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筱雯進拳擊4強 私下超仙氣「反差萌」秀逆天長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21:38
中華隊拳擊女將黃筱雯將在明日進行4強賽並確定保底銅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華隊拳擊女將黃筱雯將在明日進行4強賽並確定保底銅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華隊女子拳擊好手黃筱雯,日前打進東京奧運女子51公斤(蠅量級)4強,明日將出戰土耳其對手薩克洛盧(Buse Naz Cakiroglu),先不論結果為何,黃筱雯已確定會再替中華隊奪下至少一面銅牌,若是勝出可晉級金牌戰。拳擊運動很陽剛,但私下的黃筱雯打扮風格卻很少女,而且是個擁有九頭身好身材的仙氣女孩,尤其時常分享一雙逆天比例的鉛筆腿,根本就是個長腿女神。

有別於拳擊場上,私底下的黃筱雯超秀氣飄出少女仙氣。(圖/翻攝自黃筱雯IG)

 
黃筱雯今年23歲,過去曾在亞錦賽奪下銀牌和銅牌,世錦賽更是拿下金牌,目前世界排名第三,這次是她首次參加奧運,就一路殺到四強,目前已確定至少銅牌一面,有機會可以更上層樓,這也是我國首面拳擊項目的獎牌。

黃筱雯私下除了超有氣質還有一雙逆天長腿。(圖/翻攝自黃筱雯IG)

有別於拳擊場上那種殺氣十足的感覺,私底下的黃筱雯,其實打扮很少女。擁有174公分的她,其實擁有超模的身形,身材十分纖細,尤其是她一雙鉛筆腿,可說是又長又筆直。尤其私下打扮,平時的她習慣戴眼鏡,感覺非常知性,就連穿著打扮也很有一套,都是時下流行的少女風裝扮。

更多新聞:黃筱雯闖4強 林義傑揭「不簡單原因」:這面獎牌太感人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稱讚黃筱雯整個人仙氣爆棚,「沒想到本人這麼仙氣上場這麼猛」,私下超秀氣就是個少女,真的和拳擊場上有極大反差。許多人更是預祝,黃筱雯能再為我國拿下一面金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拳擊#銅牌#金牌#黃筱雯#仙氣#少女#九頭身#長腿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1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