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承接陳進祺辦公室 市議員:很毛


發佈時間:2003/08/1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元節各種鬼魅的傳說特別多,北、高兩個市議會也都有著巧合的靈異現象,已故台北市議員陳進棋的辦公室,椅子會自己轉動,還有一塊會令人頭暈的區塊;已故高雄市議員林滴娟的辦公室,後來進駐的市議員則是掛上鍾馗的照片避邪。

走進辦公室,市議員林定勇專心研讀資料,其實這番怡然自得可是花了點時間才調適過來的。台北市市議員林定勇:「告訴我之前發生了2位市議員比較意外的事情這樣。根據他們的講法是說,因為這裡有點像我們中國傳統所謂路沖,大路過來直接,然後左右兩個建築物說是刀臂,那他們會覺得說氣流上或磁場上比較不穩定。」

的確,這間辦公室就曾屬於已故市議員陳進棋的,究竟磁場有沒有不穩定?市議員當場實驗。台北市市議員林定勇:「我椅子放著這樣子,它會自己轉,大概這裡是往內斜的,但是有些師夫就是說這裡磁場是比較強的。」

椅子沒人動自己會轉,飲料瓶一放手就自己往前滾,連人站在這個地方都會感到一陣暈眩。

無巧不巧,在高雄市議會的這間房也有類似的狀況。高雄市議員葉津玲:「滴娟她是在中國出事嘛,平常我最怕就是說她那間房間裡面有人、出事,那要在房間裡面的我才會怕,在外面我就不擔心。」

雖然沒有特別不正常的感應,但是這間研究室有兩位市議員在任內往生,葉津玲坦言心裡確實還是毛毛的,在牆上她也特別掛上捉鬼大師鍾馗的畫像,安安心。

對於這些緣分不夠深的同事,也有人這麼看待。

懷念之外,大家也捻柱清香,誠心祈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進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40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