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代牛仔也很忙! 休士頓牧場展「馴牛秀」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休士頓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凱蒂佩芮在超級盃上的精彩演出,吸引全球觀眾目光,而這樣的年度盛事,2017年就要來到休士頓主辦。就是看中這裡的豐富觀光資源,除了太空人隊主場很有看頭,還有濃濃牛仔風的喬治牧場,在裡頭馴牛、野炊,彷彿回到1820年代。光是每年3月初的牛仔競技節,就有超過250萬人次湧進休士頓。


趕牛跳水,去除蝨子,用力甩動繩索,套住長角牛,烈日當空,牛仔們還是賣力幹活,要套得快狠準,要有技巧,這裡是休士頓歷史悠久的喬治牧

記者彭志宇:「來到喬治牧場,這裡還有一個神秘的小地方,走進這裡,來看到前面的小屋,彷彿回到1820年代。」

時光倒流,槍聲大作,牛仔高舉復古散彈槍,瞄準目標,舉槍打獵。瓊斯小屋生火野炊,母雞在旁悠哉漫步,濃濃牛仔風情,讓喬治牧場每年吸引2萬人入園,感受這股魅力。3月初的牛仔競技節,更有上看250萬人次湧進休士頓。

走進球場,抬頭就能看到復古火車頭,只要太空人隊打出全壘打,火車頭就會逋逋往前進,這裏是休士頓太空人隊主場,由中央車站改建而成。

記者彭志宇:「休士頓太空人主場從2000年啟用到現在,可以看到座位數相當多,總共可以容納4萬1千人左右。」

2017年休士頓接掌超級盃,運動賽事加持,預計湧進10萬人次,創造75億產值,休士頓復古、現代並存,激盪出獨特城市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級盃#休士頓#喬治牧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1122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