶停電12小時

    新北市三重凌晨發生大停電,原因是台電包商,正在進行交通號誌的供電工程,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挖斷了高壓電纜,造成附近8個里,總共4千多戶的住家停電,時間超過12小時,到目前還沒完全恢復供電。
    2011/07/04 10:17
  • 蔡蘇配? 蘇貞昌幽默答:沒副主席這事

    蘇貞昌晚間力挺台灣動畫,參加電影《憶世界大冒險》的首映會,還特地包場,邀請育幼院小朋友一起看,面對央行總裁彭淮南密會蔡英文,蘇貞昌說兩人本來就是好朋友,至於蔡英文的請益之旅,也「正在聯絡中」,被問到有沒有可能擔任民進黨主席副手?蘇貞昌幽默回答,沒有副主席這種事。
    2011/05/13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