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妮妮瘦成「鉛筆腿」 三招成功擺脫肉肉女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8:30
(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21歲的歐陽妮妮外型亮麗,但自電影《六弄咖啡館》後就鮮少推出演藝作品,目前專心在學校課業,近日她和歐陽娜娜受邀到倫敦參加時裝周,開心展現瘦身成果,身高168公分,目前體重維持在50公斤,姊妹倆合照時她的一雙美腿也格外吸睛,甚至比娜娜的腿還要細,讓人驚呼:「這瘦得太誇張了!」


 
(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日前受訪時曾說,自己非常愛吃火鍋、炒羊肉、炒牛肉等高熱量的食物,但為了減肥她不但拒絕這些美食,也勤跑健身房鍛鍊,以前歐陽妮妮曾經很羨慕妹妹歐陽娜娜的纖細體態,現在則認為:「我覺得健身會讓人快樂,現在我會希望拉她(娜娜)跟我一起做運動!」歐陽妮妮經紀人也受訪表示:「妮妮主要是透過健身來維持身材,堅持一周上三天以上的健身房,重訓+有氧同時進行,多補充天然不加工的食物,最重要的是多喝水,只要努力維持這三項守則,一定可以健康的瘦下來。」
 

(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事實上,歐陽妮妮先前就說過,雖然和妹妹歐陽娜娜身高只差1公分,體重卻多了10公斤之多,高中的時候就被媽媽叮嚀在吃的方面要節制,上鏡頭會不好看,原本不以為意的她似乎也下定決心健身,近日和妹妹娜娜一起到倫敦參加時裝秀,換上嘻哈裝扮露出美腿,她在IG上分享姊妹合照,被網友發現她的雙腿瘦到零贅肉,和娜娜站在一起一對比,竟然還比對方還細了一倍。


(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920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