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鍾瑶 結果共83筆

  • 王彩樺遭床架砸頭崩潰痛哭 意外曝昔秀場「嚴重職業傷害」

    演員鍾瑶、張詩盈、王彩樺、范宸菲、黃文星、唐豐等今(14)日出席《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 上檔記者會,該劇以2003年SARS侵襲台灣,爆發院內感染的故事為背景,劇情還原度極高,劇中飾演護理長的王彩樺,先前不慎被床架砸到頭,她還原事發經過,表示當下痛到立刻趴下,無聲痛哭。
    2023/03/14 19:54
  • 挑戰「真人插管戲」! 鍾瑶為演《和平歸來》醫生考證照

    人氣劇集《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以2003年SARS引爆封院作為故事背景改編,劇中上演激烈插管戲讓導演林世章苦喊「壓力大,好難拍!」為求真實,找來外科醫師、麻醉科醫師指導,甚至這還安插了真實麻醉科護理師、ICU護理師客串,負責把關動作以及確認畫面是否逼真。
    2023/03/05 19:47
  • 影音/吳姍儒採橘子「出一張嘴」在旁狂嗑 猛回神問「會像豬嗎」笑翻

    2023/02/23 14:46
  • 影音/吳姍儒愛犬見鍾瑶貓「興奮到發抖」 狂湊前聞...慘遭賞巴掌

    2023/02/23 14:45
  • 徐小可自豪「很會夾」放話拚第4胎 阿Ben羞喊:常是懸空狀態

    鍾瑶、TRASH、張勛傑、張若凡、是元介等人今(3)日現身觀看《美國驚奇大馬戲團》表演,阿Ben、徐小可更是帶著3個小孩一起朝聖,練習鋼管舞已久的徐小可,自豪「很會夾」甚至放話再生一胎。
    2023/02/03 20:38
  • 徐懷鈺痛到吃不下!衣服濕透全身汗 驚人狀態曝光

    平民天后徐懷鈺強勢回歸,她今(24)日登上台北小巨蛋,擔任「極限震撼」嘉賓,陳亞蘭、鍾瑶、林柏宏到場觀賞,場內觀眾近距離感受刺激的視覺震撼,紛紛直呼太值得。徐懷鈺透露,年前幾乎緊鑼密鼓的苦練,每天都練到衣服濕透滿身汗才會休息,痠痛到無法好好吃年夜飯,她一出場氣勢令人驚豔,她說:「除夕都在練習,只吃了一點,因為腿太痛了,所以吃不太下,會想辦法讓自己的腿鬆一點,表演才不會有問題。」
    2023/01/24 21:01
  • 張孝全《罪後真相》將上架Netflix 私房片單超反差

    Netflix宣布將於除夕1月21日上架台灣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該片由《女朋友。男朋友》影帝張孝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陳昊森兩大男神主演,集結《美國女孩》方郁婷、鍾瑶等實力派演員共同飆戲,張孝全也很興奮:「很開心《罪後真相》特別在除夕這一天上線與大家見面 ,這部電影從開拍前的討論,到實際拍攝,我覺得不管是在故事、演員之間的表演以及默契上都給我了很深刻的印象,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2023/01/05 16:28
  • 徐乃麟錄影一半「想回家了」 鍾欣凌曝溫暖面:遇到他很幸福

    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推出全新第二季,本週節目由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與法比歐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去旅行。鍾欣凌分享這次旅行最大收穫,是終於可以跟徐乃麟親近一點了,「以前比較尊敬、也怕乃哥,我們好像不同世界的人,經過結伴旅行,覺得他很可愛。乃哥出遊時都會忍不住說『想回家了』,遇到一個顧家的老公,這是女人最幸福的事情。」鍾瑶則打趣表示:「謝謝乃哥這麼好笑,讓我們學到什麼叫做真性情,還能在苦中作樂,真是太有趣了。」她也謝謝鍾欣凌:「謝謝欣凌姐這麼體貼、善良、又溫暖,還那麼可愛真誠,能成為妳的伴侶是我的榮幸!」
    2022/12/22 17:42
  • 徐乃麟激戰3分鐘慘輸! 火大不滿嗆聲女星:妳不是很厲害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主打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2位花甲明星及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法比歐日前到屏東出外景,在最後一集中,法比歐安排了刺激的水槍「生存對戰」,洽巧石知田、鍾瑶都是同一個射擊遊戲的愛好者,在選擇隊友時,徐乃麟二話不說立刻將這兩位神射手納入自己的陣營中,未料最後卻上演戲劇性的大反轉。
    2022/12/20 12:43
  • 看不出來!徐乃麟「超狂技能」曾在全國比賽奪牌 鍾欣凌也嚇翻

    東森跨世代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7日由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法比歐這組花甲少年帶領大家玩屏東。第二天擔任導遊的鍾欣凌安排了超刺激的水上活動,連原先嘴上不斷碎念「為何要玩水?」的徐乃麟最後也忍不住跟著跳海,超帥英姿讓她直呼:「比法比歐帥!」
    2022/12/15 15:58
  • 男星救火法比歐惹怒大哥! 徐乃麟氣罵噹爆:這麼笨換掉他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主打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2位花甲明星與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最新一集的屏東行有5位成員!原訂成員為綜藝大哥徐乃麟、國民婆婆鍾欣凌、鍾瑶及法比歐,錄影當天一行人已抵達高鐵左營站,法比歐突收到老婆將臨盆的通知,火速折返台北陪產。除了法比歐外,鍾欣凌也因工作關係無法參與某部分行程,於是製作單位的找來石知田救火。
    2022/12/08 13:48
  • 獨/胡瑋杰補辦超浪漫婚宴!喜獲女兒嗨喊「可以結紮了」

    演活夯劇《華燈初上》服務生「小豪」一角的胡瑋杰,2日與小7歲辣妻璇璇補辦婚宴,圈內好友曾沛慈、鍾瑶、李佳穎、江宜蓉等圈內好友都到場祝賀,也同步在當天公布二寶性別,得知將獲得寶貝女兒,胡瑋杰爽喊:「可以結紮了!任務完成!」
    2022/10/04 19:56
  • 金馬童星被綁架!嘴巴貼膠帶遭「利刃抵喉」 凶手身分曝光

    由張孝全、陳昊森主演的新片《罪後真相》,今(15)日發布正式預告,首度曝光包括金馬新演員方郁婷、鍾瑶、安心亞、石知田、詹子萱等豪華卡司陣容,該片已報名今年金馬獎,且順利通過初選,張孝全有望繼2012年《女朋友。男朋友》之後,相隔10年再度叩關金馬影帝。
    2022/09/15 13:29
  • 情侶能在同職場工作?鍾瑶提1條件勸世「做不到千萬不要」

    女星鍾瑶與曹晏豪目前感情穩定,日前兩人拍攝電影《詭祭》接受專訪時,鍾瑶被問到戀愛經驗談,認為情侶適合在同一職場工作嗎?鍾瑶認為這就是「工作態度」,並說:「我覺得演員這個職場的確是比較特別些,如果這對情侶本身在劇中演情侶,對很多人、很多角度來看是很加分的,但如果說是一般職場,有時候情侶在一起若能夠公私分明,我覺得沒有什麼差別!但如果你本身就不是個很容易把公私分明的人,當然就不合適。」
    2022/07/24 16:08
  • 《國際橋牌社》外傳開拍還原SARS封院 演員名單驚見波特王

    台灣首部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劇組今(29)日於彰化舉行開鏡儀式,除了眾主演群演員如柯宇綸、鍾瑶、張詩盈、黃柏文、莫愛芳、撒基努等眾星雲集穿著戲服熱鬧出席外,從第二季就大力支持的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和受邀來特別客串的知名網紅「波特王」也到場共襄盛舉。
    2022/06/29 12:54
  • 王家梁讚許維恩天選之人 更新做人計畫「我們沒有放棄」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自6月11日起,舉辦台北、高雄共49場演出,上百人的演出團隊在5月就入境台灣,配合政府規定完成隔離採檢出關後,緊鑼密鼓展開彩排;今(11)日為首場演出,台下眾星雲集,包括王家梁、許維恩夫妻檔、是元介以及鍾瑶皆親臨現場欣賞表演。
    2022/06/11 20:17
  • 郭書瑤考潛水實現人生清單 鍾瑶激勵才下定決心

    影視歌三棲女神郭書瑤(瑤瑤)擔任耳機品牌代言人,喜愛音樂的她分享,某一年的生日買了一對耳機犒賞自己,沒想到公司同事跟同門藝人送的禮物都是耳機,當下還以為大家是串通好,但其實並沒有,那年生日郭書瑤共獲得5副耳機,讓她不可置信大呼:「我是『耳機富翁』。」
    2022/05/17 19:17
  • 鍾瑶霸氣打賞2千求郭書瑤做這事 她收錢硬著頭皮上了

    郭書瑤主持的衛視中文台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在本週與好友鍾瑶前進新竹挑戰極限活動,擔心郭書瑤不敢玩高達兩層樓大擺盪的鍾瑶,當場霸氣的行動支付2000元當獎勵,要求郭書瑤跟她一起挑戰。
    2022/02/25 13:08
  • 安妮「魔鬼身材」辣翻!鬆口曝保養真相 一句話全場笑瘋

    由鍾瑶、安妮、曹晏豪、阮承恩、荷蘭演員薛斯布隆合演的電影《詭祭》,近日上映後演員們勤跑映後,女星安妮被不少粉絲大讚漂亮,她率真又搞笑地強調:「你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漂亮嗎?因為相由心生!」讓全場笑瘋。
    2021/12/08 19:23
  • 鍾瑶曝定情作刪減劇情 曹晏豪粗暴強吻手摸私密處強要

    曹晏豪、鍾瑶的定情作《詭祭》在近期上映,片中包括安妮與阮承恩及荷蘭籍演員薛斯布隆,都必須化身為吸血鬼,曹晏豪透露開拍前都是靠著搖滾鬼才瑪麗蓮曼森(Marilyn Manson)的歌入戲;而在片中與曹晏豪飾演情侶的鍾瑶更透露兩人在唯一的對手戲上其實有更多激烈的戲,包括強吻和手摸下體的橋段,但最後都被剪掉。
    2021/12/05 12:44
  • 鍾瑶新片沙灘激戰荷蘭男星 曹晏豪盯場吐「忌妒」心境

    由鍾瑶、曹晏豪、安妮、阮承恩合演的電影《詭祭》,今(3)日舉辦首映會,4人戴著片中的吸血鬼獠牙出席,安妮說當時劇組天天都跟他們說那是訂製的很貴,讓他們很怕用力咬牙齒會碎掉。而鍾瑶時提到片中與荷蘭籍演員薛斯布隆的沙灘激情戲,曹晏豪坦言當時自己在場,被問到是否有吃醋?他笑說:「我在片中本來就要培養吃醋情緒,我有去戲院看看了2次,那場戲拍得很漂亮。」
    2021/12/03 19:01
  • 阮承恩築夢窩鍾瑶咖啡廳打工 為《詭祭》瘦身遭導演怒斥

    新演員阮承恩在電影《詭祭》中飾演富二代,因一場遊戲意外成為了吸血鬼,但現實生活中的他其實是個來自屏東的高材生,為了夢想北漂打拚,現在正在同片演員鍾瑶開的咖啡店打工。
    2021/11/14 14:29
  • 曹晏豪雙面性格渴望愛情 鍾瑶祭外冷內熱對待

    由鍾瑶、曹晏豪主演的《詭祭》描述五個家境富裕的年輕富二代,因無法滿足於物質生活與平淡現況,他們決定每個週末輪流出主意為大家找點樂子。面對電影中自身所扮演角色,鍾瑶覺得Lulu內熱外冷、性格壓抑,卻「聰明反被聰明誤」,沒打開心胸;曹晏豪飾演的Alex則是個單純直接的人,「雖有點狡猾又具心思,但對於自己所想要的非常直接;一直得不到愛情的他,情感真實又脆弱,或許想彌補人生當中得不到愛的空虛」。
    2021/11/07 17:32
  • 首劑接種AZ收混打通知 女星成功預約BNT:沒人發現

    國內疫苗覆蓋率逐漸提升,第12輪也開放施打第一劑BNT及第二劑AZ疫苗,第13輪規畫提供兩種疫苗第一、二劑,原定實行的AZ混打BNT則暫緩,然而女星鍾瑶先前打第一劑AZ,近日卻收到預約BNT簡訊,甚至還成功,讓她直呼超詭異。
    2021/10/30 11:01
  • 鍾瑶《詭祭》志當吸血鬼 曹晏豪狠吸人血竟「怕殭屍」

    由鍾瑤、曹晏豪主演的《詭祭》日前宣傳照多以口罩現身,今(27)日推出「脫罩」海報,中可看出五位主角在口罩下的另種樣貌,而也真實反應了因著疫情全球民眾現仍多以口罩示人,難以展露真實自我。面對即將到來的萬聖節,5人更分享了自己以往度過萬聖節心情。
    2021/10/27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