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鎮暴警察 結果共422筆

  • 法警逮上百名抗議學生 束帶綑綁雙手逼跪面壁

    法國近期宣布明年將調漲燃料稅,引發不少抗議聲浪,結果演變為反政府的「黃背心」(Yellow Vests)示威運動,訴求擴大至其他議題,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支持度也暴跌,延燒至今已是第4個週末,不過昨天(7日)社群媒體上突然流出,上百名高中生遭鎮暴警察喝令下跪的影片,許多抗議民眾憤而揚言要替學生討回公道,讓巴黎街道上瀰漫著緊張的氛圍!
    2018/12/08 14:31
  • 中美洲移民發動示威 高喊要入境美國

    雖然美軍與鎮暴警察大舉進駐,數百名中美洲移民今天仍在美墨邊境發動情緒沸騰的示威,高喊著要求美國總統川普讓他們入境美國。
    2018/11/24 09:56
  • 中美洲移民集體挺進美國 墨西哥外圍防堵

    大批中美洲移民不顧美國總統川普的警告,成群結隊北上向美國挺進,墨西哥今天調動數以百計鎮暴警察在南部與瓜地馬拉的邊境防堵。
    2018/10/19 13:50
  • 法總保鑣假冒警察打人 畫面曝光遭炒魷魚

    法國總統馬克宏的保鑣,傳出在五月分假冒鎮暴警察,攻擊示威者的事件,最近這名保鑣打人畫面在媒體曝光,引起外界譁然。
    2018/07/21 07:44
  • 贏世足冠軍嗨過頭 法球迷狂歡變暴動

    世足冠軍賽落幕,法國以4比2踢走克羅埃西亞,睽違20年再次抱走大力金盃。大批球迷上街狂歡,不過不少人嗨過頭和警方爆發衝突,鎮暴警察緊急出動施放催淚彈一路鎮壓。
    2018/07/16 17:16
  • 睽違20年再抱冠軍! 法球迷嗨翻釀暴動

    世界盃冠軍賽落幕,法國以4比2踢走克羅埃西亞,睽違20年再次抱走大力金盃,法國民眾情緒高漲,但部分球迷壓不住興奮心情,上街狂歡變成街頭衝突,鎮暴警察緊急出動施放催淚彈,一路鎮壓。
    2018/07/16 10:20
  • 法國出動鎮暴警察 清空巴黎最大移民營

    法國安全部隊今天進駐首都巴黎規模最大的移民營,營裡約有1700人住在沿著運河搭建的臨時帳篷。
    2018/05/30 18:08
  • 不滿驅離! 法國抗議群眾焚路障與警衝突

    法國警方今天展開大規模的安全行動,要驅逐在廢棄機場預定地紮營抗議的人士,這些反資本主義分子焚燒路障,並與鎮暴警察衝突。
    2018/04/10 09:13
  • 1000人只選24個!北韓美女啦啦隊要鎮暴警察護衛

    今年的平昌冬奧話題焦點之一,是北韓又要派出美女啦啦隊到場加油,過去北韓三度派出美女啦啦隊都在南韓引起騷動,這些啦啦隊成員都是出身北韓的金星學院,日本媒體形容這所學校根本就是日本的寶塚音樂學校。
    2018/01/29 22:39
  • 神父性侵醜聞壟罩 教宗訪智利會受害者

    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訪問智利,公開懇請寬恕涉性侵的神職人員後,今天與一小群受害者單獨見面。同時,他訪問南美的首場公開彌撒附近爆衝突,當局出動鎮暴警察驅散人群。
    2018/01/17 13:17
  • 衝突爆發!巴勒斯坦遍地怒火 民眾罷工示威

    美國總統川普週三宣布美國正式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在伊斯蘭世界掀起風暴。巴勒斯坦民眾走上街頭罷工抗議,以色列也派出鎮暴警察,雙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10多人受傷。另外約旦、土耳其等國也出現反美示威,美國國務院已經呼籲旅外國民提高警惕。
    2017/12/08 13:06
  • 警察擋公投 被加泰隆尼亞人趕出旅館

    警方暴力鎮壓西班牙加泰隆尼亞昨天違法舉行的獨立公投,導致民眾不滿。警察工會說,被派往加泰隆尼亞阻止公投的近200名特種部隊和鎮暴警察,今天被下榻旅館趕了出來。
    2017/10/03 14:23
  • 強力壓制獨立公投 西班牙總理恐遭公審

    西班牙鎮暴警察痛打加泰隆尼亞選民及查扣公投箱的畫面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眾怒,總理拉荷義(Mariano Rajoy)在國際輿論公審上,恐會成為眾矢之的。
    2017/10/02 15:27
  • 加泰隆尼亞公投 民眾:警用橡膠彈打人

    加泰隆尼亞今天舉行西班牙中央政府所禁止的獨立公投,遭鎮暴警察鎮壓,數百人受傷。目擊者指警方粗暴地於各投票所破門而入,還動用橡膠子彈對付公投群眾。
    2017/10/02 12:54
  • 力阻投票爆衝突 加泰隆尼亞9成挺獨立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周末正式展開,西班牙警方強硬防堵,朝人群發射橡皮子彈,造成800多人受傷,計票工作還在進行,九成民眾支持獨立,加泰隆尼自治區主席,暗示當地已經取得成為獨立國家的權利。
    2017/10/02 12:38
  • 加泰隆尼亞硬辦公投 距真正獨立料仍遠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今天照計畫舉行獨立公投,宣告公投不合法的中央政府出動鎮暴警察力阻。不論公投結果如何,幾可確定加泰隆尼亞距離達成真正獨立的目標還遠得很。
    2017/10/02 01:34
  • 「太陽花學運」拍成戲劇 回青島東封路拍戲

    電視劇《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2》開播以來,每一集在網路上討論度非常高。尤其最新一集描述到「太陽花」學運,劇組不只真的回到青島東路上取景,甚至還出動水車,逼真的還原當年學運的情況。
    2017/08/07 16:42
  • 委內瑞拉軍人起義 遭鎮壓2死7人被逮

    委內瑞拉在當地時間6日,發生軍人團體抗爭事件,一群穿著軍服的民眾,自稱是瓦倫西亞軍營的軍人,因為看不慣總統馬杜洛暴政,號召民眾起義,軍方隨即關閉軍營,並且派出鎮暴警察鎮壓,逮捕7人,另外還有2人死亡。
    2017/08/07 12:54
  • 委國抗爭持續七週 20萬人上街爆衝突

    委內瑞拉反政府示威越演越烈,人民連續七週走上街頭,要求總統馬杜洛立刻下台,週六更有20萬人,在全國各地發起大規模抗爭,暴民朝警方投擲汽油彈,鎮暴警察也以催淚彈反擊,場面相當火爆。
    2017/05/21 17:42
  • 法選二輪投票倒數 巴黎抗議爆警民衝突

    距離法國大選第二輪投票只剩下不到一星期,極右派勒朋和中間派馬克洪都在選前最後週末全力衝刺拉票,但也有反2派候選人的選民選在五一勞動節抗議示威,朝員警丟石塊投擲汽油彈,鎮暴警察也以催淚瓦斯反擊,估計全法國有14萬人上街響應。
    2017/05/02 16:17
  • 不滿法選首輪結果 巴黎學生上街示威

    法國首輪投票結果出爐,由極右派的勒朋對上中間派的馬克洪雙雙進入二輪投票選舉,只是結果卻不是人人滿意,巴黎就有大批學生發起示威,沿途朝警方丟擲玻璃瓶,鎮暴警察也施放催淚瓦斯反擊,而我們的特派記者張雅惠也在現場,還差一點被催淚瓦斯擊中,場面一片混亂。
    2017/04/28 16:06
  • 委國「示威之母」大型抗議 警民衝突釀2死

    委內瑞拉民眾,在首都卡拉卡斯發起大型示威,和鎮暴警察爆發嚴重衝突,目前已知至少兩人死亡。
    2017/04/20 07:32
  • 一個鎮暴囚車 25個人立場殊異說埃及

    電影《衝突的一天》,這部電影的時空背景設定在2013年的埃及街頭上,反對與支持當時穆兄會執政的兩派人馬抗爭衝突,軍警展開鎮暴,目標卻刻意向準穆兄會支持者,打著國家安全這個名號的鎮暴警察同樣分不清,但寧可錯抓一人,管你是什麼立場與背景。
    2017/04/14 19:56
  • 三星生命遭放爆裂物 南韓社會一度緊張

    在「韓半島四月危機說」傳得沸沸揚揚的現在,南韓竟然又傳出三星生命大樓被放置爆裂物的消息。南韓政府不敢大意,出動了軍隊、鎮暴警察和防爆小組聯手,花了兩個小時搜索爆裂物。不過最後證實只是假消息,但已經引起南韓社會的不安。
    2017/04/14 16:43
  • 千人抗議杜特帝專制 警方強力水柱驅離

    25日是菲律賓前總統馬可仕遭到民眾推翻下台的31周年,上千名抗議民眾來到馬尼拉美國大使館前,抗議杜特帝血腥掃毒以及涉嫌羅織罪名,逮捕抨擊掃毒的反對黨領袖,專制程度跟馬可仕沒兩樣,結果菲國警方派出鎮暴警察,以強力水柱驅散民眾,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2017/02/26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