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野狼 結果共86筆

  • 小綿羊狂追大野狼 飛車匪落網

    雲林警方逮捕了橫行北港地區一帶的雙人飛車搶奪大盜,兩名嫌犯昨天又在市區內搶了一名婦人的皮包就加速逃逸,婦人除了高喊搶劫,騎著小綿羊機車一路狂追,儘管這兩個犯下十多起搶案的歹徒還是逃了,不過他們腳上的刺青特徵,讓警方循線加以逮捕。
    2005/05/08 11:47
  • 反扁搞笑作戰 包公巡鮪魚肚野狼

    319大遊行,雖然訴求的是「要真相」,不過在嚴肅政治的背後。倒是有很多泛藍民眾,搞笑地把一整年的悶氣都發揮在道具創意上!有包公出巡、有被畫上一道鮪魚肚槍傷的豺狼狼虎豹,還有全身軍裝到處比中指的學生,連一向帶動物上場的柯賜海都改帶三個國旗美女造勢,整場遊行像是一場反扁嘉年華會。
    2005/03/19 18:35
  • 〈獨家〉野狼獸性發狂 女馴獸師險被咬死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馴獸師,在訓練野生動物園裡的野狼時,野狼突然獸性大發,將這名女性馴獸師咬的全身傷痕累累,緊急送醫急救,帶您獨家目擊現場。
    2005/03/18 17:31
  • 李登輝:憂心台日高層卑屈向中求和

    今天寒流來襲,李前總統邊打噴嚏邊搓手取暖,抱病趕到桃園,為日本李登輝學校上課!面對大陸「反分裂法」的恐嚇,李前總統說,向對岸求和等於自殺,不幸的是,他看到現在台灣和日本的執政高層,似乎有這種卑屈求和偏安的跡象,李登輝擔心的說,兔子和野狼是不可能和平共存的!
    2005/03/13 14:08
  • 警是大野狼 不讓你進來!限時藏毒

    警方臨檢9名共處一室的毒犯,他們堅持不開門,就在警方找鎖匠來的這5分鐘內,毒犯在屋子裡四處藏毒品,手段之高竿,警方也自嘆不如。
    2005/02/06 12:14
  • 為觀察狼 一英人與狼群生活7個月

    傳說中的狼人在滿月會變身,但是在英國真的出現一個狼人,這個狼人雖然不會變身,但是卻是狼群的首領,這個人將和野狼一起生存7個月!
    2004/12/10 18:30
  • 【一步一腳印】現代說書人 張大光的童話世界

    才走進故事屋,還沒弄清楚這房子怎麼一間間那麼像童話故事,主人張大光已經迫不及待要展示他等一下說故事的道具了,他說這是三隻小豬裡豬老大蓋的茅草屋,學大野狼吹吹看吧。 張大光︰「我不可能吹得倒它啦!你假裝吹一下,因為我們都叫小朋友上來吹喔!那我必須假裝小朋友。」記者︰「啊!真的啊!」張大光︰「對,我們會叫小朋友上來玩。」 連我們大人都會驚喜,更何況是小孩子。張大光︰「它是用踢的,就會倒掉,所以他們小朋友就,哇!這樣。」 張大光的故事屋剛經營了三個多月,是全國首創讓小朋友付費聽故事的地方,一個多小時聽3個故事,他必須想辦法讓家長們覺得花這2、3百塊值回票價,首先得讓3到8歲的小朋友坐得住。張大光︰「第一個故事都會用這種比較道具型,是因為它會讓小朋友剛聽到的心情會慢慢穩定下來。」記者︰「所以先講這個?」張大光︰「對,他們通常都要上來黏東西,貼東西,等於整個故事的進行是他們要一起來走的。」 教材道具加上跟小朋友玩在一起的互動方式,是張大光讓小朋友能目不轉睛的秘訣。張大光︰「請問你會自己洗澡的舉手?我們開始洗澡了,跟我一起洗澡喔!預備!開始,嚕啦啦嚕啦啦…好,幫你旁邊的洗,快點,嚕啦啦。」
    2004/10/02 20:40
  • 鱷魚出沒! 德州海灘出現迷途鱷魚

    最近的美國出現許多動物闖入市區的事件,今天要告訴您的同樣是在美國有鱷魚在海灘出沒,還有野狼落水又抗拒救援,甚至連自家的馬桶裡都會竄出蛇來,一起來看看這些動物危機。
    2004/09/23 17:44
  • 野狼扮肥羊 中年女賊專偷精品店

    高雄市一家專門進口義大利品牌的精品店,在短短10分鐘內被一名中年婦人單槍匹馬的偷走價值4、5萬元的衣服,店員直到看監視錄影帶,才知道她們殷勤服務了半天,這名大顧客竟然是個賊。
    2004/08/07 18:17
  • 四合院藏「野狼」 拆解零件疑銷大陸

    彰化警方今天偵破一個竊盜案,竊賊專偷野狼125機車,拆解後運到大陸和東南亞銷贓,平時他都利用鄉間廢棄的三合院作掩護,進行拆解工作,初步估計,至少已經賣掉上百部這款的贓車。
    2004/06/13 17:51
  • 土狗變大野狼 咬傷鄰家女童

    台中縣也發生一起狗咬傷女童的意外,六歲的吳小妹妹到親戚家,跟可愛的狗狗玩,原本溫馴的小狗突然獸性大發,把小女孩兩隻小腿咬傷,嚇壞了小女孩。
    2003/11/27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