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金融犯罪 結果共35筆

  • 一丘之貉! 起訴書嚴厲譴責王家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因為涉及小巨蛋等7大弊案,今天檢方偵查終結,求處王令麟28年有期徒刑,併科罰金10億元,所觸犯的法條多達9項,創下司法史上,個人觸犯金融犯罪的紀錄,而檢察官在起訴書上,認為王家不思國家利益,都是一丘之貉,用詞相當嚴厲。
    2007/08/13 14:45
  • 總統特赦/重大犯罪、新興金融、違反兒少 不能減

    陳水扁總統要行政院研議,提出赦免的相關辦法,而法務部目前已經初步擬出草案,重大犯罪以及新興金融犯罪,不得赦免,其餘犯罪依刑期減免1/2,目前國內約有20多位死刑定讞的受刑人,能不能被赦免,還要條件審核,而這份報告近日就會送呈行政院。
    2007/04/24 22:55
  • 〈獨家〉好怕力霸! 力霸企業家大樓急改名

    重大金融犯罪王又曾潛逃美國,他名下的力霸建設過去蓋過許多大樓,其中一棟位在內湖的力霸企業家大樓管委會,現在決定要向台北市政府申請改名,把力霸2個字拿掉,而且在王又曾大鬧新加坡機場當天,住戶就已經把大樓外牆上「王又曾題」4個字給拆了,深怕因為這個人怕影響了大樓公司行號的商譽!
    2007/03/21 19:48
  • 一筆一劃! 破案的關鍵

    筆跡鑑定,在很多刑案偵辦,尤其是金融犯罪上佔了舉足輕重的一環。一般都只知道,調查局有專組進行筆跡鑑定,不過,在警方也有一名專門鑑定筆跡的女性專家,擁有二十多年的經驗,她的鑑定成果,連法官都會加以採用。
    2005/02/13 17:27
  • 〈獨家〉好「大」部會! 金監會300人用5千坪

    七月才成立的獨立機構「金融管理委員會」,最近因為政府改造計畫,金融政策制定權又要回歸財政部,再度引起關注。其實金監會還有一項外界不知道的特色,就是他的辦公室也大的嚇人,300位員工使用5000坪辦公室,另外還設置了台灣罕見的偵辦金融犯罪「觀察室」。
    2004/09/16 18:17
  • 薛凌不分區榜首 立委批「錢」當靠山

    民進黨區域、不分區立委初選,第一階段的黨員投票,結果出爐!區域部分,包括現任市議員以及有派系支持的候選人,表現都相當亮麗,不分區方面,之前被質疑有金融犯罪嫌疑的薛凌,位居不分區榜首,對此,包括立委林文郎跟高志鵬都痛批,現在只要花錢,就可以買到民進黨不分區立委。
    2004/05/24 12:21
  • 周正毅驚傳自殺身亡 上海市政府否認

    曾經與港星楊恭如傳出緋聞,並且因為涉嫌金融犯罪遭到大陸公安部門逮捕的上海首富周正毅,驚傳在獄中自殺身亡的消息。不過上海市政府發言人已經否認了這項傳聞。
    2004/03/25 16:20
  • 財委會質詢 官員立委爆口角

    朝野立委今天在立法院財委會上指出,人頭戶問題引發金融犯罪,砲轟財政部監督不周,以致於開發前董事長劉泰英、台鳳前總裁黃宗宏逍遙法外,國民黨立委關沃暖更是以「無賴政客」提出批評,此話一出,惹火了財政部長林全,雙方爆發激烈口角。
    2004/03/10 15:19
  • 6大偽鈔集團 串連全台擾亂金融

    年關將近,偽鈔集團蠢蠢欲動,台北縣調站破獲一個集團,起出上百萬的成品和半成品。雖然檢警調在這段期間全力防止類似的金融犯罪,但是偽鈔氾濫問題存在已久,根據警方透露,國內至少有6大偽鈔集團,而且集團間的互動密切,他們不只偽造台幣,甚至偽造美金、港幣與人民幣等國外紙鈔。
    2004/01/14 18:49
  • 金融七法上路 嚴懲重大金融犯罪

    趕在立法院院會的最後一天,立法院金融七法修正案三讀通過,大幅提高金融犯罪刑責,最高可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併科罰金也提高到5億元,目的就是要遏止重大金融犯罪衝擊國內經濟。
    2004/01/1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