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鍾瑶 結果共83筆

  • 爆分手後首合體 鍾瑶、曹晏豪大方認「還在一起」

    由鍾瑶、曹晏豪合演的電影《詭祭》在本屆高雄電影節上放映,日前遭爆出已分手的兩人,在受訪時大方回應傳言,對於是否「還在一起」曹晏豪指出:「對!關係都還是非常好,我們都在經歷不同的階段,但並沒有像報紙上說的那樣。」
    2021/10/16 19:30
  • 鍾瑶、曹晏豪驚爆已分手!原因是「這個」 經紀人回應曝

    藝人鍾瑶和曹晏豪因拍電影《詭祭》相戀,不過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兩人據傳已經分手,消息指出,原因是對於結婚生子沒有共識,曹晏豪回歸家族事業,而鍾瑶仍想繼續拚演藝事業,兩人漸行漸遠。
    2021/10/11 11:04
  • 鍾瑶、曹晏豪認愛後首度同框 鬆口婚訊進度

    鍾瑶與曹晏豪的定情作《詭祭》在今(30)日於台北電影節亞洲首映。這也是兩人認愛後首度同台,鍾瑶談到與曹晏豪的戀情時透露,兩人認識了很久,是在拍完電影後才在一起。而被問到是否好事將近?鍾瑶害羞的直呼:「現在還言之過早吧!」
    2021/09/30 19:15
  • 2020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壓軸頒獎 豪華陣容齊聚

    「2020第22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1日(六)晚間七點於臺北市中山堂舉行,6日公布第二波壓軸頒獎人名單,包括本屆評審團主席吳念真、決選評審尹馨、金馬影后楊貴媚,以及陳意涵、邱澤、張榕容、鳳小岳、張睿家、曾之喬、高捷、楊謹華、溫昇豪、姚以緹、鍾瑶、丁寧、黃嘉千等都將出席,繼首波星光公布後,在頒獎典禮前夕再添一波高潮!熱愛台灣電影的觀眾朋友,屆時請鎖定TVBS歡樂台,一同見證屬於電影人的榮耀時刻。
    2020/07/07 12:00
  • 迪破千人徵選花木蘭 竇靖童、鍾瑤搶輸劉亦菲

    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多次延檔,終於確認暑假會在美國上映,台灣是否同步還在討論當中,而導演曝光試鏡片段,原來有超過一千位亞洲女生徵選花木蘭的角色,其中包括台灣演員鍾瑶,回想起當時試鏡內容,不只要唸英文台詞,還要展現武術,讓鍾瑶印象深刻。
    2020/05/13 19:43
  • 公共場所調情新境界!眼罩增情趣 鍾瑶24秒熱吻曹晏豪

    鍾瑶與「小張震」曹晏豪愛的行動藏不住,到23日迎來最高潮,下午3點左右,鍾瑶、曹晏豪這對情侶與安妮、高英軒和《狂》片一干人等,在台北市中山區的壽喜燒店聚餐,飯後在店門口抽菸、聊天、合照。鍾瑶和安妮跟眾人道別時,鍾瑶還故意跟曹晏豪擊掌以示告別,隨後兩女就步行到停車場取車。
    2019/05/29 07:45
  • 山下吻到山上!鍾瑶暗夜密會小張震 樹林旁緊貼埋頭親

    鍾瑶2017年時跟吳慷仁分手後的公開回應:「說不難過是假的…反正也付出真心一片了嘛!沒有什麼好遺憾的。」她透露曾用情至深,但因情變而心碎。
    2019/05/29 07:36
  • 玩海灘性愛被浪打到 鍾瑶揪男伴狼狽吐沙

    藝人鍾瑶日前出席電影《狂歡時刻High Time》殺青活動,她在片中與同樣化身吸血鬼的荷蘭籍演員在海邊拍了一場性愛戲,鍾瑶笑稱是「吸血鬼交媾」,但一拍完就忙不迭吐沙子,狼狽的像牡蠣。
    2019/05/25 10:48
  • 戲劇「最強綠葉」大婚 竟意外串聯吳慷仁緋聞網

    曾演出《麻辣鮮師》、《一把青》、《麻醉風暴2》等上百部戲劇的資深演員班鐵翔,爐火純青的演技讓他戲約不斷,堪稱演藝圈「最強綠葉」。2年前和小7歲的台商女友Celine登記結婚後,預計將於11月10日補辦婚宴,日前小倆口拍婚紗邀媒體探班,班鐵翔透露屆時將邀請《一把青》、《浮士德遊戲2》等演員群,沒想到這恰巧串起金鐘視帝吳慷仁的「緋聞網」,頗有看頭。
    2018/10/18 11:07
  • 吳慷仁邵雨薇越愛越高調 密謀共赴「極光愛之旅」

    金鐘視帝吳慷仁去年和女星邵雨薇合作偶像劇,今年2月兩人就被拍到在商場約會,吳慷仁還送女方回家。雖然兩人對這段戀情打死不認,不過今天(10日)有週刊踢爆,吳慷仁和邵雨薇近期越愛越高調,不但毫不避諱人前恩愛,小倆口更計劃準備來趟追極光的愛之旅。
    2018/10/10 08:52
  • 金鐘53配音人選曝光! 粉絲嗨翻:要看完全場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6日舉行,典禮主持人由藝人黃子佼、侯佩岑擔任,星光大道則由劉傑中和瑪莉搭檔負責。而金鐘配音人選也曝光,這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王仁甫透露,今年的入圍影片將由他和鍾瑶配音,直呼「真的是一個很新鮮又很棒的體驗!」
    2018/10/02 23:37
  • 帥歐巴遇上「最美周芷若」 金來沅周海媚周末為金鐘增光

    電視圈年度盛會「第53屆電視金鐘獎」將於本周六(6日)登場,今年邀請到2位海外嘉賓:港星周海媚及韓星金來沅擔任頒獎人,「凍齡女神」和「帥大叔」的高顏值,勢將為本屆金鐘獎增添亮點。此外,今年入圍者影片配音邀請到鍾瑶與王仁甫,而主視覺則由曲家瑞擔任總策畫的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所執行。
    2018/10/02 08:06
  • 吳慷仁嘆藝人身分難交女友 坦言「一直欣賞」邵雨薇 

    35歲金鐘視帝吳慷仁去年底和交往2年的鍾瑶分手,今年2月被拍到和女星邵雨薇一起逛街,由於2人和前任的交往和分手時間重疊被指「雙劈」。事隔近半年,近日吳慷仁接受媒體專訪時大嘆藝人身分其實很難認識新朋友,強調自己並非一直在換女友,他也坦言和邵雨薇還有聯絡,並表示「我一直欣賞她」。
    2018/08/20 11:46
  • 跟吳慷仁搶菜 吳思賢猛貼邵雨薇

    本刊拍到張立昂深夜門前硬頂女助理後,身為他前女友的邵雨薇熱播的《愛的3.14159》焦點又被搶去,劇中跟她配對的男主角吳思賢(小樂)大概太不甘心,也找她約會「碰巧」被媒體直擊,本刊記錄整個過程,而且小樂如此積極為戲宣傳,猛貼女主角也不是第一次,其實之前鍾瑶也「被」參與過此類戲碼,卻讓他變得老在跟吳慷仁搶女人的窘境。
    2018/08/06 21:33
  •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女星姑車禍險死 恢復中千萬

    女星鍾瑶因華劇《姊的時代》知名度再度提升,昨(11日)天她出席保養品一日店長時提到,自己是由姑姑帶大,並談到姑姑2年前車禍昏迷數月,還嚴重到傷及腦部,恢復後竟中了「1000萬發票」。
    2018/05/12 11:37
  • 命運作弄!男友才剛偷吃 女星忍痛演小三

    演過不少戲劇的林昀希,最近在偶像劇《姊的時代》中飾演破壞女主角鍾瑶與男友藍鈞天8年感情的小三,楚楚可憐的模樣受到矚目。其實她在拍這部戲時適逢感情療傷期,戀情遭人介入而分手的她,竟然要演出小三,令她崩潰暴哭。不過好強的她硬是吞下痛苦演出,演完也逐漸對情變釋懷。
    2018/05/03 08:03
  • 鍾瑶化身美人魚 潛入蘭嶼海域呼籲保育

    號稱台版《水底情深》的國片《海人魚》找來鍾瑶飾演美人魚。原本就會自由潛水的她卻吃足苦頭,每天泡在水裡8個小時差點失溫,不過拍攝成果令她滿意!因為這是全台灣第一部海底攝影的電視電影,不只拍出蘭嶼的美也呼籲海底保育的重要。
    2018/04/02 19:38
  • 小樂遭爆片場惹怒吳慷仁 臉書道歉「薯薯」這樣回應

    偶像劇《極品絕配》一眾主演近期風波不斷!繼吳慷仁和邵雨薇傳出緋聞後,「小樂」吳思賢近日也爆出戀上邵雨薇,還有劇組人員爆料小樂因為在片場常遲到、對工作人員擺架子,惹怒了吳慷仁。對此,小樂昨天(20日)在臉書上向吳慷仁及被波及的所有人道歉,而吳慷仁也隨即在臉書上為他加油打氣,還以過來人經驗告誡小樂「沒錯就別掛著道歉兩個字」。
    2018/03/21 16:43
  • 吳慷仁爆緋聞後首露面 護邵雨薇「被用高標準放大檢視」

    金鐘視帝吳慷仁去年和鍾瑶分手後,日前被直擊和女星邵雨薇一同逛街,兩人被質疑熱戀中,並遭炮轟是雙雙劈腿。緋聞爆發後,吳慷仁今天(8日)首度公開露面,否認和邵雨薇有曖昧關係,就連被問到未來是否可能交往?他也表示「沒想過」。然而對於邵雨薇被指劈腿,吳慷仁也替她緩頰稱「台灣社會總是用高標準放大檢視女性」!
    2018/03/09 17:29
  • 鍾「瑶」名字被嫌棄太難打!親曝古字命名有洋蔥

    藝人鍾瑶近期演出偶像劇《姊的時代》,憑著清新脫俗的氣質及自然的演技圈粉無數,不過不少粉絲發現,要打鍾瑶的名字可不太容易,好奇為何她的「瑶」字和一般常用的「瑤」不一樣?還被嫌棄太難打。對此,鍾瑶昨天(25日)親自在臉書上釋疑,並自曝名字的由來。
    2018/02/26 10:35
  • 邵雨薇爆熱戀吳慷仁首吐心聲:「不知道怎麼生活了」

    金鐘視帝吳慷仁昨天(21日)被爆出和邵雨薇約會逛街疑似熱戀中,雖然雙方一致對外否認稱只是朋友,但由於兩人都才剛和另一半分手,被質疑「無縫接軌」甚至有劈腿嫌疑。對此,邵雨薇昨晚在臉書首吐心聲感嘆自己「不知道怎麼生活了」,讓不少粉絲看了心疼不已。
    2018/02/22 11:15
  • 藍鈞天被小三攻陷 上演翻版《犀利人妻》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姊的時代》上週劇情女主角鍾瑶的未婚夫藍鈞天與小三林昀希在走廊熱吻,遭鄉民大聲撻伐,紛紛為鍾瑶所飾演的凱婷抱屈。許多網友看到辦公室小三林昀希口口聲聲說不願破壞鍾瑶與藍鈞天的婚事,但卻又投懷送抱強吻藍鈞天而罵聲不斷說真是太不要臉了,根本就是《犀利人妻》的翻版!也因小三話題發酵,當集有線收視1.24也創下新高點,15-24歲觀眾收視高達2.21。
    2018/02/05 19:35
  • 鍾瑶驚爆乳房長纖維囊腫 「哺乳外沒作用」決定切除

    藝人鍾瑶去年10月和視帝吳慷仁分手後,隨即投入偶像劇《姊的時代》演出,首挑大樑廣獲好評。不過近日她受訪卻驚爆,自己曾罹患乳房纖維囊腫,被照出來有6顆,雖然是良性,但她仍告訴自己「胸部除了哺乳以外沒任何作用」直接切除。
    2018/01/25 12:08
  • 吳思賢生日許願 肖想姐弟戀喇鍾瑶

    由鍾瑶與吳思賢(小樂)主演的三立、東森新週五華劇《姊的時代》將於下週五(12日)晚間10點首播,吳思賢(小樂)這次與鍾瑶合作,讓喜歡鍾瑶的男粉酸言酸語表示小樂賺到了,也讓姊弟戀的社會趨勢成為鄉民們討論話題。
    2018/01/04 22:04
  • 挑戰尺度!潘慧如背部全裸演出激清床戲

    40歲的女藝人潘慧如近期在電視劇有超大膽演出!由鍾瑶、吳思賢、潘慧如及朱芷瑩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姊的時代》即將於12日首播,潘慧如首集就和混血男模舞陽有大尺度的情慾戲碼,兩人不只從玄關戰到床上,潘慧如還只穿著黑色薄紗內衣,激情劇照讓眾人看了超噴火!
    2018/01/04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