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野戰醫院 結果共43筆

  • 葡萄牙疫情急遽升溫醫療瀕崩潰 歐洲多國伸援手

    葡萄牙染疫身故的人中,有近半數是在本月過世,凸顯疫情急遽升溫,數個歐洲國家因此伸出援手,其中德國將派遣醫療專家前往,並送出野戰醫院病床及呼吸器。
    2021/02/02 12:38
  • 台資廠爆72人群聚感染 越南封村搭野戰醫院

    防疫模範生越南,連續55天的本土零確診,在昨天破功,昨天一口氣新增一百例確診,今天又增加九個本土病例,兩大群聚感染,一個在雲屯國際機場,一個在台資企業「珀韻電子」,其中台廠的感染人數就多達七十多人,越南宣布,入境旅客隔離時間,從14天延長到21天。
    2021/01/29 20:51
  • 美老牌名嘴賴瑞金爆染疫 英重啟野戰醫院

    儘管疫苗已經問世,但疫情仍未減緩,美國在2021年的第一天,全國確診數已經突破兩千萬大關,就連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也確診新冠肺炎住院,在英國則是變種病毒肆虐,由於倫敦是影響最嚴重的地區之一,政府也撤銷兩天前所做決定,宣布關閉倫敦地區所有小學,還打算重啟野戰醫院。
    2021/01/03 13:38
  • 美國進入「新冠地獄」!一天新增13.6萬人確診

    新冠肺炎確診數突破一千萬人大關的美國,全境疫情止不住,不只單日新增病例屢創紀錄,住院人數也寫下疫情爆發以來最高,達6萬2千人,死亡人數逼近24萬人。加州過去兩個星期,新冠住院增加32%;而南部德州確診人數也超過100萬,是全美第一個破百萬的州,當地與墨西哥交界的邊境城市艾爾帕索,醫療狀況尤其吃緊,野戰醫院和移動式太平間再度出現。美國防疫專家呼籲,不要因為疫苗有望,就對防疫鬆懈,唯有疫苗加上防疫措施,才能真正扭轉局面。
    2020/11/11 19:55
  • 破功?感染率全球第二 捷克忙蓋野戰醫院

    歐洲面臨第二波疫情,原本防疫有成的捷克,現在卻被英國媒體報導,感染率是全球第二名。捷克目前累計超過26.8萬例確診,布拉格街頭蓋起了野戰醫院。捷克醫界警告,如果疫情持續惡化,小型醫院恐怕在幾天內就會癱瘓。
    2020/10/27 18:58
  • 美第三高峰 800萬人確診!WHO:瑞德西韋無效

    邁入秋冬,美國新冠疫情也越來越嚴峻,一天新增近6萬個病例,讓美國感染數邁入第三高峰期,中西部尤其嚴重,新增確診占全美約三分之一,包括印第安納、俄亥俄、明尼蘇達等州,住院人數都增加約30%上下。而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最新研究,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對降低新冠住院患者死亡率,幾乎沒有效用,也無助病患更快復原。
    2020/10/16 20:00
  • 比春天疫情還糟!美單日確診六創新高 醫院吃緊

    新冠疫情不斷升溫的美國,包括德州、奧勒岡等6州,單日確診都創下新高,單日死亡人數也連續3天超過800,是六月初以來最高。三個多月前,在重災區紐約等地看到的篩檢隊伍、野戰醫院,甚至醫護人員缺防護裝備,現在再次在美國其他地方上演;但美國總統川普視而不見,繼續要求各州復學,週末他也有大型選舉造勢活動。洛杉磯市長則警告,如果這波疫情兩週內不見緩解,他將再次祭出居家令;週四美股因投資人擔心再次封城,道瓊和標普500指數都下跌1%。
    2020/07/10 19:52
  • 緊急呼叫響不停 CNN直擊紐約醫院如戰場

    美國確診人數逼近34萬人,當中有超過12萬名病患都集中在紐約州,單日就多了594例死亡,總計死亡人數已經達到4159人,CNN記者直擊紐約一間醫學中心,急診室醫生心力交瘁,不得已還得讓病患共用呼吸器,加護病房都擠爆,醫生們擔心,情況只會更糟。
    2020/04/06 22:39
  • 溫布頓二戰後首度取消 球王拿平底鍋在家練球

    作為全歐洲災情第二慘重的西班牙,單日死亡人數864人,創下了新高紀錄,將會展中心改建的野戰醫院也在週三正式啟用,希望能夠舒緩目前緊繃的醫療系統。而之前傳出中鏢的英國首相強生與王儲查爾斯,則是紛紛拍攝影片,讓民眾知道他們已經陸續恢復健康,並呼籲全國一起團結抗疫。
    2020/04/02 13:34
  • 歐洲最黑暗一天 西法英單日死亡人數達新高

    歐洲2019冠狀病毒疾病亡故人數今天飆升,西班牙、法國、英國分別通報迄今最高單日死亡人數;大西洋彼岸美國的重災區紐約州也架設野戰醫院,準備迎戰接下來的黑暗時期。
    2020/04/01 10:54
  • 全美確診破16萬!紐約中央公園 成野戰醫院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人數最多的美國今天破16萬人,當中疫情最嚴重的紐約,醫院吃緊的狀況讓出身紐約的美國總統川普看了也相當震撼。現在美國海軍醫療船已經靠紐約港,一千張病床將收容新冠以外的病患,緩解醫院大爆滿的壓力;其他包括中央公園、曼哈頓的會展中心,甚至美網公開賽的場館也都拿來改建為臨時醫院。而美國防疫專家也透露,下一個令他們擔心的地方是密西根州最大城底特律。
    2020/03/31 20:00
  • 抗疫歐洲之最 德採普篩及早發現個案

    新冠肺炎蔓延歐洲,葡萄牙最新公布逝世患者,是一名才年僅14歲的少年,他也是目前歐洲最年輕死亡的病例。另外在西班牙,大量的病患擠爆醫院急診室,軍方將蓋野戰醫院舒緩醫療壓力。相較歐洲各國,德國醫療系統相對穩定,當地官員表示原因在於採取普篩,能及早發現輕狀個案。
    2020/03/31 12:55
  • 紐約州激增237人染疫亡 中央公園搭建野戰醫院

    紐約州昨日一天之內新增237起2019冠狀病毒疾病死亡病例,累計965人病亡。今天在紐約中央公園內,忙著搭建野戰醫院,預計兩天內開始收容病患。
    2020/03/30 13:14
  • 法國高鐵變身「救護車」 義大利墓園爆滿.拒收棺材

    新冠肺炎的重災區歐洲,現在醫療體系面臨極大挑戰,法國高鐵被迫變身為救護車,負責載運重症病患,前往還有病床的地區。西班牙巴塞隆納也預定蓋四座野戰醫院,馬德里會展中心也改建為臨時軍醫院。死亡最慘重的義大利,醫師身心煎熬,得像戰爭時期一樣檢傷,被迫選擇先救誰;而當地墓園也已經大爆滿,不得已拒收棺材,義大利軍車只能載往鄰近地區教堂暫放。
    2020/03/27 19:52
  • 【新兵金馬獎】野戰醫院 護衛官兵健康

    過去金門,在結束戰地政務之前,醫療體系都由軍方建立,現在已經由民間醫療接手,不過金門還是保有野戰醫院,在那服役的兵,不只要有醫療專業,還要會戰場救援。
    2014/01/18 16:42
  • 花崗石醫院變酒窖 病歷亂丟當垃圾

    金門縣政府為了發展觀光,打算讓全世界唯一的坑道「花崗石醫院」,從野戰醫院變成為觀光酒窖。花崗石醫院在94年併給金門署立醫院後,因為建築物是直接在花崗石裡打洞建造,被金酒公司相中,但移交時,居然讓大批病歷資料,甚至是感染性事業廢棄物的塑膠袋,被丟在大門口,民眾隱私曝光,但雙方又互踢皮球,沒有積極處理。
    2009/11/18 12:39
  • 銳器虐砍母狗 獸醫野戰急救

    彰化發生兇殘的虐狗事件!一隻剛生完8隻幼犬的母狗,臀部疑似被西瓜刀,砍出長25公分、深5公分的傷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把握搶救時間,就地進行緊急清創手術,縫了30多針,救回母狗一命,救狗現場就像是野戰醫院。
    2008/03/08 12:27
  • 伊朗地震奇蹟 97歲老婦埋8天生還

    伊朗大地震發生第8天,災區傳回再度找到生還者的好消息。一名高齡97歲的婆婆順利獲救,這名埋在瓦磯堆下8天的婆婆除了受到驚嚇外,身上一點外傷都沒有。另一方面美國的野戰醫院也有令人振奮的事傾,美國醫護人員順利為4名幸運獲救的孕婦接生了4名寶寶。
    2004/01/04 0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