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鐘佳男 結果共102筆

  • 「911建築師」亞洲第一棟 在台灣!

    美國世貿中心遺址,打造911紀念館的世界建築大師,卡拉特拉瓦,來台發表他在亞洲第一個建築作品,就準備要在台灣建造,準備替元智大學打造藝術學院,包括模型、3D動畫示意圖首度曝光,新學院用全白色的建築,結合噴泉花園,跟台灣與眾不同的建築設計。
    2011/05/10 23:35
  • 百口莫辯!員警手機存賊像 比對逮人

    智慧型手機風行,已經成為不少人生活的必備工具,現在還能幫警方破案!新北市中和一分局員警,28日晚間執行勤務,在一棟大樓訪查住戶時,發現對方很面熟,拿出儲存在手機裡的監視器照片比對,確認對方就是犯下多起竊盜案的嫌犯,順利將他逮捕。
    2011/04/30 12:03
  • 禍不單行!歇業又冒火 伍角船板遭祝融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今年2月,才傳出經營不善的餐廳伍角船板台南店,營業12年之後,因為生意不好,被迫吹起熄燈號,而在台北、面積廣達1400坪的內湖店,下午2點多,廚房卻冒出火舌,疑似是電線走火引燃抽油煙機旁的陳年油垢,讓濃煙直竄,40多人倉皇逃出,消防隊出動20多輛消防車、45位打火弟兄前往灌救,30分鐘內控制火勢,儘管無人傷亡,但已經讓營運吃緊的伍角船板,雪上加霜。
    2011/04/19 14:56
  • 保時捷男酒駕 女護士遭拖行百尺亡

    台北驚傳死亡車禍,凌晨12點多,一名男子駕駛保時捷,行經台北松德路時,疑似車速過快,撞上正準備下班回家的一名聯合醫院女護士,女子被拖行了100公尺,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肇事的保時捷車主林志龍,酒測值高達0.8,還是知名的法拍業者,也擔任台灣不動產拍賣協會執行長。
    2011/01/31 09:26
  • 接殯葬尾牙搶錢? 賀一航:純義演

    快過年,各行各業都在辦尾牙,殯葬業也不例外!有業者請來藝人賀一航來擔綱主持,擔心外界認為他趁年節搶錢還債,因此才一上台就說自己純粹是來義演,就怕國稅局再度找上門。
    2011/01/19 00:52
  • 林慧萍開唱哽咽 談張菲表情尷尬

    林慧萍晚上在世貿順利舉辦第2場演唱會,但是連2場演唱會都有唱到哽咽,林慧萍沒正面回答原因,但大家也好奇菲哥花到人沒到,會不會有點遺憾?林慧萍笑笑回答,會回謝卡,有點尷尬。
    2010/12/12 07:07
  • 懷疑連勝文傷 楊志良:扯!誰要挨槍

    12月1日就是世界愛滋日,為了向年輕人宣導正確觀念,衛生署長楊志良破天荒走進夜店,不僅開口介紹保險套,用詞大膽,事後被媒體問到現在受到高度關注的連勝文槍擊事件,他也快人快語,直呼外界會質疑槍傷,實在太扯。
    2010/11/30 22:59
  • 痛打Hello Kitty總經理 前員工下的手

    今年4月,Hello Kitty台灣區總經理川井良文,在餐廳外遭人毆打,頭部和手部多處瘀青,警告意味濃厚,警方查出有員工不滿遭解雇,教唆他人當街襲擊川井,偵訊後,已經將三名嫌犯移送法辦。
    2010/06/24 22:23
  • 雨好大!「馬路成小河」 救生艇接民眾

    從午後開始下起的這場大雷雨,導致台北縣不少地方都傳出積水,像土城最嚴重的時候,一度積水深達60公分,馬路變成小河,摩托車騎士怕拋錨,顧不得雨大,索性用牽的,還有人家裡,從客廳到走廊,地板全都是積水,甚至還有學童放學無法回家,消防局趕緊出動橡皮艇跟沙灘車,分段接駁,把受困民眾救出來。
    2010/06/21 21:00
  • 范可欽罵王世均「賊」! 鮑魚販售翻臉

    廣告才子范可欽2年前,將知名的「阿一鮑魚」引進台灣,卻因為爆發合約糾紛,改由名模洪曉蕾的丈夫王世均成為代理商;但范可欽卻指控,王世均販售的阿一鮑魚新包裝,涉嫌冒用他的商品條碼及保險字號,憤而提出控告,王世均因此遭判刑3個月,昔日好友撕破臉。
    2010/04/17 11:36
  • 拉米瑞茲吸睛 比賽因雨取消深感道歉

    道奇明星賽第二戰取消,不過巨砲拉米瑞茲的活動不因雨停擺。照常出席一場耗資超過百萬經費的簽名會,現場球迷擠爆,大家都想一睹拉米瑞茲的風采。一個小時的活動當中,他全力支持棒球,對於第二場比賽取消,他對球迷感到很抱歉,同時還跟球迷許下,會再來台灣的承諾。
    2010/03/13 21:26
  • 陳致中夫婦探扁 首度攜女看阿公

    再度在北所過年的前總統陳水扁,終於見到他朝思暮想的孫女陳潔歆。陳致中及黃睿靚夫婦,特別在除夕這天帶著3歲的陳潔歆,冒雨到北所探視阿公;而被羈押1年多的陳水扁首度看到寶貝孫女,心情相當開心激動,但想到不能返家和家人團圓,還是難掩感傷。
    2010/02/13 11:34
  • 〈獨家〉戴反恐頭套搶銀樓 槍棍擊不碎玻璃

    台北縣板橋昨晚傳出銀樓搶案,有3名歹徒,開黑色轎車停在銀樓前方,隨即持改造手槍,往銀樓玻璃連開3槍,其中一名搶匪更下車,持球棒往玻璃猛敲;目擊者指稱,搶匪頭戴反恐頭套,刻意遮掩面貌,但銀樓附近是熱鬧的攤販區,搶匪竟然敢開槍意圖行搶,行徑實在太囂張,警方已經掌握車號,進行追查。
    2009/07/05 08:10
  • 危機處理慢半拍? 郝掛保證米無虞

    台北市究竟有沒有餵豬吃的劣質米,流入中小學校園,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在議會備詢時,反駁民進黨市議員出示的劣質米照片,強調是台北市教育局,過去在自行檢驗米糧過程,發現劣質米,在封存銷毀前所拍的檔案照,並沒有流入校園;只是對照台北縣,在19日就全面封存庫存米糧,台北市卻直到今天才做,郝龍斌強調,北市檢驗機制完善,儘管第一時間沒有封存,但他保證米糧全都沒問題。
    2009/05/22 17:53
  • 加碼水舞秀 為台北燈節炫麗閉幕

    2009年的台北燈節,今晚圓滿落幕!主辦單位特別加碼,打造炫麗的水舞水幕秀。而哞哞主燈,也增加為每小時就表演2次。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觀賞,為台北燈節畫下美麗句點!
    2009/02/15 23:37
  • 開台媽祖遶境祁安 8天7夜起駕

    新港奉天宮為期8天7夜祈安賜福活動,昨天晚間正式展開,媽祖鑾駕由副總統蕭萬長迎請起駕,特別的是,奉天宮媽祖鑾駕將抵達北港朝天宮,兩廟媽祖舉行「會香」交流儀式,這是2間廟宇60年來,為了誰是正統開台媽祖僵持不下,首次的「破冰之旅」,重新建立和諧的關係,對信徒而言別具意義。
    2009/02/01 09:02
  • 預告發消費券 馬比手勢展信心

    消費券政策星期四將送行政院會通過,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在出席經濟學人主辦的「台灣政商論壇」時,也主動預告,行政院今天中午就會公佈這項政策,不過對於細節,總統不願透露,倒是比出手勢,對於發放消費券刺激景氣「有信心」!
    2008/11/18 12:50
  • 防嗆!飛身攔、車包夾 「警」張萬分

    陳雲林來台5天4夜,警方壓力相當大;從中、南部調來不少警力到桃園、台北支援;光是陳雲林抵台之前,警方已經成功阻斷不少嗆聲行動,不管是有車插五星旗自稱要去接機,還是貼反共標語企圖闖入機場,警車都緊急出動展開飛車追逐戰;甚至有人在國道天橋上要放氣球嗆聲,氣球還沒準備好就破功,員警不只反應迅速,還被警告不要亂說話,每個人都繃緊了神經,就怕張銘清事件重演,頭上烏紗帽可就不保。
    2008/11/03 18:21
  • 〈獨家〉五星旗車被趕 機場道路飛車追逐

    國道機場聯絡道,上午發生飛車追逐戰,一台掛著兩支五星旗的轎車,引起國道警察的注意。男子自稱是陳雲林的堂弟,執意要到機場接機,甚至被警車攔下時,都要員警向五星旗致意,不過國道上抓得緊,加上一些交管,所以上午北上車道大塞車。
    2008/11/03 13:51
  • 中華職棒/冠軍第五戰 獅7:4象率先聽牌

    中華職棒晚間在新莊球場,進行總冠軍戰的第5場比賽,統一獅7:4打敗兄弟象,率先取得3勝2敗的聽牌優勢,不過在比賽結束時,獅隊投手林岳平對著兄弟象休息室的慶祝動作,被視為在跟象隊挑釁,雙方球員在場上爆發推擠衝突,甚至散場時,象迷一度包圍獅隊座車,不讓球員離開。
    2008/10/31 00:43
  • 約談外商銀行主管 釐清買賣公債

    特偵組查扁家海外密帳,持續約談相關證人,上午一名金髮碧眼男子,疑似是外商銀行主管的外籍人士到案說明,檢方主要釐清,吳淑珍透過吳景茂,每個月向外商銀行買2百萬的公債,時間點跟金額有沒有可能跟國務機要費吻合;另外,新加坡司法互助文件,最快將在今明2天就會送抵台灣。
    2008/09/18 12:07
  • 重出江湖救經濟? 微笑老蕭封口

    行政院長劉兆玄,在今天傍晚向馬總統報告提振景氣8大措施,值得注意的是,副總統蕭萬長也參與這項會議!由於當初副總統被馬總統喻為「經濟總設計師」,但就任後功能並不彰顯,加上副總統在海外直言,股市跌幅過大要檢討,蕭副總統是不是要出手更積極的挽救經濟,引人關注。
    2008/09/10 19:46
  • 閃電簽約為何? 華航購機新疑雲

    華航千億購機風暴越滾越大,到底華航有沒有先斬後奏?民航局長張國政今天證實,他事前不知情,不過副局長王德和,確實在1月21日批准華航買飛機,只是華航隔天下午立刻簽約買A350,加上整起購機案時間急迫,高檢署特偵組已經分案追查,交通部跟華航相關人員有沒有瀆職,並約談華航前董事長魏幸雄,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
    2008/04/03 10:09
  • 沒票硬闖! 228音樂會爆警民衝突

    國民黨舉辦的228音樂會,晚間溫馨登場,其中主持人白冰冰想到女兒白曉燕和228罹難者,悲傷情緒突然湧上,更有原本挺綠的藝人意外到場,而馬英九對於228家屬他說,國民黨會選擇面對和承擔,加上選戰進入倒數加強維安,音樂會不開放,有2名男子不知道情況硬闖,接連被警方架走。
    2008/02/28 23:57
  • 也是馬王之爭? 馬爭讓王坐主位

    國民黨主席選舉明天領表,由於只有一天領表時間,誰會參選,明天幾乎就可以確定,代理主席吳伯雄上午密會王金平,兩人異口同聲強調談的是監委提名名單,不過時間點格外敏感,而今天上午馬英九和王金平再度同台,馬英九搶著要讓王金平坐主位,上演另一種形式的「馬王之爭」。
    2007/03/07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