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差大!櫃姐變身女鍾馗 氣勢十足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2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女生扮鍾馗這真的很少見,台東一名卑南族美女,平常工作是穿的美美的百貨櫃姐,下班後則化上特殊臉譜,身分瞬間轉換成民俗藝陣中的鍾馗,雖然是女兒身,不過身高170公分的她,穿起鍾馗大紅袍,依舊氣勢十足。

身型壯碩魁偉、身段步步到位,這鍾馗扮相氣勢十足,不過讓人驚訝的是,這粉妝底下的人,竟然是位明眸大眼、擁有170公分高挑身材的卑南族姑娘,而她另一個身分,還是每天穿的美美的櫃姐呢!記者:「櫃姐又扮鍾馗,身分上的轉換,會不會覺得有很大落差?」女鍾馗張玉雯:「會啊,會很大落差,公司同事也覺得很酷。」

男生扮鍾馗見多了,女鍾馗倒是少見,而這臉上的妝還是她自己親自化的,會踏上藝陣這一途,是為了陪伴幾年前她還在校任教時的學生們,及圓自己學生時代的夢想。張玉雯:「好難喔,因為女生要去扮演男生,本來就是不容易的事,包括他的神韻、動作。」

秀出和男友的甜密合照,女鍾馗說她已經成功收服小鬼,接下來要結婚去,元宵節民俗踩街活動將是她的告別之作,未來民眾有沒有機會親睹女鍾馗演出,就看緣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49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