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筱雯手臂藏台灣刺青上擂台 力拚東奧拳擊獎牌成色


發佈時間:2021/08/01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4:38
拳擊好手黃筱雯在東奧51公斤量級8強賽搶勝、晉級4強。(圖/李天助攝)
拳擊好手黃筱雯在東奧51公斤量級8強賽搶勝、晉級4強。(圖/李天助攝)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黃筱雯今天在東京奧運51公斤量級8強賽搶勝、晉級4強,確定有牌,接下來力拚獎牌成色。黃筱雯帶著手臂上台灣圖案刺青替台灣奪牌,回去再補上東京奧運相關刺青。

23歲的台灣女子拳擊好手黃筱雯首度踏上奧運舞台,就有不錯表現,展現176公分身高優勢,今天8強賽以絕對優勢擊敗塞爾維亞對手拉多凡諾維奇(NinaRadovanovic)、晉級4強準決賽,確定為台灣拿下奧運拳擊史上首面獎牌。

 

拳擊沒有銅牌戰,晉級4強準決賽至少就有銅牌,但黃筱雯沒有就此滿足,希望帶著隊友的力量和家人的祝福,4日準決賽將力克土耳其好手薩克洛盧(BuseNaz Cakiroglu)、爭金牌戰門票,幫台灣獎牌再增加顏色。

拳擊此次也被視為奪牌重點,4名女子好手陳念琴、林郁婷、黃筱雯、吳詩儀都很被看好,教練劉宗泰表示,4名選手都很優秀,但除了陳念琴外,大多數都是第一次參加大賽,不僅選手緊張,先前選手接連被淘汰,教練團也瀰漫哀傷的氣氛。

但劉宗泰特別感謝體育署協助,讓拳擊選手的教練有足夠的員額可以到東京,專心地幫助自己的球員打出好成績。
 

黃筱雯直闖4強,手臂上的刺青圖案也受到外媒的討論,黃筱雯表示,可以替台灣拿下榮耀很感動,身上刺青最特別的是有台灣地圖的符號,帶著自己的國家在擂台上打拚。

黃筱雯拿下勝利後轉頭淚崩,她表示,這陣子給自己的壓力很大,一度體重掉到49公斤,現在確定有獎牌,至於4強準決賽對手薩克洛盧,過去雖然沒有打過,但一直都是情蒐的重點,走到這裡了放手去拚。(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運#台灣#金牌#選手#晉級#銅牌#黃筱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8

0.1036

0.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