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秀韓文 王文洋外甥迎全智賢

攝影 鍾嘉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9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韓國天后全智賢來台宣傳新片,一整天行程超滿,從上午11點多下飛機,接著開記者會,又接受媒體一一專訪,晚上又參加首映,而邀請她訪台的電影公司老闆陳主望,正是王文洋的外甥,他用韓文與全智賢互動,倒是對家族爭產風暴,隻字未提。

電影首映會主持人:「全智賢小姐!」

睽違3年,全智賢身形更加清瘦,再度造訪台灣,為的是第一部進軍好萊塢的處女作,電影公司董事長更是大駕光臨,歡迎這位「野蠻女友」,他也是王文洋的外甥─陳主望。電影公司董事長陳主望:「你好,我是Tim,很高興認識你,我很欣賞你。」

大秀韓文,卻是低調現身,陳主望不談台塑王家的爭產風波,只短暫和全智賢互動,畢竟是來賣電影的,鋒頭不能搶。可別看全智賢笑臉訪台,其實在首映會前,她已經先開過記者會,又接受電子、平面各家媒體一一專訪。韓國藝人全智賢:「(中文)TVBS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全智賢。」

努力展現親民作風,還要不時把手壓在胸口,就怕一襲平口低胸洋裝曝光。全智賢穿得好辣,該不會拍完這第一部好萊塢作品,全智賢的拍戲或穿衣尺度,也大大放寬了吧?全智賢:「演員應該就是先考慮劇本內容,其次才是考量尺度問題。」

一切以腳本為優先,這一趟台灣行,全智賢忙宣傳,行程超滿,但從鏡頭前的不少小動作,可以看出野蠻女友這一趟很含蓄,卻很耗體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智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88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