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銳器虐砍母狗 獸醫野戰急救

攝影 張哲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發生兇殘的虐狗事件!一隻剛生完8隻幼犬的母狗,臀部疑似被西瓜刀,砍出長25公分、深5公分的傷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把握搶救時間,就地進行緊急清創手術,縫了30多針,救回母狗一命,救狗現場就像是野戰醫院。

活動手術檯、點滴架以及全套手術設備,全搬到彰化花壇這處偏僻的產業道路上,疑似被西瓜刀砍傷的小母狗,被麻醉後一動也不動,由獸醫師進行清創縫合手術。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義工:「疑似西瓜刀或者是鐮刀砍的,獸醫師也不是很確定,但那個傷口是斜切的,深大概5公分左右。」

小黃狗臀部被砍殺、皮開肉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前往救援時,小母狗已經倒臥在路邊,痛到連哀嚎的力量都沒有,相當可憐,但義工評估小母狗剛生完8隻小狗,仍需要餵奶,只能就地把小母狗傷口週邊的毛剔除,接著消毒、縫合。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義工:「縫了大概30針左右,醫生有開藥給牠吃,我們就請通報者按時餵藥,避免傷口繼續感染發炎。」

救狗現場就像是野戰醫院,也幸好把握搶救時間,母狗終於救回一命,不過如此殘忍的虐待行為,還是讓救援小組義工和獸醫師很心疼。

◎照片翻攝自台灣動物救援小組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93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