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鍾馗 結果共38筆

  • 女星驚傳墜樓亡 全裸陳屍飯店草叢死因成謎

    曾演出過《鍾馗伏魔》、《奔跑吧!兄弟》等電影的大陸女星任嬌,因長相神似Angelababy,被封為是「山寨Baby」。今日卻驚傳她日前墜樓身亡,還全裸陳屍在草叢中,生前曾去過星路看漲的新生代男星楊旭文房間,也讓此案眾說紛紜,疑點重重。
    2017/10/18 21:24
  • 日本盛岡山車踩街 「鍾馗」繞行千人搶拍

    暌違9年,擁有300年歷史的日本盛岡山車再度來台踩街,今年以鍾馗為主題,上百名身著祭典服飾的壯漢將日本祭典原汁原味重現花蓮街頭,為花蓮溫泉季暖身。
    2016/11/27 11:03
  • 睽違9年!日「盛岡山車」原汁原味再現

    刺激花蓮觀光,這次溫泉嘉年華三度將日本岩手縣盛岡山車原汁原味搬過來,距離上次間隔9年,已經有300年歷史的盛岡山車,是以大型木製的台車以歌舞伎、歷史場景做為主題裝飾,鍾馗象徵趨吉避凶,而踩街活動還會加上花蓮在地花車,一連串的活動希望吸引人潮。
    2016/11/26 17:17
  • 仙女PK公主 陸首富開樂園嗆迪士尼

    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日前隔空向迪士尼開戰,戲稱迪士尼「好虎駕不住群狼」,並且比迪士尼早3個星期,在江西南昌開了一個號稱「中國版迪士尼」的樂園,裏頭融入了江西景德鎮瓷器的特色,並且結合了萬達本身的房地產、飯店、shoppingmall,一站式玩透透的概念來布局他的樂園,當大陸陷入「主題樂園爭霸戰時」,帶您看大陸首富用什麼PK美國米老鼠。
    2016/06/18 17:16
  • ​容顏逆生長 李冰冰遭疑整形只認做牙

    ▲(圖:達志影像/TPG) 41歲金馬影后李冰冰,在新片《鍾馗伏魔:雪妖魔靈》空靈造型,美到就連李冰冰自己都讚嘆,但片中精緻臉蛋,就讓不少人質疑,難道李冰冰是整出來的嗎?但李冰冰在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只說自己整過牙,還開玩笑地說,哪裡可以整得更美,一起組團去
    2015/02/22 12:23
  • 瞎扯!開山刀「切芒果」 黑幫討債落網

    刑事局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主嫌是竹聯幫天龍堂前堂主鄧仁星,綽號小鍾馗,他在士林夜市開冰店,表面上賣芒果冰為生,實際是吸收店內工讀生當小弟,警方逮捕10人到案,還在店內搜出開山刀,但嫌犯竟然辯稱,是用來切芒果跟榴槤用,更讓員警啼笑皆非的是,鄧姓主嫌辯稱,不是大哥,但一走進警察局,其他小弟立刻站起來迎接,被警方調侃。
    2013/10/24 11:44
  • 鄉土電視劇演員 遭控毆人搶現金

    曾演出電視劇「鍾馗」角色的二線演員,竟成為強盜嫌犯!這名被指控的嚴姓男子,日前和友人到KTV唱歌,和另一方民眾發生衝突,竟毆打對方並搶走他身上現金;而其實嚴姓演員在演戲期間,曾因為車速過快衝入排水溝,導致同車的化妝師喪命,因而淡出演藝圈,沒想到現在竟涉嫌強盜被逮。
    2012/06/05 11:49
  • 反差大!櫃姐變身女鍾馗 氣勢十足

    女生扮鍾馗這真的很少見,台東一名卑南族美女,平常工作是穿的美美的百貨櫃姐,下班後則化上特殊臉譜,身分瞬間轉換成民俗藝陣中的鍾馗,雖然是女兒身,不過身高170公分的她,穿起鍾馗大紅袍,依舊氣勢十足。
    2012/02/02 13:43
  • 他長得像鍾馗! 「歹看臉」心超好

    有人長得像鍾馗,您相信嗎?台南鹽水鎮一名蔡姓男子,外號就叫做鍾馗,原來他天生長了一副「歹看臉」,不管臉型或是五官,像是倒立的眉毛,還有往下掉的嘴角,都很像鍾馗,好朋友形容說連鬼看到都會怕,也能是因為這樣,大家打趣地說,他看管的魚塭沒人敢偷,還有候選人打算請他客串保全。
    2010/10/11 12:27
  • 花壇驅鬼、秀水擋鬼 兩鄉衝突!

    23日深夜,彰化花壇鄉有一場特別的驅鬼儀式,家家戶戶不只在門口掛上驅鬼符咒,30多位村民,甚至人手一支火把,並且請來法師扮鍾馗驅鬼,不過這樣的舉動,卻引來隔壁--秀水鄉民不滿,開來大卡車、遊覽車擋住花壇鄉民驅鬼路線,雙方差點釀成衝突。
    2007/09/24 12:11
  • 「捨不得台灣」 大陸國寶裴艷玲哭了

    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大陸京劇國寶裴艷玲就是這段話的最佳註解,演出經驗長達55年的裴艷玲來台演出他最招牌的京劇「鍾馗」,扮相從白面書生,變成花臉武生,唱腔和功夫讓人讚嘆,她在離台前,想到這邊的風土人情,忍不住紅了眼眶。
    2006/08/14 19:20
  • 〈獨家〉竹聯大老鍾馗 江湖路跨足政治路

    中國民眾黨在國代選舉中一炮而紅,成為台灣第五大黨,不過也因為新科國代爆發財務糾紛,引發爭議。TVBS發現,負責斡旋處理的是中國民眾黨的副主席「李宗奎」,他是前竹聯幫大老,道上輩分極高,外號鍾馗。
    2005/05/19 18:11
  • 承接陳進祺辦公室 市議員:很毛

    中元節各種鬼魅的傳說特別多,北、高兩個市議會也都有著巧合的靈異現象,已故台北市議員陳進棋的辦公室,椅子會自己轉動,還有一塊會令人頭暈的區塊;已故高雄市議員林滴娟的辦公室,後來進駐的市議員則是掛上鍾馗的照片避邪。
    2003/08/12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