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金錢糾葛 結果共6筆

  • 孫其君爆財務危機!借錢買百萬鑽戒遭郭雪芙分手 曝金錢糾葛

    藝人孫其君最近在演藝圈中爆出到處欠錢未還,甚至違約私接業配,周刊爆料,這一切跟去年借錢買鑽戒向郭雪芙求婚有關,甚至還被抖出兩人因為投資拉麵店失利,因此產生極深的財務糾葛。
    2022/08/10 14:59
  • 談不攏!感情加上金錢糾葛 女魂斷刀下

    帶您持續追蹤,行兇的林姓男子,和死者印尼已經取得台灣身分的女友,兩人交往3年同居,交往期間,男子疑似都把錢交給死者,最近懷疑對方劈腿,先前就曾為此爭執,打傷女子,這回,嫌犯似乎早有預謀,帶刀前往按摩館談判,一氣之下,竟然下手殺人。
    2020/08/07 18:30
  • 感情糾葛+金錢糾紛 7打2高雄街頭夜不靜

    高雄小港街頭深夜不平靜。發生街頭打群架,7個打2個,原來是前任男友不滿女友結交新男友,加上有金錢糾紛,雙方相當談判,現任男友寡不敵眾,被打到受傷。
    2018/12/14 12:23
  • 情殺?財殺?公務員車留血跡 恐遇害

    找小三約會,真的步入死亡之途嗎?高雄1名在環保局擔任操作組組長的陳學興,失蹤8天,仍無下文,警方懷疑人已經遭到外遇對象殺害棄屍,警方持續沿著林姓女子開車行經的路線搜尋,仍然一無所獲,但在陳學興的座車上,發現3處血跡,同時也不排除兩人有金錢糾葛。
    2013/07/22 13:09
  • 陳孝萱開幼稚園 兒鐵弟登DM宣傳

    藝人陳孝萱和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已經離婚2年多,中間還一度傳出陳孝萱跟詹仁雄借錢的金錢糾葛,但現在陳孝萱自食其力,找人集資開了一家幼稚園圓夢,而且宣傳傳單上頭,就請來自己的5歲兒子鐵弟,當模特兒,也讓鐵弟可愛的模樣在鏡頭前正式曝光,記者今天走一趟幼稚園,裡面的擺設跟裝潢風格都是出自陳孝萱的想法。
    2011/03/09 12:31
  • 宋鈺家屬上海認屍 泣不成聲

    前往上海處理後事的上海台商宋鈺家屬今晚(25日)決定明天將為遇害的宋鈺一家3口在上海設置靈堂,星期五下午將遺體火化,之後家屬將在星期六下午將宋鈺一家3口的骨灰帶回台灣。 認屍工作進行了將近半個小時,宋鈺的哥哥宋鏘在見到弟弟一家人的那一刻泣不成聲,到現在心情都還沒有辦法平復。他沒有辦法想像2名歹徒為什麼下手如此兇殘?宋鈺的臉上被劃了一刀,而歹徒手上的刀更狠狠地刺入林蕙君心臟,造成致命傷。至於弟弟一家人到底被歹徒砍了幾刀,上海公安部門並沒有完整說明,因此家屬也認為他們是避重就輕,令他們無法接受。 由於此案在上海台商圈引起高度震撼,因此上海市政府相關單位也表示會盡力協助家屬料理後事。目前家屬期望能在當地設置簡單的靈堂,同時也希望能在頭七之前將宋鈺一家人的骨灰帶回台灣;同時他們也希望上海公安部門能對案情的來龍去脈作清楚的交代。 失去家人已經讓他們非常難過,宋鈺家人也希望外界不要做無謂的揣測,把命案導向債務糾紛或是金錢糾葛,讓往生者平安地走完最後一程。
    2003/06/25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