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鎖門 結果共302筆

  • 12億新竹棒球場「女廁無法鎖門」 邱顯智:必須給交代

    新竹棒球場因設備老舊,斥資12億新台幣原地重建,但球場正式啟用後,球迷、球員抱怨聲不斷。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提到,新竹棒球場新裝的女廁所門鎖裝反,球迷上廁所無法鎖門。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在深夜道歉表示,「重新啟用的球場目前並不完美,我想責任由我一肩扛起。」
    2022/07/24 09:40
  • 工讀生餓了?黑熊自己打開車門 鑽進車內偷巧克力

    你曾經有忘記鎖車門的經驗嗎?其實現在有不少車款在你忘記鎖門的時候,只要經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動鎖上,而大家鎖車門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害怕有心懷不軌的人會進入車內偷東西,甚至是把整輛車開走,但不只是防止人類上車,在美國田納西州的加特林堡,有人遇到了熊上車狀況,而且他還不是因為車門開著才上車,而是自己打開車門鑽進車內,幸好當時車內沒有任何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2/06/19 15:23
  • 門沒鎖!賊變裝潛入民宿 得手現金3萬6

    花蓮一間民宿,日前遭小偷潛入櫃台,偷走現金3萬多元,警方初步調查,嫌犯是一名慣竊,當天住在附近民宿,大半夜在街上遊蕩找下手目標,剛好民宿當時因為客人忘記鎖門,才讓竊賊有機可趁。
    2022/06/19 13:33
  • 2歲女娃不慎反鎖門 警消破門救「嚎啕大哭」

    苗栗一位媽媽在客廳泡牛奶,2歲女兒在臥室不慎把門反鎖,家長通報消防隊救援,另外在南投,則是有媽媽在家門外打掃,女兒在客廳玩,把暗鎖扣住,深夜沒鎖匠,媽媽只好報警求救。
    2022/05/05 18:05
  • 叫出來!女友嬤目睹「床上運動」親指導 嗨喊:這樣才爽

    壞壞記得鎖門啊!一名男網友透露,日前他到女友家,正當兩人在床上「恩愛」時,女友的阿嬤卻突然開門,一開口就問「你們想要男的還是女的」,還叫女友「要叫出來啦」,老司機式的發言讓小情侶當場傻眼,直呼「興致全沒了」。
    2022/04/08 16:24
  • 專挑粗心屋主!沒鎖門窗 賊半夜闖屋連6偷

    高雄鳳山出現一名大膽小偷,一個禮拜內連六偷,而且專門鎖定老舊社區內的透天厝和公寓,發現屋主粗心沒鎖門窗,他直接闖空門,從現金到洋酒、茶葉禮盒,甚至連腳踏車他都不放過,警方抓到他時他身上還被搜出一包毒品海洛因。
    2022/03/12 18:24
  • 毒販急鎖門難逃法網 車上查獲大量咖啡包

    斗南分局日前執行「全縣性封鄉緝毒專案」勤務,於斗南鎮大成路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車臨停佔據車道即上前勸導並盤查,曾姓駕駛及廖姓乘客雖配合下車接受盤查,過程中兩人神情異常緊張,還偷偷將車輛上鎖,此舉相當可疑,並求駕駛須接受取證,警員在駕駛座腳踏墊上發現幾包散落的毒咖啡包,順利偵破該毒品案。
    2022/02/28 15:56
  • 年節趕送貨 竊賊偷開門十秒偷包被害駕駛怒:太扯了

    年關將近,又到了物流業的旺季,沒想到有一名司機,在屏東萬丹市區,就被宵小盯上,對方短短十秒,就偷走他放在副駕駛座的包包,損失近萬元,雖然被害人立刻報警,不過經過了解,有不少司機為了趕時間,都沒有鎖門習慣,除非曾被偷過,才會有所警覺。
    2022/01/06 18:53
  • 宛宛兒遭富男友媽瞧不起!「見我就鎖門」慘被當賊

    網紅宛宛兒擁有火辣身材,作風大膽辛辣深受粉絲支持,近年活躍於網路銷售、主持等領域,現年30歲的她坐擁三房,更與男友「哥哥」穩定交往3年,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宛宛兒日前上節目透露,過去曾因家庭背景遭某任男友家人瞧不起,不但使喚她做事,事後還被懷疑手腳不乾淨,讓旁人聽完直呼「太過分」。
    2021/12/31 08:38
  • 「一個人的拉拉隊」 深夜把機車熄火牽著偷

    一名67歲的慣竊11月剛出獄,騎著朋友的機車從台中到苗栗,深夜進入三義社區,關掉引擎,熄火「牽著走」,每個大門都拉拉看,沒有上鎖就進入行竊,還真的有人沒鎖門,被小偷入侵偷走6千多。
    2021/12/10 12:12
  • 忘記鎖門?「後照鏡」沒收折 恐成賊下手目標

    台北市最近發生幾起汽車竊案,警方發現被害人的車輛,當時都沒有收起後照鏡。由於現在不少新型車款,一旦鎖門,後照鏡就會自動收折,因此嫌犯專挑後照鏡打開的車,有比較高的機率沒上鎖,增加得手機會。
    2021/11/26 18:45
  • 裝「電子鎖」也嘸效!陽台沒鎖門遭闖屋 賊連偷兩戶

    持續追蹤!雖然被害人房門裝設電子鎖,但嫌犯從沒上鎖的陽台闖入,成為漏洞,有鎖匠業者提到,電子鎖頭有密碼、指紋或是卡片、鑰匙等開鎖方式,一般小偷無法破解,密碼錯太多次還會發出警報器,因此建議家中如果只裝喇叭鎖,最好多一道門栓,比較安全。
    2021/11/06 18:53
  • 室友反目!台大雙姝鬧不合「嫌太吵」 反鎖房門下場慘

    日前有兩名台灣大學女學生,一起住在同一間宿舍內,但長期摩擦、有嫌隙,某天其中一名周姓女子,不滿陳姓室友打電腦太大聲,竟然趁對方出門時,將宿舍房門反鎖,導致對方無法進入。當時陳姓室友向舍監借了備用鑰匙開門,前往歸還時,周姓女子竟二度鎖門。對此陳姓室友提告,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周姓女子拘役8天、緩刑2年,還須支付賠償金。
    2021/10/25 16:51
  • 男尾隨短裙女回家!電眼蒐證不怕 遭逮辯「誤認網友」

    新北市一名短裙女,18日晚上搭捷運到海山捷運站下車,之後徒步回家,沒想到過程中她發現,疑似有陌生男子尾隨在她的背後。當下短裙女相當機警,沒有驚動到對方,而是到家後,趕緊上樓、關門鎖門,而這名男子竟還跟著走進公寓。發現對方已經進門,還站在樓梯間張望,但這一舉一動,早被監視器拍下。事後警方將男子通知到案,他卻說自己也是住附近,當天是把短裙女認成「網友」。
    2021/10/24 11:24
  • 激戰沒鎖門!男友媽見「全裸坐身上」 女星羞認:進行中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女星Albee(范乙霏),最近透露大學時期和男友在家裡突然覺得「感覺來了」,彼此使眼色就進房間激戰,不料男友媽媽忽然開門,因此撞見滾床單過程,Albee坦言,「超尷尬!」
    2021/10/06 17:57
  • 南鐵強拆最後一戶!抗議不斷 警耗2.5小時柔性勸離

    台南鐵路地下化東移工程歷經9年的抗爭,僅剩最後一戶半拆戶黃家還沒拆,鐵道局中部工程處清晨6點展開強制管收作業,黃春香及50幾名聲援的學生一度鎖門表達抗議,警方只好一一拖離,但他們被帶離後又返回現場,甚至跑到3、4樓表不滿,歷經2個多小時的柔性勸說,終於完成清場,展開強制拆除作業,但學生仍在外圍抗議,甚至搶奪員警盾牌。
    2021/08/20 13:55
  • 我回不了家!女誆被反鎖門外 沿街借錢

    新北市蘆洲,近期出現一名借錢姊!6日晚上8點多,這名借錢姊又出現,她向屋主夫妻表示,因為自己被反鎖門外,想要借650元開鎖,但當她聽到,對方幫忙找鎖匠,才要支付開鎖費用,眼看借錢沒希望,立刻轉身離開,屋主夫妻才知道遇上詐騙,事後發現,附近還有其他店家,曾遇過這名借錢女子。
    2021/07/08 12:58
  • 深夜下床驚見陌生人闖屋吃麵 一小時後離奇倒地亡

    日本有民眾疑似睡前忘了鎖門,就在他深夜下床後,竟撞見一名陌生男子在自家廚房吃義大利麵。當時男子身上還穿著屋主家的T恤,離奇情節令人難以反應。隨後對方因試圖逃跑受阻,與屋主暴發肢體衝突,接著更突然倒地失去意識,送醫一小時後宣告不治。
    2021/05/09 05:49
  • 3歲孫女困車內5小時 大馬粗心嬤想起「人沒了」

    一條小生命還來不及長大就這樣沒了!馬來西亞一名59歲的阿嬤,日前開車載著3歲的孫女出門,沒想到下車時忘記孩子還在車上,隔了5小時後才猛然想起,連忙趕過去查看狀況,發現時女童已經不醒人事,緊急送醫後被判定中暑過久不幸身亡,家人得知噩耗後悲痛欲絕。
    2021/04/29 22:51
  • 國中生遲到被鎖門外罰學狗叫 校方:今後不再發生

    嘉義縣某國中舞蹈班,傳出教師罰遲到學生學狗叫,引發家長不滿,教育處今天派督學前往學校了解相關情形,調查是否違法;校方表示,今後不會再發生學狗叫情事。
    2021/04/20 17:08
  • 8.5萬放車內疏忽沒鎖門!埋伏18小時警逮賊 贓款全找回

    8萬5千元放在車上,忘了鎖門被竊賊鎖定!從事水果批發的彭姓男子,13日上午開車到新北市永和,疏忽把給廠商的貨款放在車上,回來發現包包跟現金不見,於是著急報案,警方循線鎖定小偷身分,在旅館埋伏18小時,順利抓人,原來嫌犯是名慣竊,落網時,贓款一毛都還沒花!
    2021/04/14 20:35
  • 婚姻不幸邀友作客 陸女「鎖門縱火」拉13人陪葬

    大陸福建一名汪姓女子,2年前邀請13名親友到家中作客,期間她先在房內默默放了一把火,接著找藉口外出,離開時把大門反鎖,企圖將所有人燒死,所幸鄰居發現緊急報案,順利將這13人救出,汪女事後遭法院判處10年徒刑。至於縱火原因,陸媒報導是汪女婚後不幸福,造成她心理扭曲才因此犯罪。
    2021/04/05 18:38
  • 大猴子闖教室!啃書皮、衛生紙 導師急鎖門

    高雄三民區一間國中,教室裡突然出現一隻猴子!牠把同學的抽取式衛生紙拿來啃食,更把課本書皮都咬破,在桌上跳來跳去,有同學看到叫老師,老師立刻鎖門,並通報農業局捕捉,結果,農業局說,今天為了抓這隻猴子,從早忙到晚,因為白天牠才出現在社區內,還偷商家的麵包吃,怎麼抓都抓不到,這次只好使出麻醉劑,制伏牠!
    2021/03/20 19:59
  • 婆婆揪公公開門偷看洗澡 媳崩潰:鎖門還被老公罵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其中婆媳問題就是最難解的課題之一。一名媳婦委屈控訴,她婚後要包辦婆家的三餐和家事,就連懷孕出現宮縮和出血情況,婆婆也豪不在意,只關心晚餐要吃什麼,後來婆婆變本加厲,竟然揪公公一起偷看她洗澡,讓她崩潰不已。
    2021/03/18 10:10
  • 母管超嚴「遲到5分被鎖門外」 王思佳:還讓我追車跑

    38歲女星王思佳外型美豔,作風直率、豪爽深得觀眾喜愛,2016年嫁給從事貿易業的老公Joe,並於日前宣布懷孕升格當媽。她近日在節目上透露,學生時期被媽媽布蘭妮管得很嚴,有一次晚了5分鐘回家,就被鎖在家門外,直到鄰居幫忙求情才被放行。
    2021/03/10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