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重拍 結果共243筆

  • 「續」勢待發! 飢餓遊戲、哈比人搶年底票房

    年底強片一波波,除了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重拍的出埃及記,有男主角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的精湛演技外,更多的是續集電影,也選在同個檔期齊發!包括黑色喜劇《老闆不是人》第二集,以及哈比人最後一集,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光是預售票房,就已經高達4、50億台幣!
    2014/11/07 15:53
  • 好想退休喔!80多歲的快樂 練拳擊、飆電動車

    (網路新聞中心/陳嬿之) 退休生活一定枯燥乏味嗎?紐西蘭一群老先生老太太,重拍了美國人氣歌手Pharrell Williams的《Happy》,將它改造成一支超有活力的影片《80多歲的快樂》,向大家證明,退休後的生活也可以很潮、很「嚇啪」(台語;時髦、拉風之意);連Pharrell Williams本人,都在推特上推薦這部影片!
    2014/08/13 17:19
  • 重拍經典失靈? 「新GTO」「Hero2」收視跌

    近日劇掀起翻拍經典風潮,木村拓哉相隔13年再拍《Hero2》,首集播出吸引粉絲追戲,但第二集收視率就每況愈下,另外新版《GTO麻辣教師》也是,開播收視只有9.7%,接著收視率持續往下掉,相較於1998年反町隆史版本的《麻辣教師》最高收視飆到35.7%、平均28.3%的佳績,而且內容還一度引起爭議。
    2014/07/27 14:48
  • 重新定義「擁抱」 五月天MV關懷社會議題

    五月天重唱15年前的舊歌「擁抱」,MV風格當然也煥然一新,找來當時拍原版的導演重拍,有別於過去男女的小情小愛,這次擴大到民眾的日常生活中,重新定義擁抱只要有感情、有愛,人跟動物、摯愛之間也都能擁抱,一向關心社會議題的五月天,再次用最擅長的音樂傳達關懷,po上網六天就破40萬人次點閱。
    2014/06/19 12:23
  • 賣座國片瘋拍續集 「大尾鱸鰻」也跟進

    好萊塢電影只要賣座受歡迎,全球票房有60億台幣,就有機會拍續集,反觀國片近20年就算賣座,也不見得能拍續集,除了故事題材,最主要還是市場太小,投資成本不夠,但這些年隨著大陸市場開放,情況有了改變,除了過去《報告班長》系列重拍,《痞子英雄》第2集今年10月將上檔,就連去年台灣票房破4億的《大尾鱸鰻》也確定要拍續集。
    2014/05/25 20:05
  • 台3天票房破億 「哥吉拉」口碑發酵

    經典怪獸片「哥吉拉」,砸48億台幣重拍再上檔,造型更大更逼真,上週末全球票房開出60億,已經回本,台灣3天也開出破億票房,直逼蜘蛛人2的紀錄,氣勢驚人,排隊搶看的除了一般影迷,還有不少是小朋友,口碑發酵還有不少女性觀眾,也特別買票觀賞。
    2014/05/19 17:37
  • 「哥吉拉」有夠猛 上映首日全台吸2800萬

    從1945年哥吉拉初次登場以來近70年的時間,是不少影迷心目中的經典怪獸,這次好萊塢重拍,週5在台上映,第一天就灌進2800萬票房,完全不受國中會考影響,今天一整天台北許多影城也是人擠人,大多是衝著這隻怪獸,不少人看了電影後,覺得不夠過癮,認為哥吉拉出現不夠多,但也認為電影頗有醒世作用,人類不要再破壞地球。
    2014/05/17 18:45
  • 「環太平洋」將拍續集 傳加日漫「聖戰士」

    不少好萊塢電影,不論是場景或是題材,都開始置入亞洲元素,就是希望能夠提升亞洲票房市場,而最近則是充滿了濃濃的怪獸風格,像是最近好萊塢重拍日本經典電影「哥吉拉」,就連「變形金剛4」裡也出現機器恐龍,另外還有電影「環太平洋」也傳出,續集將會出現日本卡通「聖戰士」中的機器人形象。
    2014/05/05 19:34
  • 控于正抄襲「梅花烙」 瓊瑤怒罵贗品

    知名編劇瓊瑤出面指控,自己的經典作品,一部一部被大陸一名編劇于正抄襲。尤其最新一部戲「宮鎖連城」最嚴重,抄襲她1993年在台灣熱播過的著作「梅花烙」,也是瓊瑤即將重拍的新版,接受我們電話訪問,瓊瑤痛批膺品比正版先出,呼籲大陸跟台灣官方應該要出面喝斥,捍衛著作權。
    2014/04/16 13:20
  • 氣質似張國榮 金秀賢傳拍新《縱橫四海》

    韓星金秀賢人氣暴增,最近剛以3500萬台幣價碼接下大陸地區知名可樂品牌代言,而在港星張國榮逝世11週年剛過又傳出,香港知名監製有意重拍1991年周潤發、張國榮和鍾楚紅合演的經典電影《縱橫四海》,看中金秀賢氣質神似張國榮,有意找他演出,消息傳出後金秀賢本人雖然意願極高,但經紀人表示,他明年暑假就要入伍服兵役,電影明年3、4月才開拍,得先確定行程才知道是否可以接演。
    2014/04/02 13:26
  • 動作片PK動畫片 洋片搶攻春節票房

    就要過年了,不只國片搶攻賀歲票房,不少洋片也算在春節期間上映,除了闔家觀賞的動畫片「泰山」和「樂高玩電影」外,動作男星馬克華伯格演出的「紅翼行動」標榜改編美國特戰真實故事,另外男星傑克萊恩和奇拉奈特莉PK演技的「詭影任務」,也強調特效,重拍1987年的經典電影機器戰警,雖然主角台灣觀眾比較陌生,但還是有很多觀眾很期待。
    2014/01/19 19:18
  • 爾冬陞怒斥演員軋期分心 彭于晏、baby遭影射

    新生代演員彭于晏、Angelababy、林更新,日前被導演爾冬陞相中,有意找他們重拍自己當年的成名作,不過日前爾冬陞在網路上開砲,怒罵演員沒道德,不會軋期去登台、走秀,做一堆分心事,宣佈不再錄用,最後也聲明,「你真的不需要我,我也不是沒你不行!」,讓外界猜測指的就是彭于彥跟Angelababy,不過雙方都透過經紀公司否認。
    2014/01/19 12:34
  • 改穿西式禮服 日本大嬸重拍婚紗照

    日本最近流行中年婦女重新拍婚紗照,因為這些已婚婦女,當年結婚時拍照時都是穿和服,這次改換西式禮服或婚紗,再過過當新娘的癮,而且從租借婚紗到妝髮、拍照,只要不到1千台幣。
    2013/12/27 21:51
  • 好萊塢瘋「重拍電影」 經典口碑吸票房

    翻拍小說,已經是好萊塢電影慣用手法,不過最近卻是瘋把經典電影拿出來重拍,像是魔女嘉莉,以及明年5月要上映的哥吉拉,都是重拍經典電影,而喜劇天王班史提勒,自導自演的新片電影,也是1947年的經典電影,雖然講的都是勵志故事,但呈現的內容卻是差很大。
    2013/12/16 13:36
  • 拍打功顧身體? 過力恐內傷反效果

    到底有沒有可能因為拍打造成內出血?專家說,拍打屬於民俗療法的一種,有10多種派別,強調藉著拍打讓身體放鬆達到療癒的效果,可以增強抵抗力,但頂多只能說保健身體,究竟能不能有治療的效果,不敢保證,西醫也說,拍打確實能夠幫助血液循環順暢,但如果朝著腫瘤重重拍打,因為血液循環加速,反倒會刺激惡化,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把腫瘤打破。
    2013/12/13 19:31
  • 「半澤」熱潮延燒 港台搶配明星臉

    日劇半澤直樹7日即將在台灣播出,不少網友覺得如果台灣有機會重拍,本土劇演員陳昭榮最適合演出男主角,因為他跟半澤直樹一樣都有張酸梅嘴,而這熱潮也吹到香港,香港無線電視台已買下版權打算重拍,鄭嘉穎跟張智霖被視為是港版半澤直樹的熱門人選。
    2013/10/06 13:20
  • 日劇重拍潮 「惡作劇之吻」新主角挨批

    17年前,台灣很紅的日劇「惡作劇之吻」,在日本重拍,男主角從柏原崇換成新生代演員古川雄輝,卻挨批演技生澀、外型不佳,電視台還打算找來柏原崇跟佐藤藍子客串演出救收視。
    2013/06/24 12:18
  • 英雄故事人人愛 漫畫電影商機無限

    英雄冒險故事,可說是越來越夯,去年北美地區漫畫銷售額,達到5億美元,過去幾年,好萊塢的超級英雄電影,更是不斷締造佳績,「復仇者聯盟」寫下全球15億美元票房,還有蝙蝠俠成績也相當出色,現在連漫畫已經有75年歷史的超人,也都重拍新版,希望吸引更多粉絲的目光。
    2013/06/11 11:26
  • 【FOCUS新聞】1部富豪奢華片 產業受惠新現象

    歷久不衰的名著,費茲傑羅的小說「大亨小傳」,歷經多次重拍,最近第四度被澳洲導演巴茲魯曼搬上大銀幕,而且以3D電影的方式,來呈現這部經典文學裡,所描述的那種紙醉金迷的上流社會生活,上週在北美上映後,不僅拿下票房佳績,更在美國國內掀起了復古奢華大流行,從男配角陶比麥奎爾穿的綠色毛衣,女主角凱莉墨里根戴的珍珠項鍊,到男主角李奧納多和情敵攤牌的飯店套房,眾多時尚產業都因此而受惠。
    2013/05/14 21:12
  • 成本低報酬高 恐怖片夯重拍再製3D

    嘉義水上鄉公廁驚見女子頭顱,被懷疑是用電鋸鋸下,正巧當天晚上驚悚屠殺片「德州電鋸殺人狂」在戲院上映,巧合讓人頭皮發麻,不過這部片已經不是第一次重拍,片商願意再重拍一次登上大銀幕,就是因為成本低、報酬率高,不只死忠影迷愛看,還能賺到新觀眾,怎麼樣都是賺。
    2013/03/16 18:33
  • 「窈窕淑女」重拍 安海瑟薇接班赫本

    影星奧黛莉赫本的經典作品「窈窕淑女」即將要重拍,片商相中的女主角,就是才剛以「悲慘世界」拿下最佳女配角的安海瑟薇,片中安海瑟薇有開口演唱,而在「窈窕淑女」中,奧黛莉赫本也有開金口演出。
    2013/03/16 11:57
  • 不再穆桂英 「楊家將」成主軸躍大銀幕

    以往提到楊家將的故事,主軸大多是在女將穆桂英身上,從港劇、陸劇到電影,大家都很愛拍,至今共有10種不同版本,反觀以楊家七兄弟為主角的作品,數量少很多,這回曾經指導過「霍元甲」的導演于仁泰操刀,重拍楊家將故事,並找來鄭伊健、吳尊、周渝民等男星主演,第一次拍古裝戲的周渝民還說,被劇中的兄弟情感動,劇本每看必哭。
    2013/02/08 19:23
  • 韓版「捍衛戰士」 Rain新片仿阿湯哥舊作

    有電影擺明就是翻拍經典電影,或者是改編來吸引影迷,最近韓國偶像藝人Rain在當兵前拍的電影即將上映,片商直接標榜是韓版「捍衛戰士」,說穿了,就是拍攝類似阿湯哥26年前的代表作「捍衛戰士」,除了故事內容雷同,不少經典畫面也很像,其實這也算是一種行銷手法,就是換人重拍經典電影,配合宣傳,目的就是希望死忠粉絲掏錢進戲院。
    2012/10/30 19:30
  • 劉德華、林志玲新片 傳損公安形象重拍

    劉德華的最新電影「富春山居圖」片中「痛打日本人」,讓因為釣魚台事件反日的民眾大呼痛快,這部電影卻傳出沒被大陸官方批過,確定延後上映,而原因傳出是因為片中「有很多場戲」,被大陸官方認為有損大陸公安形象,因此要求劇組重拍。
    2012/10/14 11:11
  • 舊片新拍! 「魔鬼總動員」換名重登銀幕

    近2年好萊塢電影,非常流行重拍經典電影,但大多不會改片名,最多是加個新字,或者是續集名稱,但為了重新創造市場,現在也會將片名改掉;最近一部由柯林法洛主演的動作片,就是重拍12年前,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經典科幻片「魔鬼總動員」,劇情幾乎一樣,不一樣的是主角跟特效。
    2012/07/26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