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鍾瑶 結果共84筆

  • 挑戰尺度!潘慧如背部全裸演出激清床戲

    40歲的女藝人潘慧如近期在電視劇有超大膽演出!由鍾瑶、吳思賢、潘慧如及朱芷瑩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姊的時代》即將於12日首播,潘慧如首集就和混血男模舞陽有大尺度的情慾戲碼,兩人不只從玄關戰到床上,潘慧如還只穿著黑色薄紗內衣,激情劇照讓眾人看了超噴火!
    2018/01/04 12:26
  • 同天不同場! 吳慷仁、鍾瑶舊情人忙宣傳

    吳慷仁、謝欣穎三度合作,這次電影《刁民》也是吳慷仁第一次挑戰武打片,前陣子才宣布跟鍾瑶分手,巧的是女方也在同一天宣傳新上檔的偶像劇,也成為話題焦點。
    2017/12/19 17:49
  • 首露面談「鍾瑶被分手說」 吳慷仁:是我不善表達!

    金鐘視帝吳慷仁跟鍾瑶,因為電影《白蟻》擦出愛的火花,交往兩年感情穩定,但卻傳出上個月已經分手,吳慷仁28日出席男性雜誌頒獎典禮時,首度露面回應分手一事,對於鍾瑤感受好像是自己被分手,吳慷仁說:「其實我個性比較悶,我比較不善於表達,希望不要影響到女生的任何事情」。不方便聊細節,但兩人還是會互相關心。
    2017/11/28 17:51
  • 被影射劈腿温貞菱 吳慷仁怒駁:分手是「個性問題」

    金鐘視帝吳慷仁跟鍾瑶,因為電影《白蟻》擦出阿愛的火花,交往兩年感情穩定,但卻傳出上個月已經分手,令不少人驚訝不已!對於外界影射,感情疑似出現第三者,吳慷仁生氣否認,表示當時已經分手了!吳慷仁也很紳士地護鍾瑶,「我個性很彆扭,不用耽誤人家,不要影響她。」
    2017/11/28 11:22
  • 快訊/各忙各的!2年情斷 吳慷仁上月分手鍾瑶

    吳慷仁與鍾瑶2年前因電影《白蟻》結緣、交往,感情穩定,一度傳出吳慷仁放話「娶定了」,不過平面媒體報導,因為2人最近都投入拍攝,各忙各的,已經協議分手,退回到朋友的位置,而吳慷仁否認有第3者,表示2人還是朋友。
    2017/11/26 14:52
  • 傳與鍾瑤兩年情逝? 吳慷仁鬆口認了這件事

    11月24日剛過完35歲生日的吳慷仁,隨即傳出已經跟演員女友鍾瑤分手消息!根據《自由時報》,鍾瑶最近拍三立新戲,不見吳慷仁探班,對此他證實已於上個月分手,彼此退回好朋友位置,也還會聊天。
    2017/11/26 14:52
  • 傳銷業先包2千萬票房 威廉發豪語破億祼奔

    電影《地圖的盡頭》14日晚間舉行首映禮,演員威廉、楊千霈、鍾瑶、日比野玲、喜翔等人及導演張志勇出席。由於該片劇情描寫傳銷人員奮鬥及心路歷程,獲得傳銷業的熱情包場,電影15日才上映,首映會就傳來(預售)票房已突破2千萬元的喜訊。
    2017/09/15 12:17
  • 謝祖武演技大亂鬥!主持3分鐘急做ending笑翻眾人

    謝祖武昨(6)日擔任下午茶星聞之粽口味主持人,與主持人小賴及來賓威廉、鍾瑶進行超逗趣互動,不僅親自上場玩演技大考驗,還配合喝苦茶、腳踩健康步道,但戲精果然是戲精,超自然演技讓眾人傻眼外,來賓也被謝祖武的精湛演技,唬得一愣一愣的,身為戲劇系學生的主持人小賴也直呼:「武哥的演技真的很精緻!」
    2017/09/07 14:11
  • 熬過三立爆肝拍戲 吳慷仁卻被笑膀胱不好

    今年台北電影節的影展大使是吳慷仁、溫貞菱,但吳慷仁幾乎在影展宣傳活動開跑後就消失不見人影,直到今天(18日)舉辦的星光對談大使活動才出現,原來是跟女友鍾瑶跑去法國玩。
    2017/06/18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