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鏡周刊 結果共64筆

  • 世足賽兵敗俄國 德媒:歷史性恥辱

    德國隊以0比2敗給南韓,隊史首度無法在世界盃足球賽晉級淘汰賽。包括明鏡周刊、世界報等德國主要媒體,都在網頁頭條寫下「歷史性恥辱」;德國隊官方推特則寫「無言以對」。
    2018/06/28 09:25
  • 小禎剷肉激瘦是陰謀? 李進良遭爆送2000萬模糊負面

    小禎近日瘦身有成,除了爸爸胡瓜獎金380萬,連老公李進良也被爆進貢2000萬,而這錢還不單單只是獎品,是要求小禎多講男方的好,模糊男方診所出包的新聞,讓形象加分也幫診所打廣告!夫妻兩人和諧模樣,如今竄出陰謀論,李進良向《鏡周刊》否認!
    2018/03/28 11:22
  • 「壞事都我一個人擔」!蘇打綠青峰被爆單飛無奈回應

    曾拿下金曲獎最佳樂團殊榮的蘇打綠,去年1月演唱會結束後宣告「休團」3年,不料今天(7日)卻驚傳將解散,讓粉絲相當不捨。《鏡周刊》報導,蘇打綠團員對音樂的想法不同,並指主唱青峰未來不排除單飛。對此,青峰在私人臉書寫下「什麼壞事都是我一個人擔」,言語間盡是無奈讓人心疼。
    2018/03/07 17:14
  • S Hotel爆財務危機?汪小菲大怒要求道歉

    鏡周刊11日報導,汪小菲與大S經營的S Hotel爆發財務危機,對此,汪小菲委託律師事務所,發表澄清說明。
    2017/10/11 13:36
  • 遭爆設公司賺藥差 馬偕董事長劉伯恩提告

    馬偕醫院扯出要蓋山寨版後,鏡周刊又報導出案外案,內容直指馬偕醫院董事長劉伯恩,強行加入新竹馬偕醫院的BOT案,一攬發包、採購業務,甚至還利用醫院資金,成立生技公司,賺取藥價差、並擔任董事,但董事長劉伯恩通通否認,特地和院長赴北檢,要針對報導按鈴提告。
    2017/10/11 12:39
  • 德國人很壞 媒體爆料川普又在背後嗆德

    德國「明鏡周刊」(Der Spiegel)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歐盟領袖會面時,對德國及德國車大量銷售至美國一事開砲,稱「德國人非常壞」。
    2017/05/26 12:01
  • 馬英九2月再訪美 總統府可望放行

    美國新任總統川普剛就任,卸任7個多月的前總統馬英九,預計2月下旬再度訪問美國,據了解,馬此行主要目的是應邀到美東各城市進行演講,並可望會唔美方智庫人士,就兩岸關係交換意見。
    2017/01/24 18:39
  • 土豪哥慘遭父親下禁足令 北投透天別墅自囚

    土豪哥從去年底的W飯店命案後就銷聲匿跡,一度傳出他逃亡海外,本刊掌握,其實他這一個多月來,都被擔任桃園永平商工董事長的父親朱仁才下禁足令,幾乎整天都關在北投的透天別墅內,只能看電視打發時間,而且被父親痛斥,因為土豪哥闖下大禍後,第一時間居然沒告訴爸爸,以為只是小事一件,父親根本不會知道,沒想到,最後連永平商工制服爆貴都被人罵翻天,朱仁才也提告。
    2017/01/23 16:58
  • 子債還不出 天道盟持電擊槍逼老母

    子債逼母還!36歲的徐姓男子經營暴力討債集團,自稱是「天道盟」份子而囂張枉法,以每星期一分利的高利放款,37歲的吳姓男子連還18期後無力償還,徐嫌竟將他押到宜蘭老家,持刀和電擊棒逼吳男老母親簽下車輛讓渡書和借據,新北警中和分局經過半年多的蒐證,今(10)日上午荷槍實彈攻入徐嫌住家,一舉瓦解此討債集團。
    2017/01/11 11:52
  • 鯊魚烟名店生菌數超標22倍! 專家:食用恐中毒

    鯊魚烟名店被踢爆製作環境髒亂,今天遭衛生局稽查。(圖/翻攝自鏡周刊)
    2016/11/30 13:16
  • FOCUS/希特勒回來? 化身「吸特樂」拍電影

    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一齣寓言式喜劇,電影主角我們都很熟悉叫做希特勒,希特勒這個納粹大魔頭,很長一段時間如同佛地魔是德國社會禁忌,但近年來,德國人喜歡惡搞他,並且重新檢視這段暗黑歷史,而這部電影就是改編自2013年《明鏡周刊》的暢銷小說。在電影中希特勒復活,妄想再次操弄世界,靠的工具是媒體從電視、電影到網路。但是在70年後,他成天拿移民開刀,喊話要讓德國恢復往日榮耀, 這些話,民眾會買單嗎?
    2016/04/01 21:36
  • 【FOCUS新聞】美國家安全局 間諜軟體侵10萬電腦

    德國明鏡周刊爆料美國國安局NSA,製造如假包換的網頁,像是臉書、奇摩等等,騙取用戶帳號密碼,等著機會安裝惡意軟體,甚至還有技術,能夠不用透過網路就能把用戶在電腦上的一舉一動,全都一手掌握,目前包括中國大陸、俄國軍方在內,全球有10萬台電腦受害,而硬體配備其實不過就是一個小小的USB,和只有公事包大的資料傳輸中繼站。
    2014/01/16 20:36
  • 遭美國監聽達10年 德國鐵娘子氣炸

    美國國家安全局(NSA)涉嫌監聽各國元首,案情連環爆,德國「明鏡周刊」取得一份機密文件,顯示美國從2002年就開始監聽,德國總理梅克爾,而且總統歐巴馬,恐怕從頭到尾都知情,德國情報機構官員,本週將率團前往美國,要求美方就此事做出說明,美國國安局今天第一時間否認歐巴馬知情傳聞。
    2013/10/28 22:13
  • 封殺史諾登! 拜登致電厄瓜多總統

    美國「深喉嚨」史諾登從香港落跑到莫斯科,已經1個星期了,到現在下落成謎,不過他不忘繼續出招,向德國「明鏡周刊」爆料,連歐盟也是美國監控計畫的目標之一,為了全面封殺史諾登的可能去處,美國到處施壓,還由副總統拜登親自打電話給厄瓜多總統,要求厄瓜多拒絕史諾登的庇護申請,美國全面封殺史諾登,就是要他走頭無路。
    2013/06/30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