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鍾嘉男 結果共53筆

  • 大小戀婚禮登場 浪漫溫馨親友見證

    大S婚禮下午4點登場,觀禮的過程非常浪漫溫馨,阿妹獻唱,蔡康永主持,晚上6點半還有婚宴,大S會換了3套婚紗,觀禮會場走白色歐式典雅風格,喜宴則是以她最喜歡的紫色系為主,婚宴外傳花了3千萬打造,不過大S的婆婆張蘭否認,她說扣除贊助,大約花了450萬元。
    2011/03/22 18:31
  • 〈獨家〉大S婚宴今登場 場內布置曝光

    大S婚禮即將在今天下午登場,根據TVBS掌握到的最新消息,大S婚宴會場的佈置,是以她最喜歡的紫色為主,包括杯子等等,伴娘服裝也將會是紫色現身,而婚宴服務生則穿上黑色T恤,跟兩人婚禮禮物一樣,都印上WS的字樣,怕賓客吃的太撐,還搞KUSO送胃片跟保健食品,這場婚宴外傳花了3千萬打造,不過大S的婆婆張蘭否認,她說扣除贊助,大約花了450萬元。
    2011/03/22 10:53
  • 好想不浪尤幹! 王力宏、小齊唱動人情歌

    2006年跨年時,在齊秦北京演唱會,意外墜台身亡的知名音樂人不浪尤幹,就在接近他逝世4週年的時候,不浪尤幹生前的圈內藝人好友,共同為他舉辦一場紀念音樂會,藝人王力宏、任賢齊、動力火車以及搞笑藝人康康,都現身演唱,相當感人。
    2010/12/13 00:02
  • SBL/〈獨家〉開放洋將「胡鬧」 嚴凱泰大轟籃協

    SBL冠軍賽,裕隆以71比70險勝奪冠,賽後,裕隆董事長嚴凱泰一開口,就用「胡鬧」2個字,砲轟籃球協會的洋將制度;之前SBL只有戰績墊底的2個球隊,才能請洋將,不過今年籃協卻降低門檻,開放每支隊都能請一名洋將;而裕隆也是今年唯一清一色本土球員的隊伍,嚴凱泰就是要證明沒有洋將,也能贏球。
    2010/05/17 19:41
  • 美國職棒/「想戰陳金鋒」 郭泓志返台前連線

    道奇隊預計11日訪台,倒數3天,主辦單位特地舉辦一場記者會,由台灣旅美球員郭泓志和胡金龍先暖身,透過衛星和台灣球迷見面。郭泓志更說,從高中後就沒在台灣出賽過,很期待,而且希望能學長陳金鋒對決,說想要保送他,並且讓他盜壘。
    2010/03/09 00:35
  • 雙十取消慶典 小朋友升旗自己HIGH

    雖然因為88風災,總統府今年取消國慶相關活動,但卻有一群小朋友聚在百貨公司,一起參加升旗典禮,還當起小小升旗手;這其實是有業者專為小朋友辦的迷你國慶,說是比照國慶規模,升旗手、儀隊一樣都沒少,不過對孩子來說,比較不像慶典,反倒像遊戲,包括唱國歌、揮國旗,其實都有點零零落落。
    2009/10/10 12:51
  • 「消失的義敦吳」 綠批立院護吳滅證

    民進黨立委昨天質詢行政院長吳敦義,指出他當立委時,曾質詢說過「支持財政部變賣家產,他『吳敦義』3個字倒過來寫」,民進黨立委譏諷地說要尋找「消失的義敦吳」,沒想到立委說的這一段質詢畫面,居然在立法院的資料系統被刪除,立委痛批是立法院幫忙滅證護航,不過立法院解釋說是真的很巧,剛好今天故障。
    2009/10/07 17:50
  • 砰!水泥車疑煞車失靈 墜10樓高山谷

    下午三峽山區傳出車禍意外!一輛載滿原料的水泥車,原本要進工地下水泥,沒想到在經過下坡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煞車失靈,衝下10樓高的山谷,由於衝擊力道過大,車體明顯凹陷,駕駛也傷的不清,目前還在醫院治療觀察中。
    2009/07/06 15:33
  • 大秀韓文 王文洋外甥迎全智賢

    韓國天后全智賢來台宣傳新片,一整天行程超滿,從上午11點多下飛機,接著開記者會,又接受媒體一一專訪,晚上又參加首映,而邀請她訪台的電影公司老闆陳主望,正是王文洋的外甥,他用韓文與全智賢互動,倒是對家族爭產風暴,隻字未提。
    2009/06/09 00:14
  • 流彈奪命/騎士中彈死亡 新婚妻懷2月身孕

    36歲黃姓男子騎車載妻子回家途中,離奇中彈身亡,家屬接到警方電話,一度以為是詐騙集團,他們說黃姓男子生活單純,也沒有與人結怨,怎麼可能死亡,昨天中彈後,黃姓男子為了保護懷有身孕的新婚妻子,勉強騎了1公里,把妻子載到安全地方,但沒想到男子因為口吐鮮血送醫不治。
    2009/06/01 12:22
  • 駁千歲內閣 閣員拚命登山動起來

    內閣集訓第二天,一大早就要登山爬古道,對於被戲稱「千歲內閣」的官員們,實在是一大考驗!許多上了年紀的成員實在吃不消,甚至喘到沒辦法開口說話,女閣員們更是各個兩腿發軟、臉色發白;不過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成了漏網之魚,沒參加登山健走,面對外界追問,賴主委尷尬承認,原來是睡過頭啦!
    2008/07/25 12:19
  • 馬澄清:3年前未接獲擋土牆陳情

    邱家父子在柯羅莎颱風中受難,現在家屬指責,是因為當年的台北市長沒有處理他們的陳情情而釀成悲劇,昨天已經澄清過的馬英九今天再度說明,他多次了解,邱先生93年跟95年的陳情,真的跟這次擋土牆肇禍沒有關係,這2位都是台北市民,他很難過。
    2007/10/08 19:28
  • 北投纜車弊案 顏萬進遭判刑15年

    北投纜車開發弊案,檢方起訴6名官商;下午台北地方法院做出判決,涉案層級最高的前內政部次長顏萬進,被依貪污、侵佔及詐財等罪名重判,合併求處15年有期徒刑,並且褫奪公權8年!
    2007/09/14 15:39
  • 50天完成勒戒 胡瓜今離開看守所

    藝人胡瓜吸毒接受勒戒,原本預計上星期五完成勒戒出看守所,但是檢驗報告出問題,延到今天出監所,而胡瓜看起來瘦了很多,對於延遲3天才結束勒戒,胡瓜說其中理由不像外傳是他沒有坦白施用期,但究竟為何,他說:不能講。
    2007/07/30 18:17
  • 不想聽政策! 台商問馬英九選戰策略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今天參加台商會長座談會,馬英九大談兩岸政策,但現場台商卻頻頻追問的是,馬英九要怎麼拿回國民黨政權,甚至有台商台下直接問馬英九,該怎麼打贏民進黨選戰智多星邱義仁,出席的許多台商還醞釀,明年2008大選,將號召超過15萬的台商眷屬回台力挺馬英九。
    2007/06/04 23:07
  • 預算沒過政府失序 呂:「蘇王」道歉

    副總統的初選「牽手團」成立了,上午舉行造勢記者會。副總統似乎火氣很大,幾乎所有綠營天王都被她砲轟。副總統說現在國家失序,行政院總預算案破天荒沒過關,要求行政院長跟立法院長都該道歉。還說要民進黨的選民,勸其他天王如果要選,等下一屆吧。
    2007/04/12 13:29
  • 「四面楚歌」?游謝陣仗大 呂不在意

    晚間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誓師大會,民進黨四大天王通通到場,各各使盡全力拉票造勢, 蘇貞昌在台上壓軸跟黨員揮棒象徵「強棒出擊」,游錫堃與謝長廷的支持者,則是場內外拼場,沒動員的呂副總統就被記者問到,有沒有「四面楚歌」的感覺,副總統動了氣,但笑著罵「用語不當」,因為「民進黨很團結」。
    2007/03/20 23:52
  • 力霸危機 蘇批馬為2008擋預算

    立法院院會結束了,預算卻沒有過關,大家都在關心,行政院長蘇貞要怎麼破解「年前換閣揆」的傳言。 蘇院長一整天都在下鄉拼人氣,痛批馬英九只為2008,不為民生預算,更急著要拜訪王金平,希望加開臨時會。蘇貞昌跟陳總統同台時,更是亦步亦趨,謹慎尊扁。
    2007/01/20 19:42
  • 軍方透明動員令 成詐騙集團最愛

    每年軍方都會寄發上萬封的動員令,召集退伍軍人,但是負責寄送的後備司令部,卻用大大的透明信封寄發,讓後備軍人的個人資料,全部被看光光,立委痛批國軍的做法,簡直是為詐騙集團大開擷取資料的方便門,更涉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如果後備軍人集體求償,國軍可能面臨40億元罰款。
    2007/01/09 12:18
  • 羅文嘉回國 還原「批扁」影帶真象

    在美國隔海批評陳水扁總統,今天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返抵台灣,一下飛機他就澄清自己在美國的演講,沒有批評任何人。他始終相信陳總統,也期待總統做完任期,留下歷史正面評價,此外,羅文嘉也澄清,外界傳他要選民進黨主席,這樣的說法,很奇怪。
    2006/12/02 10:44
  • 羈押7個月 陳哲男600萬交保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及炒股案及司法黃牛案遭羈押7個月,今天台北地方法院辯論終結,法官認為沒有串供疑慮,裁定6百萬元交保,但限制出境。瘦了10公斤的陳哲男走出法庭,明顯憔悴,他仍然堅持自己沒有涉案,絕對清白。
    2006/11/06 19:45
  • 馬重話諷:扁家貪瀆 好意思談法嗎

    陳總統出訪前一刻,暗批台北市長馬英九破例准許靜坐跨夜是「踐踏法律」,馬英九罕見地諷刺說,總統和第一家庭貪腐成這樣,好意思跟我談法律嗎?他更酸了酸行政院長,笑說蘇院長學法律,卻沒讀好集會遊行法。只是原本只開放靜坐到晚上10點的台北市警局長王卓鈞坦言,壓力很大。
    2006/09/03 12:42
  • 倒扁活動/律師界哽咽倒扁:扁成「律師之恥」

    倒扁風暴越演越烈,過去很自豪陳水扁律師、當上陳總統的律師界,今天站出來痛批第一家庭貪污弊案,陳總統已經是「律師界之恥」。律師公會不滿被污民化,還打算修改「律師法」,將陳水扁律師除名!說到激動處,帶頭激動倒扁的魏千峰律師,哽咽落淚。
    2006/08/19 12:04
  • 浮報爭議/邱毅探視李慧芬 綠痛批指揮檢調

    台灣紅負責人李慧芬,帶回的發票證物中,傳出她出示一張李碧君購買皮草發票,指控也被拿去核銷國務機要費,民進黨立委出面幫陳總統辯駁,說國務機要費大半是用作秘密外交,這只是報帳的「技術性」問題,不過,藍軍痛罵陳總統A錢,更嘲諷搞不好買玩具的錢都可以報公帳,應該改做「國務搞飛機費」。
    2006/08/15 12:08
  • 大法官釋憲:NCC委員產生方式違憲

    大法官釋憲結果出爐,認定NCC法第四條,明定NCC委員是依政黨比例產生,剝奪了行政院長的人事任命權,因此判定違憲,行政院甚至公開表達,要委員們「知所進退」,不過NCC委員立刻批評這是錯誤解釋,至於要不要自行請辭?NCC委員下週一,再開會決定。
    2006/07/2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