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不攏!感情加上金錢糾葛 女魂斷刀下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7 19:29

帶您持續追蹤,行兇的林姓男子,和死者女友,兩人已經交往3年。女友為印尼籍已經取得台灣身分,之前有過一段婚姻,剛到這家按摩店工作。而兩人交往期間,男子疑似都把錢交給死者,最近懷疑對方劈腿,先前就曾為此爭執,打傷女子。這回,嫌犯似乎早有預謀,帶刀前往按摩館談判,一氣之下,竟然下手殺人。

圖/TVBS

 
員警一接到殺人通報,騎車急急忙忙趕到,不停跟支援員警揮手,因為轄區派出所旁100公尺,這間按摩館,兩週前才剛易主,警方就特別留意,竟然發生凶殺案,附近民眾全嚇壞。

救護車隨後抵達,將林姓男子抬上擔架,因為他行兇後,又拿刀自殘,整個人意識模糊,重傷緊急送醫。

圖/TVBS

檢察官vs.員警:「這有監視器嗎?沒有錄到。」
 

檢察官看完死者後,來到命案現場,想調閱店家監視器,還原事發當下,不過卻沒有拍到。

其他客人:「(出入會不會很複雜?)不知道欸,昨天我是第一次,來他們店裡按摩。」

調查發現,兇嫌是45歲的林姓男子,在工業區當技術員,死者是(39歲的)印尼籍李姓女子,已經取得身分證,有過一段婚姻,在按摩館工作,而兩人同居交往3年,交往期間疑似都把錢交給死者,最近懷疑死者劈腿,兩人在幾個月前也曾因此發生爭執,當時女子遭打傷,一度想申請家暴令。

圖/TVBS

看看按摩館現場,嫌犯機車停在一旁,似乎早就準備好,帶著刀子上門談判,談崩就下手。

感情加上金錢糾葛,男子一氣之下,竟持刀殺害同居人,吃上殺人罪,儘管女子曾考慮家暴令,但還沒來得及聲請,就發生憾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談判#按摩館#殺害#金錢糾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12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