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過往被挖出! 黃筱雯護父哽咽:以爸為榮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陳聖文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21:37

我國拳擊好手黃筱雯,成功在東奧奪得銅牌,賽後他也和爸爸視訊,爸爸不斷安慰他,已經表現很棒,因為這一路走來並不容易,黃筱雯爸爸曾犯錯入獄,因此黃筱從小由阿公開計程車帶大,隨著在成績亮眼,家庭背景被挖出,筱雯也心疼爸爸,哽咽喊話,想和大家證明父女倆感情很好,永遠以爸爸為傲。

圖/TVBS

 
東奧拳擊奪銅國手黃筱雯vs.爸爸黃建福:「筱雯你很棒了,真的,辛苦你了,啊不要哭了喔。」

看到下場後,崩潰哭泣的女兒,黃筱雯爸爸趕緊打電話視訊,想安慰女兒不斷喊話,黃筱雯是最棒的。

東奧拳擊奪銅國手黃筱雯:「第一回合有點弱勢的時候,我在第二回合才有,想要積極進攻。」

 
圖/TVBS

不敵對手奪下銅牌,黃筱雯自責有些失誤,但看在爸爸和阿公眼裡筱雯已經盡力,也說這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只是這一路走來並不容易,黃筱雯爸爸曾因為犯錯入獄,因此她從小由阿公開計程車帶大,環境因素讓她曾經自卑,也不愛念書直到接觸拳擊,開始有了想改變命運的想法,只是站上奧運舞台後家庭背景慢慢流出,也讓黃筱雯心疼爸爸。

東奧拳擊奪銅國手黃筱雯vs.爸爸黃建福:「他的改變只有我們,自己家人看得到,然後也希望藉由這一次,讓大家看到我跟爸爸其實感情很好,我也不會因為爸爸,之前做錯什麼事情,對他會有所改變。」

圖/TVBS

忍不住講到哽咽,黃筱雯言詞裡盡是對爸爸的心疼,其實父女倆感情很好,18歲那年擔任刺青師的爸爸,還在她的胸口刺了一段話,寫上拳擊女孩記得你為什麼開始,如今站上最高殿堂爸爸真的很驕傲。

東奧拳擊奪銅國手黃筱雯爸爸黃建福:「筱雯你在爸爸心中,永遠是第一名。」

不向命運低頭,黃筱雯成功爬上高峰,讓全世界見證,這一名拳擊「刺」客是最全台榮耀,更是爸爸和阿公心中永遠的寶貝和驕傲。

東奧拳擊奪銅國手黃筱雯vs.爸爸黃建福:「剛好這也是,很好父親節禮物,我有收到囉,爸爸我們要一起加油,我要成為你的驕傲。」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筱雯#銅牌#拳擊#東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1647

0.3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