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鋼鐵廠區 結果共17筆

  • 俄軍動用白磷彈?亞速鋼鐵廠遭「神秘白光」連環炸

    俄軍轟炸亞速鋼鐵廠的最新畫面曝光!只是這段影片,因為彈藥在空中發出「白色、明亮」的閃光,被馬里烏波爾官員拿來指控,俄羅斯動用極度殘忍的「白磷彈」發動攻擊。現在死守在廠區內的亞速營傷兵,因為欠缺藥物救治情況。
    2022/05/16 13:57
  • 亞速鋼鐵廠仍未攻下 傳親俄份子讓馬里烏波爾併入俄羅斯

    儘管死守亞速鋼鐵廠的亞速營民兵宣稱,他們已經擊斃超過6000名俄軍、破壞上百輛裝甲坦克,只是俄軍的持續砲擊,還是讓他們出現重大傷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他們繼續為拯救廠區烏軍努力;不過現在傳出掌控馬里烏波爾的俄軍勢力,已經著手為併入俄羅斯做準備。
    2022/05/14 14:49
  • 俄軍突圍!亞速營死守! 亞速鋼鐵廠地面激戰畫面曝光

    自從亞速鋼鐵廠內的平民全數撤出後,俄羅斯部隊過去幾天,持續對廠區發動猛攻。死守鋼鐵廠內的亞速營,公布最新激戰畫面,顯示俄軍的地面部隊已經突圍進入廠區內,和守軍爆發激烈槍戰。
    2022/05/13 12:27
  • 俄炸烏東學校60慘死 無人機監控亞速鋼鐵廠

    俄羅斯持續對烏東地區發動猛烈攻勢,頓巴斯地區,有學校被轟成平地,多達60位平民全數喪生。這是自俄軍入侵烏克蘭以來,單日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天。另外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也持續被親俄叛軍攻擊,他們更用無人機監控廠區,只要有烏兵逃出封鎖線,格殺勿論。
    2022/05/09 22:13
  • 亞速鋼鐵廠老弱婦孺全撤出 澤倫斯基:絕不拋下駐守戰士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深夜錄影片證實,亞速鋼鐵廠內的老人、小孩和婦女,現在已經全數撤出;儘管如此,還是有數十位男性平民受困廠區內。澤倫斯基批評俄軍多次違反停火協議,痛罵普欽一再說謊。駐守廠區內的亞速營也發出最新影片,在俄軍猛攻下,已經出現大量傷兵等待救援。
    2022/05/08 14:15
  • 俄軍攻破亞速鋼鐵廠! 傳烏叛徒外洩祕密通道

    烏軍死守的亞速鋼鐵廠,開始遭到俄軍入攻。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證實,鋼鐵廠裡面出現叛徒,向俄軍提供地下秘密通道的資訊,現在雙方在廠區內爆發激烈戰鬥。另外俄軍傳出,將原本駐守馬里烏波爾的萬人大軍,調往頓巴斯參戰,有焦炭廠遭到攻擊,儲油槽也爆炸起火。
    2022/05/05 22:35
  • 俄軍攻入鋼鐵廠 烏克蘭亞速軍團證實:爆發激烈戰鬥

    烏克蘭馬立波死守亞速鋼鐵廠(Azovstal)的亞速軍團(Azov Regiment)指揮官普洛柯潘柯(Denis Prokopenko)中校指出,俄羅斯軍隊已攻破防線,廠區內爆發激烈戰鬥。
    2022/05/05 10:25
  • 亞速鋼鐵廠「暫停火」烏軍稱20平民脫困 俄官媒:放25人

    還有3000名烏克蘭軍民,死守在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內,直到週六早上,依舊砲聲隆隆。不過根據亞速營的最新聲明,已經有20名婦女和兒童,在當地週六下午,平安從廠區內撤離。只是俄羅斯官媒卻說,他們放走的有25人,雙方提供的數字,再度出現差異。
    2022/05/01 14:44
  • 缺水!缺糧!缺藥! 馬里烏波爾市長:鋼鐵廠內比地獄更地獄

    烏克蘭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已經被俄軍包圍64天。最近俄軍加強轟炸,周三更有砲彈,直接命中廠區內的野戰醫院,造成超過600人受傷。馬里烏波爾市市長說,廠區內現在缺水、缺糧、也缺藥物,死守在裡頭的3000軍民,生活簡直比地獄更地獄。
    2022/04/30 19:00
  • 俄軍恢復砲擊亞速鋼鐵廠 陸媒:射砲彈也射勸降傳單

    烏克蘭官方表示,俄羅斯在過去24小時,恢復砲擊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大陸環球新聞網記者,也前往當地俄軍陣地,發現俄軍除了發射砲彈,也會發射勸降傳單進入廠區內,呼籲死守鋼鐵廠的3000名烏克蘭軍民,盡快投降。
    2022/04/24 17:34
  • 2000烏軍伴平民堅守 亞速鋼鐵廠內畫面首度曝光

    烏克蘭東南部的港城馬里烏波爾,會是下一個布查鎮嗎?美國衛星公司連續兩天,公布馬里烏波爾近郊發現的萬人塚,估計有超過1萬人,被俄軍埋在這裡頭。此外遭到俄軍團團包圍的亞速鋼鐵廠,傳出廠區內還有2000名烏軍和部分平民躲藏,現在鋼鐵廠內部畫面也首度曝光。
    2022/04/23 21:14
  • 馬里烏波爾苦戰47天 俄立「魁儡市長」仍未攻下

    馬里烏波爾苦戰一個多月,俄軍還是無法全面掌控,雖然俄羅斯已經另立新市長,但在港口和鋼鐵廠區,雙方還在激烈戰鬥。澤倫斯基繼續呼籲西方國家,一定要幫助烏克蘭,撐過這一關,因為普欽的野心,是繼續朝歐洲進犯。傍晚他在南韓國會視訊演說,希望南韓人以過往的韓戰經驗,能感同身受,提供武器給烏克蘭。
    2022/04/11 22:16
  • 台灣建築發光 橋梁入選全球最棒五座

    帶您看到台灣建築在國際發光,由台灣建築師張哲夫先生所設計的鋼鐵廠區空橋,被英國線上建築媒體給看中,與其他國際上的四座大橋一起並列為,全球最棒五座橋梁的殊榮,但其實這位建築師的作品已經不是第一次在國際上曝光,像是台北捷運的大安森林公園站,因為和公園地景融為一體,也曾經獲得國際性大獎,也顯示出台灣建築人才的能量相當驚人。
    2017/08/04 20:04
  • ​氣爆「吞2人」? 中鋼澄清:爐渣試驗無人傷

    最近臉書瘋傳一段疑似工廠氣爆的畫面,不但廠區爆炸後瞬間煙幕瀰漫,還疑似有人遭到掩埋,短短2天就有2萬3千多人次看過,還被分享2百多次,網友標註是發生在台中一間鋼鐵廠,但最後證實是在中鋼的小港廠,由於畫面太過驚悚,中鋼傍晚也緊急發出聲明稿,否認有人員傷亡
    2015/02/13 21:46
  • 因應世博規劃 百年鋼廠功成身退

    上海為了2010年的世博會,進行城市改造,其中擁有百年歷史的鋼鐵廠,全線停產,把舊廠區的土地全部提供世博會建設;這個鋼鐵廠不僅歷史悠久,而且他每個月的毛利高達4.3億台幣,堪稱是金雞母,上海市政府將會另覓場地,讓鋼鐵公司繼續生產。
    2007/07/20 22:31
  • 台塑八輕建煉鋼廠 爭取總統支持

    陳水扁總統參觀雲林台塑六輕,台塑六輕爭取興建八輕廠區,希望整合中油、台塑即將興興建的鋼鐵廠,陳水扁總統沒有發表意見,反倒是台塑人員非常認真的做簡報,希望總統能重視這個計畫。
    2007/04/20 15:39
  • 燁聯鋼鐵鷹架墜落 工人1死4傷

    高雄燁聯鋼鐵廠傳出重大工安意外,廠區整修集塵室管線,突然鷹架倒塌,從21公尺的高度墜落,當場將5名工人壓成重傷,其中江志宏送醫前已經傷重不治。
    2005/04/07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