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鉛筆腿 結果共46筆

  • 辣秀逆天鉛筆腿!42歲蔡依珊洩「吃不胖菜單」

    名媛圈好身材的不只孫芸芸、曾馨瑩,曾馨瑩的好姊妹蔡依珊,也是生過兩個寶貝、今年42歲了身形仍然維持苗條窈窕的氣質媽咪之一,日前出席粉紅絲帶乳癌防治點燈記者會,身穿粉T+皮褲,乍看就像20來歲的少女!
    2021/11/29 23:52
  • 激短褲直逼腿跟!謝金燕曬「蠻腰辣照」:隨便拍隨便逼人

    46歲藝人「姐姐」謝金燕出道多年,相當注重個人身材管理,雖然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逆齡外表及纖細身材仍讓眾人超羨慕,近日她更穿上超激短褲,露出小蠻腰和超長鉛筆腿照,自信表示「隨便拍拍隨便逼人」。
    2021/11/06 07:46
  • 瘦腰不瘦胸超簡單!Jennie親授終極「減肥」菜單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不僅擁有纖細的螞蟻腰、筆直的鉛筆腿,近日釋出的幾組照片中,身穿性感內衣褲的Jennie,那呼之欲出的雪白雙峰,更令粉絲為之瘋狂!Jennie瘦身也能不瘦胸的秘密究竟為何?一起下滑學起來~
    2021/09/14 09:31
  • 黃筱雯進拳擊4強 私下超仙氣「反差萌」秀逆天長腿

    中華隊女子拳擊好手黃筱雯,日前打進東京奧運女子51公斤(蠅量級)4強,明日將出戰土耳其對手薩克洛盧(Buse Naz Cakiroglu),先不論結果為何,黃筱雯已確定會再替中華隊奪下至少一面銅牌,若是勝出可晉級金牌戰。拳擊運動很陽剛,但私下的黃筱雯打扮風格卻很少女,而且是個擁有九頭身好身材的仙氣女孩,尤其時常分享一雙逆天比例的鉛筆腿,根本就是個長腿女神。
    2021/08/03 21:38
  • 郭靜狂瘦8公斤!曾試過減肥法都無效 靠這招成功甩肉

    歌手郭靜日前罕見po出美照,露出性感小蠻腰、鉛筆腿,開心表示自己瘦了8公斤,回到出道時的最佳狀態,擺脫肉肉身材的她才想「難得女人味小露一下」。過去曾因身材浮腫、大餅臉而丟了工作,如今甩肉成功,她自信說:「誰說熟女年紀很難減下來,我就成功了!」
    2021/07/22 10:47
  • 靠早餐瘦出天鵝頸、鉛筆腿 41歲高圓圓好身材藏不住

    41歲的女星高圓圓與男神趙又廷結婚生子後,身材依舊保持得宜,絲毫不見歲月走過的痕跡!而高圓圓御用的大陸知名營養師顧中一更曾其書中,針對早餐提出以下3點重要觀念:早餐吃對了,真的能幫助養成易瘦體質!
    2021/05/29 10:52
  • 郭雪芙最愛「跳繩減肥法」 學起來3週狂剷7kg

    每到夏天,總是很想穿短褲、短裙,卻又擔心大象腿嚇壞人?別慌,快跟著討論度破表的「跳繩減肥法」,只要短短21天就能狂瘦7公斤,連鉛筆腿、馬甲線都能同時get,更是女神郭雪芙最愛的瘦身運動!
    2021/05/16 05:59
  • 55歲方文琳螞蟻腰+鉛筆腿 靠3招保持年輕活力

    盤點演藝圈最強美魔女,將滿56歲的逆齡女神方文琳,纖細的螞蟻腰、平坦的小腹+鉛筆腿,還有跟女兒合照秒被誤認為姊妹的凍齡膚質,肯定榜上有名!以下也整理出方文琳的逆齡秘方,快跟著女神一起愈活愈年輕吧!
    2021/04/23 11:35
  • 瘦成紙片人!大S「巴掌臉+鉛筆腿」近況曝

    44歲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十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近一年因疫情影響一家人分隔兩地,讓汪小菲時常在網上表示想念妻小,大S則是鮮少露面,昨(17)日妹妹小S突然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大S臉蛋只有巴掌大,雙腿也非常纖細,讓許多人驚呼根本認不出。
    2021/01/18 15:42
  • 克服大骨架瘦出天鵝頸、鉛筆腿 女星「一週菜單」曝光

    童星出身的演員關曉彤,日前因紅毯造型顯老熱搜,她趕緊秀出另一組薄紗美照,108公分的鉛筆腿又細又直美到不行,迷人的天鵝頸配上直角肩,讓粉絲大嘆「美暈了」、「纖纖細腰線條太絕」。其實身高173公分的她,天生骨架大又愛吃,為了瘦下來煞費苦心,她先前也秀出一週5天的瘦身晚餐食譜,強調「營養又不胖」,推薦給想瘦的少女們一起養生。
    2020/12/24 15:48
  • 每日5分鐘變身「鉛筆腿」!金馬影后曝3招美腿術

    年僅28歲的周冬雨,今年以《少年的你》奪下第33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不只晉升史上最年輕金雞影后,更是繼周迅、章子怡後,拿下金馬、金像、金雞的三金大滿貫影后!頒獎典禮上,周冬雨一襲銀色露腰禮服,大露纖細螞蟻腰,而周冬雨那雙又直又白的「鉛筆腿」,也引發網友敲碗:跪求美腿秘招!
    2020/12/03 15:19
  • 不老美魔女!53歲溫碧霞超凍齡 白皙鉛筆腿辣翻眼球

    53歲的香港女星溫碧霞,過去「性感美女」的形象,深植在影迷心中。儘管淡出演藝圈多年,但她外貌和身材都保養得宜,可說是演藝圈的「美魔女」。平日溫碧霞也樂於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8日她分享1組外拍照,宛如少女的身材,加上1雙白皙超直的鉛筆腿,讓粉絲看了都直呼羨慕。
    2020/07/09 17:30
  • 「超豪奢迎嬰派對」全曝光!吳佩慈挺孕肚卸貨倒數

    41歲「九頭身美女」吳佩慈和大陸富商男友紀曉波穩定交往多年,陸續為他生下2子1女,儘管多年來都沒獲得名份,吳佩慈仍甘願為對方懷上第4胎。即將「卸貨」的她,近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超奢華派對現場」,挺著大大孕肚的她,下半身纖細鉛筆腿依舊,羨煞不少女性。
    2020/01/20 10:58
  • 學隋棠下衣失蹤!小禎大膽喊她「這2字」網嚇傻:不禮貌

    連生3胎身材仍十分纖細的女星隋棠,日前在臉書上曬出自己穿著膚色緊身褲的自拍照,乍看之下宛如下半身沒穿,引發廣大討論。有趣的是,女星小禎(胡盈禎)今(7日)有樣學樣,也貼出自己穿著緊身褲的照片,不過她在貼文中喊隋棠「2個字」,讓不少網友被嚇傻,直呼好像有點不禮貌。
    2019/08/07 13:42
  • 51歲蕭薔凍齡仙照曝光 水蛇腰鉛筆腿身材辣到不科學

    昔日有「台灣第一美女」稱號的女星蕭薔,儘管已經51歲,仍保養得宜,維持纖細體態,近日有網友在機場巧遇蕭薔,照片曝光後,她傲人的身材和纖細水蛇腰,立即引發網友熱議,驚呼「確定51歲嗎?」
    2019/05/23 19:14
  • 51歲周慧敏逆天「嫩白美腿」 20歲妹大嘆「輸了」

    90年代當紅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2018年開始舉辦30週年巡迴演唱會,雖然她近年已鮮少推出新作品,但演唱會依舊場場爆滿。51歲的她完全不顯老,在舞台上露出完美體態,一張她露出白皙長美腿的照片,讓不少年輕女孩看到都大嘆「輸了」。
    2018/08/21 19:37
  • Baby鉛筆腿激瘦現身 站體重機量體重曝光

    女星Angelababy15日出席《機器人爭霸》記者會,宣布與李晨、林更新一起合作真人秀,瘦成鉛筆腿的Baby,記者會現場被要求量體重,Baby爽快答應跳上體重機,量出來的數字把林更新嚇一大跳,168公分的她僅將近46公斤,在旁的李晨、林更新都忍不住反覆問:「怎麼可以這麼瘦?」
    2018/03/16 18:24
  • 隋棠牽兒雪國走秀 無敵鉛筆腿激長不科學

    藝人隋棠事業家庭兩得意!日前帶著兒子Max和女兒Lucy到國外度假,也在臉書上放送一堆美照,其中一張隋棠牽著兒子的照片,隋棠的鉛筆腿看起來更是激長,宛如和萌兒在雪國走秀,被粉絲大讚實在太不科學!
    2017/12/21 11:43
  • 歐陽妮妮瘦成「鉛筆腿」 三招成功擺脫肉肉女

    21歲的歐陽妮妮外型亮麗,但自電影《六弄咖啡館》後就鮮少推出演藝作品,目前專心在學校課業,近日她和歐陽娜娜受邀到倫敦參加時裝周,開心展現瘦身成果,身高168公分,目前體重維持在50公斤,姊妹倆合照時她的一雙美腿也格外吸睛,甚至比娜娜的腿還要細,讓人驚呼:「這瘦得太誇張了!」
    2017/09/27 18:24
  • 女打仔昆凌「鉛筆腿」狂踹  帥氣恐勝周董

    昆凌產後復出,積極投入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的宣傳,在電影中化身女打仔的她,日前在臉書上曬出一段練武片段,不管是右鉤拳、左鉤拳,還是踹腿的動作都非常有力道,網友也幽默回應「周董不能惹到她了!」
    2017/09/01 11:45
  • 曬鉛筆腿 小S:牛仔褲跩個屁!老娘全穿得下

    藝人小S身材火辣,總喜歡別人稱呼她國際巨星,而有3個小孩的她,保養得宜、身材依舊火辣;雖然日前在主持《姐姐好餓》時,常被問是不是有點發福了?但她昨日在臉書po出2張照片,1張是躺床曬出招牌纖細美腿,1張是衣櫃照,裡面放了滿滿的牛仔褲,她也逗趣的寫下「牛仔褲你們跩個屁啊!老娘現在全都穿得下了!而且很輕鬆的套進去~」,正式宣告美腿回歸!
    2016/09/26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