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金庸 結果共256筆

  • 金庸宴菜餚上桌 饕客品嚐江湖味

    膾炙人口的金庸武俠小說,真的可以吃嗎?香港一家餐廳就推出金庸宴套餐,擷取射鵰英雄傳中,洪七公收郭靖為徒,而黃蓉煮給洪七公所吃的菜餚演變出來。
    2003/09/21 12:05
  • 金庸將赴陝西 「華山論劍」戰群雄

    中國大陸又將有一場武林盛會,武俠小說大師金庸下個月7日將前往陝西,以「華山論劍」為名,會見陝西的考古以及宗教界人士,而這也是金庸第一次親自登上華山。
    2003/09/12 16:37
  • 華人武俠泰斗 金庸定「今生定稿版」

    金庸的射雕英雄傳,改版定稿了,最勁爆的是桃花島主黃藥師,愛上女弟子梅超風,金庸這回決定推出「今生定稿版」,做最後的修訂,讓金迷又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2003/07/15 12:51
  • 蜻蜓翅膀刻唐詩 毫芒雕刻創紀錄

    喜歡金庸筆下小說神雕俠侶的觀眾,一定知道小龍女受困谷底的求救訊息,是將我在絕情谷底刻在一隻玉蜂的翅膀上,國內一位雕刻家今天(2日)重現這項絕技,並且還在一隻蜻蜓的翅膀上,刻了20首唐詩,非常特別。
    2003/07/02 17:42
  • 中華電信滿7歲 推出3G行動電話

    電信龍頭中華電信滿7歲了!沒有受到工會抗議釋股影響,還是舉辦熱鬧的慶祝活動,當中最受矚目的,是2003年網路遊戲大賽即將開打,主辦單位請到上一屆冠軍電玩小子曾政承代言。另外,中華電信還推出3G行動寬頻前導系統,往後打電話,就可以直接看到對方影像。 切下蛋糕,中華電信熱鬧慶祝7週年!包括交通部次長蔡堆前來祝賀,現場也利用即將推展的3G通訊call out,和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進行影像視訊。 利用第三代行動寬頻電話,除了聲音之外,往後還可以直接看到對方影像。不過民眾另一個最關心的焦點,還是2003年網路遊戲大賽即將展開了。 電玩遊戲當然少不了電玩小子曾振承。他和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現場來了一段炸彈超人友誼賽。只不過實力懸殊實在太大,董事長頻頻遭轟,還直喊不公平。 這一次的網路遊戲大賽,包括了金庸群俠傳、CS、魔獸爭霸等相當受到歡迎的線上遊戲。如果您自認比電玩小子還厲害,7月1號到18號的報名時間,千萬不要錯過!
    2003/06/23 17:07
  • 新口味「檳榔冰棒」 請檳榔西施代言

    用檳榔做成的冰棒,您吃過嗎?宜蘭的珍珠社區從去年開始,推出各種新奇的冰品,今年有人突發奇想,將檳榔切片蒸煮,萃取汁液,再加料,做成口味獨特的檳榔冰棒,社區還找來穿著性感的檳榔西施當代言人,讓民眾清涼一下。 請穿著清涼的檳榔西施代言檳榔冰,果然效果不一樣。試吃民眾蔡金庸︰「(記者︰好吃嗎?)有好吃、好吃(記者︰是眼睛吃還是嘴巴吃?)都有都吃,猛吃冰淇淋。」 看到檳榔西施穿的火辣,就連阿媽們也忍不住消遣一番,阿嬤掀裙,每到夏天,珍珠社區都會推出各式冰棒,去年的蔬菜冰品頗獲好評,今年有人想出新點子,推出檳榔冰棒,要讓民眾清涼一夏。 社區的媽媽說,其實這個檳榔冰的做法很簡單,只要將檳榔跟甘蔗一起切片煮沸,萃取汁液,加水放到冰箱就可以了,不過,檳榔屬性偏寒,所以醫生建議,就算在夏天也盡量不要多吃,以免出現身體不舒服的現象。
    2003/06/05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