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野炊 結果共65筆

  • 現代牛仔也很忙! 休士頓牧場展「馴牛秀」

    今年凱蒂佩芮在超級盃上的精彩演出,吸引全球觀眾目光,而這樣的年度盛事,2017年就要來到休士頓主辦。就是看中這裏的豐富觀光資源,除了太空人隊主場很有看頭,還有濃濃牛仔風的喬治牧場,在裡頭馴牛、野炊,彷彿回到1820年代。光是美年3月初的牛仔競技節,就有超過250萬人次湧進休士頓。
    2015/06/22 18:45
  • 另類跨年! 電光夜跑、露營野炊迎2015

    而如何迎接2015年呢?少了煙火、少了人潮,有另類過節氛圍。像是在南投清境,每年都湧進許多遊客一起倒數,而這裡就是用星空,關燈、賞星星,原始美景迎接新年;武陵農場一帶也是這樣,很多人來山上露營、和當地泰雅族原住民一起唱歌跳舞倒數。當然也有人很健康,同樣有絢麗燈光和音樂,不過是揪團夜跑,歡慶2015
    2015/01/01 09:37
  • 〈獨家〉登山夯!野外用品翻身 夏賣配件衝業績

    台灣近幾年吹起戶外活動風潮,也帶動不少商機,像野外用品店過去業績好的時候都是冬天,不少人上門買禦寒衣物,最近儘管天氣變熱銷量也翻倍,因為很多人要去野外玩,配件賣得特別好,像野炊要切菜、生火,現在有產品把兩者結合,或是爬山時,嫌拿著水壺太麻煩,就有「水袋背心」,能直接把水穿在身上。
    2014/04/16 18:17
  • 神奇煮米袋 野炊20分鐘輕鬆煮米飯

    日本研發一款神奇煮米袋,只要把白米放進袋子內,用竹籤封口,因為特殊的設計,不用考慮放多少水,20分鐘後馬上輕鬆煮出好吃的米飯;另外還有一種小電鍋,因為用電量少,可以用車充方式,讓你一邊開車、一邊煮飯。
    2013/09/24 19:45
  • 軍方「小蜜蜂」登場! 熱狗泡咖啡搶生意

    當過兵的人,都很期待「打小蜜蜂」的一刻!就是國軍在野外受訓時,向流動攤販買東西,流動攤販就是小蜜蜂!今天國防部也推出「軍方版自營小蜜蜂」,一台車上有關東煮、熱狗包子、現煮咖啡、零食點心,滿足弟兄們「嘴饞」慾望,不只平日可造福小兵,戰時也變身野炊車支援。
    2013/05/07 13:49
  • 四川地震/把握黃金72小時 陸搜救隊披星馳援

    大陸四川雅安地震,稍早官方公布傷亡數字,目前193人確定死亡,但隨著道路搶通,傷亡人數還在清算,大陸軍方部署5支醫療隊在現場支援,還有200名搜救隊員趁夜集結挺進災區;在下午的時候,更是派員搶通道路,用直升機、步行等等方式,進入重災區,很多受災民眾,都只能靠著野炊烹煮糧食非常克難,大陸地震預測中心則表示,未來幾天,天氣多雲可能飄雨,就怕造成土石鬆軟,擴大災情。
    2013/04/21 17:31
  • 四川地震/當街野炊!3.5萬救援隊 考驗救災後勤

    大陸四川雅安地震,稍早官方公布傷亡數字,目前193人確定死亡,但隨著道路搶通,傷亡人數還在清算,大陸軍方部署5支醫療隊在現場支援,還有200名搜救隊員趁夜集結挺進災區;在下午的時候,更是派員搶通道路,用直升機、步行等等方式,進入重災區,很多受災民眾,都只能靠著野炊烹煮糧食非常克難,大陸地震預測中心則表示,未來幾天,天氣多雲可能飄雨,就怕造成土石鬆軟,擴大災情。
    2013/04/21 08:03
  • 武陵楓紅6成 「睡在楓樹下」露營區HOT

    天氣轉涼,今年武陵農場的楓葉已經陸續染紅,11月第一個週末假日,全天就湧進1800位遊客,不只飯店大爆滿,就連夜晚溫度只剩3到4度的露營區也一位難求,由於民眾可以在露營區的楓樹下搭帳篷跟野炊,近距離跟楓樹親近,這樣的賞楓方式也很特別。武陵農場表示,目前假日的飯店跟露營區都已經預訂一空,如果想睡在楓樹下,週一到週五都還有很多空位。
    2012/11/03 10:01
  • 現代魯濱遜?通緝犯躲山區 野炊過活!

    嘉義市警方逮獲一名竊盜通緝犯!昨天深夜,這名通緝犯帶著全部的家當,跑到便利超商買酒喝,喝得醉醺醺,路人嚇到報警,員警本來以為他是一名流浪漢,進一步追查才發現,他是名通緝犯,在仁義潭的山區,過著猶如魯濱遜般的野炊生活。
    2011/11/09 17:21
  • 〈獨家〉操場變漆彈場 真理「探索校園」惹爭議

    真理大學台南校區這學期規劃了「探索校園」,把操場部分空間委外經營,闢為野炊區及漆彈區,結果引發部分師生不滿,有人認為這是割讓校園,影響安全及學生權益,不過,校方強調,學生可以免費使用場地,是提供遊憩及體育學系學生,「做中學」的環境。
    2011/10/12 19:11
  • 【FUN暑假一日遊】飛鼠跳、桃太郎漂 徜徉花蓮山林樂

    在風光明媚的花蓮,得天獨厚的地利條件,業者用簡單繩結和裝備,不管是刺激的大樹垂降,或是樹叢間的溜索,遊客能像飛鼠般徜徉山林間,缺乏訓練,小突槌在所難免,一會踏空、一會卡在半空,正是趣味所在,透心涼的溪水除了可以野炊,用卡車內胎還能有另一種玩法,今天的一日遊,跟著記者鍾沛君和楊清波,在花蓮群山環抱中,感受桃太郎般,漂漂盪盪的愜意。
    2011/08/26 09:55
  • 〈獨家〉幸好還在! 相機比公主號早一步抵台

    原以為隨著太平公主號沉入大海,許多紀錄的照片和資料也跟著消失,但原來卻有460張照片,比船員們提早抵達了台灣,這些照片紀錄了11名船員的部分經歷,包括自己在海上修船、在甲板野炊、淋雨吃飯等等,船員說,看到在太平公主號珍貴的經歷,還有部分保留在照片裡,讓他們實在很感動。
    2009/04/27 19:44
  • 扁呂國軍畢業巡禮 嚐「野炊」滋味

    任期剩下最後3個星期,陳水扁總統和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一起到國軍基層部隊,展開卸任前的畢業巡禮;陸軍今天精心安排,讓陳總統看看野戰部隊的山地訓練,還準備了野炊餐點,讓陳總統嚐嚐味道;記者不免俗的問問「總統好不好吃?」,副總統卻耍冷搶答,說「總統不好吃,東西比較好吃」。
    2008/04/29 18:40
  • 卸任還剩21天 扁呂畢業國防巡禮

    距離陳總統卸任只剩21天,他今天跟呂副總統到桃園龍潭陸軍,巡視國防演練,迎接元首的是空中突擊戰鬥直升機跟三地叢林演練,不過最讓總統好奇的是戰地野炊,陳總統還當場試吃,直誇好吃。
    2008/04/29 13:37
  • 另類車床族 休旅野營樂

    休旅車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不只可以克服地形限制四處遊歷,夜晚更能把車當移動的家,體驗野炊露營的樂趣,台灣現在有越來越多像這樣的另類車床族,讓我們一起透過鏡頭,體驗他們以大地為床的樂趣。
    2004/07/29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