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鎖車內 結果共106筆

  • 1歲兒被反鎖車內母急求助 苗栗警破窗助脫困

    苗栗縣竹南鎮一名黃姓母親開車返家,下車時不慎將1歲兒子反鎖在車內,看到小孩嚎啕大哭,急著報警求助,警方為避免發生危險,經徵得同意後以破窗方式,順利協助小孩脫困。
    2021/08/26 12:13
  • 車內有包!賊隨機找未鎖車 得手2萬現金

    發現路邊車沒鎖,闖入偷了2萬元,還帶錢北上待了15天!花蓮一名巫姓慣竊,上個月20日騎單車在秀林路上,看見路邊一輛小轎車後座有個看起來鼓鼓的包包,發現沒有上鎖,當下起了貪念,打開車門,發現包內的有現金2萬元。得手後,直接從無人車站搭車到台北,一待就是15天,以為過這麼久,警方早就忘記這回事,但回到花蓮後,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1/08/09 19:09
  • 請你下車! 運將反鎖車內 與警僵持半小時

    以為駕駛酒駕,不配合員警攔查,原來是他違法攬客!13日早上9點多,台北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北車外違規攬客,被員警發現後上前要開單,他竟然把自己鎖在車內。儘管員警大聲公喊話,不斷寫字條警告,男子就是不下車,雙方僵持至少半小時。剛開始,警消獲報一度以為是有人路倒,緊急出動救護車、消防車,導致附近交通大打結。
    2021/03/13 13:27
  • 小心被盯上!下車拿東西忘鎖門 遭賊秒偷

    很多人以為下車拿個東西,沒鎖車門,當心被小偷盯上!新北市一名男子鎖定粗心車主,看準他們把車停在公司、工廠,只有下車一下下,很快就回來,不僅把錢包、財物放在座位,還不鎖車門,這回趁沒人注意,把車內洗劫一空。
    2021/03/02 19:56
  • 怎麼辦啦!1歲孫女反鎖車內 阿嬤焦急

    實在是好險!花蓮一名婦人,8日中午11點多,開車載著1歲的孫女去找媽媽,但婦人停好車後才剛要去後車廂拿東西,小孫女卻不慎把自己反鎖在車內,而這一個不小心就被關在裡面半小時,婦人當場急哭了,警消跟女童母親到場後,也想盡各種辦法,拍打窗戶還加比手畫腳,就是要引導她按下開門鎖,原本打算要破窗,還好最後小女童按下門鎖,順利脫困。
    2021/02/11 13:11
  • 拜託借我錢!男稱找鎖匠 拿千元卻開溜

    好心借錢幫助人,竟然遇上詐騙份子!28日傍晚,新竹有老翁,遇上一名黑衣男子,到店裡攀談說要訂貨,一會又說東西反鎖車內,需要借錢找鎖匠開鎖。誇張的是,男子拿到錢之後,竟然逃逸無蹤,也沒有回來還錢。事後,老翁想想不太對,才發現自己疑似被騙了。
    2020/12/31 20:10
  • 小偷行徑超大膽無視家中有人 仍闖民宅行竊過程全都錄

    苗栗縣公館鄉一處社區近來出現專竊車內財物的小偷,居民說,即使住戶在家,竊嫌仍敢走到車庫,打開未上鎖車門入內行竊財物,過程全被錄影。警方今天指出,已掌握特定對象。
    2020/11/09 14:28
  • 2歲兒不在照片中…媽急衝學校 驚見被師鎖車內6小時亡

    泰國近來發生一起離譜的致死案,一位幼稚園老師因為下車沒有清點人數,讓一名年僅2歲的男童被關在校車上長達6個小時,直到男童母親透過上課照片,發現兒子沒在教室,才將他從校車內救出,但經過4天搶救,男童仍因器官衰竭不幸過世。
    2020/08/18 19:11
  • 女兒鎖車內活活熱死 小媽媽獨睡午覺…驚醒崩潰:孩子呢 

    粗心家長將孩子遺留在車上,釀成無法挽回悲劇案件頻傳,美國又有一名母親開車載小孩回家,竟將年幼女兒遺忘在車內,獨自返家睡午覺,直到醒來才驚覺女兒不在家中,但早就為時已晚,小孩已被活活熱死。
    2020/07/23 22:39
  • 好熱!阿公上廁所車沒熄火 1歲童誤鎖車內

    花蓮玉里鎮興國路跟莊敬路口,一名阿公因為想上廁所沒熄火,把一歲多的孫子單獨留在車上,沒想到男童卻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車內,還好員警5分鐘之內帶著鎖匠趕到現場,也在10分鐘左右順利解救出男童,只是阿公這樣的行為,也違反了道交條例第31條,單獨將6歲以下兒童留在車上,將會被開罰3千元的罰鍰。
    2020/07/21 11:36
  • 夏天封閉車廂內溫度多高?醫師警告:待半小時就能致命

    新北市1對夫妻不慎把車鑰匙鎖進後車廂,導致1歲大的女兒被反鎖車內,幸好員警及時提供警棍支援,小孩被救出後沒有大礙。對此,兒科醫師吳昌騰提6點提醒,「永遠不能把孩子獨自放在車內!」
    2020/06/18 16:49
  • 帥警支援! 1歲女童受困車內及時「破窗救出」

    新北蘆洲發生一起意外,媽媽把車停公園旁邊,把行李放進後車廂後,不慎連車鑰匙也丟進去,1歲大的女兒被反鎖車內,幸好員警及時提供警棍支援,小孩救出來有驚無險。
    2020/06/14 19:59
  • 「又是你」!隨機開車門偷現金 警速逮慣竊

    新北市日前發生多起汽車竊案,轎車車窗玻璃與鎖頭都沒被破壞,但車內財物卻被洗劫一空,原來這些車主,忘記鎖車門!警方調閱監視影像,發現這名嫌犯都趁凌晨犯案,沿路拉車門,看到沒上鎖,就爬進去,鎖定粗心車主。
    2020/05/20 20:25
  • 粗心媽找朋友喝酒 鎖2歲童在車內活活熱死!

    粗心家長把年幼孩童單獨留在車內,釀成悲劇的事件頻傳,近日,美國洛杉磯再度發生意外。1名年僅2歲的女童,被母親包著毛毯,反鎖在開著暖氣的車內,跑去找朋友聊天、喝酒,卻不小心睡著。過了約5個小時後,這名媽媽才回到車上,發現女童已滿身嘔吐物,被活活悶死。
    2019/10/03 20:53
  • 車門沒鎖!賊欲偷車 遭人發現反鎖車內

    上車偷錢,反而被車主關住,在桃園平鎮,有一名竊賊發現路邊一輛沒鎖車門的車,開了車門就跳上車,想要大肆搜刮車上的財物,結果被站在門口的車主發現,立刻衝出去,把門擋住,還一邊呼叫救援,鄰居們合作無間,直接甕中捉賊。
    2019/08/25 14:01
  • 忘4歲女在車上…粗心父鎖車內9小時窒息亡 他反怪校方

    大陸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湖南一名人父日前開車載著4歲女兒要到幼稚園上課,途中他下車接了通電話,忘記女兒還在車上,就順手將車鎖反鎖隨即離去。到了當天下午5點,女童母親去幼稚園要接女兒時,發現女童根本沒去上課,當下父親才發現女兒在車內窒息身亡,她被反鎖在車內9個小時。事後該名父親竟怪園方,「為什麼當天班上少了一個人卻沒有老師提醒?」
    2019/04/11 15:08
  • 糊塗爸反鎖女兒 囚犯衣架解鎖變英雄

    美國佛州新里奇港一對夫妻,日前不小心把女兒反鎖車內,正當他們不知道如何是好時,碰巧當時有一群囚犯正在修路,靠著衣架示範職業級偷車技巧,不用打破車窗三兩下輕鬆就救出女童。
    2019/02/18 12:31
  • 兒被反鎖車內!粗心媽不願破窗 民眾幫潑水降溫

    夏天高溫炎熱,在戶外都熱到快融化了,沒想到竟然有這款家長!大陸一家長下車時忘記拔車鑰匙,導致她的兒子被反鎖車內近20分鐘。一旁的民眾叫他找人來破窗,救出孩子!但家長卻堅持回家拿備用鑰匙,所幸旁邊熱心的店家,持續朝車子潑水散熱,孩子被救出後,也幸運地無大礙!
    2018/08/05 16:51
  • 兒遭反鎖車內 母拒破窗:等20分、沒事!

    氣溫飆升,在戶外都已經受不了,更何況是被反鎖在車裡。大陸江蘇有一個年輕的媽媽下車時忘記拔車鑰匙,導致她的兒子被反鎖車內近20分鐘。車裡的男童熱得哇哇大哭,就在警消趕到現場時,男童母親竟然還拒絕救援,堅持要等鎖匠開鎖。不是救兒子都來不及了嗎?這個媽媽說等20分鐘,沒事的。
    2018/07/28 19:56
  • 母開門聞到「烤肉焦味」 才驚覺3月大男嬰被鎖車內曬死

    嬰兒被鎖車內因高溫致死的事件頻頻傳出,美國印第安那州1名粗心媽媽日前載著一對兒女出門,卻把年僅3個月大的男嬰米勒(Aiden Miller)遺忘在後座,直到好幾個小時後她再度開車門,並聞到「奇怪的味道」,才驚覺兒子被遺忘在車內,但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8/07/28 09:39
  • 花蓮吉安傳槍響 通緝犯拒捕自轟頭部

    花蓮警方追捕毒品通緝犯,(2日)下午趁嫌犯和女友出門,員警一擁而上,沒想到嫌犯把自己反鎖車內,以改造槍枝,朝自己頭部開槍,還好送醫後恢復心跳,警方隨後在車內,搜出槍械和安非他命。
    2018/05/02 22:24
  • 車門中控自動上鎖 1歲女童反鎖車內

    一名1歲多的的女童和爸爸從台北到台中掃墓,爸爸開著跟朋友借來的車,性能不熟悉,他在後座幫女兒調整安全座椅之後關上車門,中控鎖把車鎖上了,鑰匙在車內,這下把女兒鎖住了。爸爸打119求救也找鎖匠開鎖,要是鎖打不開就要破窗了,鎖匠5分鐘解鎖開門。
    2018/04/08 13:15
  • 我媽不喜歡她們! 男將兩妻鎖車內縱火燒死

    不少女性在婚後都必須面對棘手的「婆媳問題」,讓許多人叫苦連天。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男子竟將兩名嫩妻鎖在車內,狠心放火燒死,理由僅是因為「媽媽不喜歡他們!」
    2017/12/21 23:33
  • 酒測攔檢自鎖車內免罰 他狠酸:法官廢到笑

    近日一名劉姓男子因遇到員警酒駕攔檢,將自己鎖在車內,拒絕員警盤查,雖收到9萬元罰單,但最後提起訴願翻盤,將罰單撤銷免罰定讞。這案例讓「宅神」朱學恒忍不住爆氣在臉書嘲諷「法官判決廢到笑」,更吐槽說「到底是來當法官還是當喜劇演員啊」。
    2017/11/16 18:29
  • 1歲女童反鎖車內熱暈大哭 警破窗救人

    國慶4天連假,高雄宛如盛夏、非常炎熱,但卻有從台中來的媽媽,開車到賣場停車場,不小心把女兒反鎖在車內,而且賣場請出保安、醫療小組,大家都束手無策,眼看溫度持續飆高,擔心女童安危,警方在家長同意下破窗,順利將受困的女童救出,但破窗當下,員警的手被玻璃劃傷流血,幸好傷勢不算嚴重。
    2017/10/10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