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孫女困車內5小時 大馬粗心嬤想起「人沒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22:51
大馬一名粗心阿嬤下車時忘記3歲孫女把人鎖在車內5小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馬一名粗心阿嬤下車時忘記3歲孫女把人鎖在車內5小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條小生命還來不及長大就這樣沒了!馬來西亞一名59歲的阿嬤,日前開車載著3歲的孫女出門,沒想到下車時忘記孩子還在車上,隔了5小時後才猛然想起,連忙趕過去查看狀況,發現時女童已經不醒人事,緊急送醫後被判定中暑過久不幸身亡,家人得知噩耗後悲痛欲絕。

阿嬤想起時緊急將孫女送醫急救,無奈仍晚了一步。(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大馬《中國報》報導,這起不幸悲劇發生在25日,當天下午1時許,阿嬤開著載著3歲女童和女童胞姊前往烏魯地南區雙溪地南的一所學校,放女童姊姊下車後就開車返家。回到家後,阿嬤忘記後座還有3歲小孫女,竟直接熄火下車鎖門,把孫女獨留在車內。

到了傍晚6時許,女童母親發現女兒不在家,立刻外出找人卻一無所獲,阿嬤這時才猛然想起,3歲小孫女還留在車上,立刻前往查看,發現女童已整個躺在後座,完全失去意識。

家人見狀立刻將女童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回天乏術;事後警方解剖調查,女童生前身體健康,身上並無任何遭虐待痕跡,醫院判定女童死因,是受困車內中暑過久而不幸死亡。

 
該名阿嬤最高恐面臨5萬令吉的罰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警方表示,全案將援引2001年通過的相關兒童法令,父母或監護人若疏於照顧孩童,導致其暴露於危險情況者,一旦罪刑成立最高刑期不超過20年,罰款不超過5萬令吉(約34萬元新台幣)。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孫女#女童#中暑#後座#熄火#鎖門#意識#監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35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