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金城武樹 結果共62筆

  • 生病了...金城武樹樹枝枯萎 樹醫生動外科手術

    台東縣池上鄉名樹「金城武樹」,最近出現部分樹枝枯萎現象。樹醫生日前診斷,因土壤堅硬乾燥,影響生長,於是敲除部分水泥,剪掉枯樹枝及果實,希望金城武樹盡快恢復健康。
    2017/12/27 18:32
  • 金城武再創打卡熱點 影迷瘋狂朝聖

    43歲的金城武,除了是不老男神超凍齡之外,還是「打卡熱點製造機」,繼台東的金城武樹之後,現在與金馬影后周冬雨主演《喜歡你》,又開發出超夯的打卡景點….
    2017/05/11 11:04
  • 呸姐伯朗大道曬閨密 粉絲朝聖「蔡依林樹」

    來到台東伯朗大道就會想到金城武樹。不過歌手蔡依林5日也來這裡找了一棵樹,和好友拍照留念,還自封為閨蜜樹,吸引不少粉絲要來朝聖,一開始就有網友戲稱這棵是蔡依林樹,沒想到這句玩笑話成真了,池上鄉公所已經正式把它命名為蔡依林樹。
    2017/04/11 18:08
  • 不只金城武樹!伯朗大道的「蔡依林樹」也成真

    「呸姊」蔡依林日前趁空檔到台東玩,她特別到池上伯朗大道,模仿金城武找顆大樹拍照。她把照片上傳臉書後,粉絲戲稱是「蔡依林樹」。沒想到,台東池上鄉公所今天(11日)乾脆直接將該樹正式命名為「蔡依林樹」。
    2017/04/11 15:34
  • 蔡依林閨蜜樹爆紅 金城武樹不孤單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和好友前往台東探訪金城武樹,在金城武樹附近找到「自己的樹」並且拍照,而這棵「閨密樹」意外爆紅,和金城武樹相輝映。
    2017/04/11 14:39
  • 台東春節最夯景點 金城武樹奪冠

    台東縣政府統計春節遊客狀況,陸客比去年減少一半,今年的春節旅遊客層以國旅為主,最夯的景點是金城武樹。
    2017/02/02 16:49
  • 同樣6天年假  台東車流少3.5萬輛次

    每年春節台東飽受塞車之苦,今年卻不塞車,金城武樹等知名景點也未擠爆人潮,和民國104年同樣6天春節假期相較,今年車流少了3.5萬輛次。
    2017/02/02 11:50
  • 農地農用 金城武樹附近稻田禁設停車場

    台東池上金城武樹爆紅,停車場有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台東縣政府開罰,5家業者陸續停止營業,將農地還給農用。
    2016/12/28 16:42
  • 工程車勾斷金城武樹枝 1對老夫妻遭砸傷

    台東池上知名景點的金城武樹,下午傳出重達上百公斤的樹枝,砸傷遊客的意外,一輛載有怪手的工程車經過,車體勾到樹枝,拉扯間把樹枝拉斷,砸中一對年約70歲的老夫妻,其中老先生的頭部和頸部挫傷,被緊急送醫!
    2016/12/25 18:48
  • 快訊/工程車勾斷金城武樹枝 一對老夫妻遭砸傷

    最新消息!台東池上知名景點的金城武樹,稍早之前因為有工程車經過勾到樹枝,導致樹枝斷裂掉落砸傷一對年約70歲的老夫妻,其中男子頭部被割傷緊急送醫,目前知道兩人都沒有大礙。
    2016/12/25 15:47
  • 年營收破億「樹藝師」團隊 關鍵「尊重樹」!

    台東金城武樹成功「扶正」,除了日本樹木醫之外,幕後還有另一個功臣就是台灣的樹藝師團隊;他們認為,樹木不該每次風災過後都只是被斷手斷腳,而是應該給予樹木該有的「尊重」,因此他們採取「原樹型移植」工法,除了必須修剪的細弱枝外,他們不傷一片葉片或一根樹枝。也因此成了不少富豪指定的樹藝師團隊、年營收破億元。而他們的精神,也讓景觀園藝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2016/09/22 23:31
  • 挺住了!金城武樹拉鋼索防颱 抗17級風

    尼伯特肆虐台東地區,造成嚴重災情,今天(8日)還因為電線桿檔不住強風豪雨,不是連根拔起就是電線被扯斷,造成5萬多戶停電,不過伯朗大道上的金城武樹早在颱風來之前,村民已經做好萬全準備,連17級陣風都吹不倒。
    2016/07/08 12:02
  • FOCUS/北海道不再有:哲學之木 讓觀光客死心

    台東池上鄉有棵「金城武樹」,爆紅後因為遊客亂丟垃圾破壞農作物,讓農民一度想把樹砍掉,日本北海道美瑛町也出現同樣狀況,這幾年因為觀光客尤其是外國旅客蜂擁,儘管立牌警告,還是有不少人擅自進入私人農地拍照,讓農人不堪其擾決定含淚砍樹,北海道有不少類似景點被廣告或MV選為拍攝地後爆紅,結果造成觀光亂象農家苦不堪言,要如何兼顧觀光及當地居民生活,正考驗當地政府及觀光單位。
    2016/02/26 20:41
  • 和風、乘涼、飲清茶 啊!金城武樹圍柵欄!

    台東的金城武樹已經成為重要的觀光景點,每天來遊玩的民眾,幾乎不分季節,但是絡繹不絕的遊客常常帶來破壞,因此池上鄉公所為了保護這棵樹,特地在樹旁邊做起人工柵欄,只不過多加了人工柵欄,讓當初金城武拍攝廣告時的天然景色,感覺氣氛差了很多。
    2015/10/19 18:40
  • 池上美景走調! 稻田變單車出租、停車場

    台東的伯朗大道因為金城武樹變得越來越夯,不過為了配合遊客,原本的稻田美景慢慢地不見了,轉變為單車出租或是停車場。全台10大自行車道票選,原本呼聲很高的伯朗大道現在也掉到10名外,讓人跌破眼鏡。
    2015/10/03 11:23
  • ​漸漸長大!金城武樹 茂密模樣指日可待

    台東池上鄉伯朗大道上的「金城武樹」去年被颱風吹倒,恢復過程一波三折,經過日本樹醫師的診斷,現在終於從「加護病房」脫離險境,轉到一般病房,日籍樹醫指出,將在樹根加裝樹穴蓋,很快就會恢復茂密的模樣
    2015/04/25 11:46
  • ​捕獲「野生柯媽」! 高人氣民眾瘋搶合照

    台東熱門景點「金城武樹」,春節期間湧入大批遊客前來朝聖!就連柯文哲的母親柯媽媽都來觀光,誇讚台東環境優美、空氣好。但這幾天台東伯朗大道遊客實在是太多了,是平常的5倍,人潮來來往往也留下不少垃圾,讓農民相當頭痛
    2015/02/22 13:45
  • 遊客任意踩踏!金城武樹又掉髮 將啟動3層防護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台東伯朗大道,因為航空業者找來金城武拍攝廣告後一夕爆紅,也引來大量觀光客,但不僅給附近居民帶來困擾,去年經颱風吹倒後,金城武樹已經十分「虛弱」,但遊客無視告示牌任意踩踏,因此又讓這顆大樹出現部分樹葉凋零的情形,因此現在認養集團長榮與池上鄉公所決定,將要啟動「三層保護措施」,希望可以讓它免於遭受破壞
    2015/02/04 17:50
  • 「我受傷了」遊客搶拍金城武樹 亂踩土壤

    池上鄉伯朗大道上的「金城武樹」,去年被颱風吹倒,恢復過程一波三折,現在又傳出「病危」消息,原來復原過程中,大批遊客前往拍照,但卻無視告示牌,直接踩在樹根旁的土壤上,影響到了樹木生機,如今樹梢綠葉出現枯萎凋零的現象
    2015/02/03 08:26
  • 效仿「金城武樹」 花蓮設「王菲草原」抬觀光

    王菲來台拍牛奶廣告,特別選在好山好水的花蓮鳳林鎮農場取景,當地鎮長希望仿效「金城武樹」模式,把為了廣告搭的圍籬場景留下,並將拍攝的草原區,命名為「王菲草原」,希望能帶動當地觀光,成為另一個熱門追星景點。
    2014/09/30 11:19
  • 傾倒後又遇颱風! 民眾搶看金城武樹

    7月份麥德姆颱風來襲,台東伯朗大道的金城武樹承受不了強風傾倒,如今颱風又要來了,不少遊客趕在颱風來臨前搶著跟金城武樹拍照,台東一整天都有間歇性雨勢不斷,卻沒有打亂遊客興致,知名景點水往上流也是遊客不間斷,甚至還有人跨越封鎖線拍照,相當驚險;另外在外島蘭嶼下午風浪逐漸增強,天氣也開始變天,不過剛開幕的第一間小七,人潮依然不受影響,遊客更因為被滯留蘭嶼,讓小七商品被搶購一空,要等到貨物再次上架,恐怕要等颱風過後,船班恢復正常運作才能補貨。
    2014/09/20 18:06
  • 金城武樹有後了! 農友撿茄苳籽育3苗

    金城武樹被麥德姆颱風吹倒後,目前已長出新芽仍在復原期,不過樹被吹倒當天,就有農友擔心以後沒了金城武樹,到現場撿回茄苳籽,培育了3株小苗,讓金城武樹有了後代,其中一珠由台灣史前文化館認養,希望小苗長成大樹後,能跟金城武樹一樣,帶來觀光人潮。
    2014/09/02 13:53
  • 這樣也熱賣! 金城武樹印白米禮盒

    台東池上鄉農會推出白米禮盒,包裝上畫著茄苳樹,和一名男子在樹下乘涼,民眾聯想就是「金城武米」,這款包裝米還因此大賣,不過農會其實沒有請金城武代言,被質疑侵權,但農會強調,他們並沒有用金城武照片,賣的也不是金城武,而是「慢活」的概念。
    2014/08/29 14:10
  • 金城武樹「禿」 遊客不減反增6成

    麥德姆颱風來襲,強風強雨把金城武樹給吹倒,今天剛好整整滿一個月,期間還請來日本天皇御用樹醫生看診,如今光禿禿的金城武樹已經冒出新嫩芽,根據台東縣府觀光處統計,金城武樹休養的這段期間遊客不減反增,假日人數多了6成,其中以年輕人為居大宗,但人多卻也帶來不少亂象,不少人會將車開進伯朗大道,即使有立告示牌勸導,民眾還是貪圖方便,鑽小路將車子開進來。
    2014/08/22 19:12
  • 金城武樹「發芽了」 專家:需觀察兩月

    上個月,麥德姆颱風來襲,台東的金城武樹應聲倒塌,台東縣池上鄉長要救回這顆「搖錢樹」,還特地遠從日本,請來天皇御用的樹醫來幫忙醫治,一個月過去了,金城武樹冒出了新芽,醫生有信心能救回這棵樹,但也有專家指出,金城武樹還沒度過危險期,要等兩個月後,樹沒有枯萎,才算真的完全康復。
    2014/08/21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