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綜藝戰局換新血 省主持費增節目質感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鐘佳男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4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綜藝大姊張小燕主持3年多的節目確定請辭,要把主持棒交給子弟兵阿寶,是不是要重回周末黃金檔拚收視,張小燕低調避談,不過交棒意味著台灣的綜藝節目是需要新血加入,特別是女主持人,有製作人就表示,這些新生代主持人,主持價碼不到大牌主持人一半,如果收視做的起來,省下來的主持費,就能用在提升節目質感,台灣電視圈的主持生態,就會有所改變。

主持人張小燕:「正式把這個節目交給曾寶儀,還有小蝦。」

綜藝大姊大張小燕,主持了3年多的節目,傳出因為選擇加入周日綜藝戰局,現在終於交棒出去,找來子弟兵曾寶儀和最近以模仿走紅的小蝦搭檔主持。

藝人曾寶儀:「當然我們還是會秉持著小燕姐交給我們的一些責任,當然也是希望,我們能夠走出自己的風格。」

綜藝節目「綜藝旗艦」:「阿寶唱的那首歌,如果說你要離開我,噓噓。」

其實曾寶儀不是主持界的新人,10年前出道沒多久,就曾經跟吳宗憲搭檔主持。藝人曾志偉vs.曾寶儀(100.12.19):「哇,九把刀,我算挺你喔!」

近幾年把重心移往大陸,如今接手主持,要在台灣綜藝圈重新開始,搭配小蝦,也意味著國內綜藝節目主持人,需要有新的組合,更需要年輕化,特别是女主持人。攝影記者:「看我這邊,看中間。」

臨時被找來幫利菁代班,因為演紅小三的朱芯儀,其實並不是第一次主持節目。節目片段:「而且她可以提神醒腦,沒錯。」

過去曾經搭配張宇、黃子佼主持娛樂新聞,反應快又伶牙利齒,被認為很有潛力。節目片段:「哇,59.3,我在家裡瘦了2公斤。」

還有以美食外景主持節目走紅的莎莎,最近也搭檔歐弟,第一次進駐週末黃金時段,新生代主持人,沒有拿高報酬,如果也能衝出高收視,對製作單位來說,省下的主持費,能增加節目質感。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小燕#綜藝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714

0.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