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 Hotel爆財務危機?汪小菲大怒要求道歉


發佈時間:2017/10/1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08:38

【鏡週刊報導】 鏡周刊11日報導,汪小菲與大S經營的S Hotel爆發財務危機,對此,汪小菲委託律師事務所,發表澄清說明。

以下為聲明全文:

一、「鏡週刊」所稱「S HOTEL財務壓力重」、「S HOTEL傳出經營辛苦」、「財務吃緊」等等云云,完全是無中生有,與事實不符。

二、「S HOTEL」於今年「十一黃金週」每天都是滿房,得到很多大陸及台灣客人的支持。

三、「S HOTEL」請來國際知名設計師菲力普.史塔克(PHILIPPE STARCK )設計,且HYG餐廳請到米其林二星餐廳丹麥主廚指導,以平實價格提供高品質餐點,「S HOTEL」標新立異而獨具特色,廣受消費者好評。

四、未料,「鏡週刊」於2017年10月11日出刊的第54期雜誌於封面及第8頁起以聳動不實的標題「S HOTEL財務壓力重 ⋯」及內容報導散布不實內容,虛構「S HOTEL財務壓力重」、「S HOTEL傳出經營辛苦」、「財務吃緊」等等,除明顯與事實不符外,更已經嚴重損害到汪小菲先生之名譽權、信用及「S HOTEL」商譽,令汪小菲先生非常痛心及無法接受。在此,汪小菲先生希望「鏡週刊」從現在起立刻回收已出刊的第54期雜誌及發表澄清聲明;也希望所有媒體或人士勿受不實言論誤導,再次輾轉散布。

五、「鏡週刊」上開不實報導業已涉及《刑法》第310條之誹謗罪、同法第313條妨害信用罪及《民法》第184條的侵權行為等,敬請「鏡週刊」於「三日」內向汪小菲先生公開道歉,且在蘋果日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等四大報頭版各1/2版面登報道歉,否則汪小菲先生將循法律程序追究其法律責任,謹此向各界聲明。

聲明人:汪小菲

代理人: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 李永然律師 黃介南律師。看完整內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小菲#大S#財務#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65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