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重度昏迷 結果共170筆

  • 奮戰6天 仍回天乏術 葉錫財殉職

    台中警匪槍戰,警察再添一魂。早上約5點11分,小隊長葉賜財不幸病逝於台中中山醫院,享年45歲。醫師指出,歷經7個小時的手術,腦部重創重度昏迷6天後回天乏術,從昨天葉小隊長對藥物沒有反應,經過家屬同意後拔掉呼吸管,不幸辭世。
    2004/06/21 07:01
  • 葉錫財仍陷昏迷 未來兩天關鍵

    台中市警匪槍戰中,小隊長葉錫財頭部中彈重度昏迷,昨天長庚醫院腦科主任張承能南下會診,建議院方使用腦循環藥物,但病情還不見起色。至於殉職的李進富小隊長,分局有意追贈為兩線兩星組長職務,此外家屬也已經同意,將遺體火化入祀忠烈祠。
    2004/06/19 12:10
  • 男子帶刀欲探搏匪小隊長 遭制伏

    台中市警匪槍戰中,頭部正面中彈的二分局小隊長葉錫財目前還在與死神博鬥,雖然有血壓和心跳,但必須用呼吸器維生,而且瞳孔放大,陷入重度昏迷,他的家人一直守在加護病房外寸步不離,不過今天在醫院裡,則是出現一名自稱要探望葉小隊長的中年男子,企圖持刀闖入加護病房,但是當場被制伏。
    2004/06/18 12:49
  • 〈獨家〉海若回家 最想見逝去好友的家人

    鳳凰衛視主播劉海若,2年前在英國因為一場火車出軌的意外,陷入重度昏迷,經過醫師搶救,劉海若逐漸康復,這2年劉海若在北京就醫,昨天晚間是她發生意外以來第一次回到台灣,一踏進家門,劉海若就先看有關於她的所有簡報,而她的母親接受TVBS獨家專訪,她也談到海若目前的狀況,還有重生後的海若心境上的轉折。
    2004/04/04 10:17
  • 工人修剪路樹 誤觸高壓電險喪命

    1名台電外包工人下午在台中縣梧棲沿路修剪路旁的樹枝,誤觸高壓電,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重度昏迷。
    2004/04/01 19:11
  • 陽金公路車禍 情侶口角衝撞山壁

    (11日)凌晨一對情侶準備上陽明山泡溫泉,結果在車上起口角,駕駛一氣之下,將車頭撞向山壁,車頭不但全毀,自己和女朋友還受困車內,警消緊急搶救送醫後,女子陷入重度昏迷,還沒脫離險境。
    2004/03/11 07:27
  • 飛來橫禍 日大卡車輪胎脫落打死人

    北海道昨天下午發生一起慘劇,一輛高速行駛中的大卡車突然發生爆胎,結果2個直徑一公尺寬的大輪胎瞬間脫落,直接打中馬路旁的一對祖孫,結果3歲的小孫子被擊中頭部,當場重度昏迷,送醫後死亡。
    2004/02/19 18:34
  • 看感冒送命 家屬診所前撒冥紙

    高雄有一位劉姓婦人1月19日因為感冒,到常去的李醫生診所就診,不過疑似因為醫生沒有幫高血壓的婦人先量血壓就打點滴,造成婦人重度昏迷,又延誤轉院,兩天後死亡,家屬上午到診所門口,撒冥紙做法會。
    2004/02/09 12:23
  • 疑想不開潑油自殺 引發樓頂大火

    凌晨台北地區發生2起大火意外,一起是發生台北大學女生第二宿舍,因為電暖爐突然起火爆炸。另外一起是發生五樓樓頂加蓋,疑似有人想不開潑油自殺,引發大火,有人受困火場,送醫途中陷入重度昏迷,全身80%灼傷。
    2004/02/06 07:21
  • 一氧化碳中毒 母女三人送醫急救

    一則新消息,基隆北寧路一處民宅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屋內母女三人緊急送醫之後,一名小女孩原本子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急救之後,剛才恢復心跳,而母親和另一名女童陷入重度昏迷,還在急救當中。
    2004/01/29 18:50
  • 男子路倒命危 醫院盼家屬儘速聯絡

    桃園敏盛醫院在去年12月5日送來一名路倒男子,渾身是傷,重度昏迷,現在成了植物人,由於男子沒有任何身分證件,聯絡不上家屬,現在男子命危,希望透過媒體來協尋家屬,見男子最後一面。
    2004/01/06 15:51
  • 梅艷芳傳病情惡化 陷重度昏迷

    香港藝人梅艷芳在今天又傳出病情惡化陷入重度昏迷的消息。事實上香港媒體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守候在梅艷芳的住所跟醫院,持續關心她的身體狀況,而今天傍晚陸續有多位演藝圈的好友前往梅艷芳治療的養和醫院,病情惡化之說,又不脛而走。
    2003/12/29 20:29
  • 用「中西合併」療法讓重度昏迷者重獲新生的醫院是?

    Q:請問一下,貴台12月3日一則新聞「中西合併療法 昏迷3天重獲新生」是在哪家醫院?那一家中醫?我覺得或許有很多人也正在與生命搏鬥,都很需要這方面的醫療,如果能夠多給一些資料,能夠互相交流,或許能救很多人!
    2003/12/04 16:20
  • 情侶疑燒炭自殺 女死男昏迷

    花蓮市國民八街一棟公寓七樓,下午發現一對情侶燒炭自殺,倒臥房間裡,女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男生則陷入重度昏迷,送醫後尚未脫離險境。
    2003/11/02 15:30
  • 仲介業務員遭綁架重傷 同事感傷

    這名遭到綁架傷害的房屋仲介,是現年27歲的李嘉偉,由於重度昏迷,目前還在馬偕醫院急救。根據他的同事表示,李嘉偉任職力霸房屋期間,為人相當客氣,發生這起不幸,同事們都感到相當難過。
    2003/10/23 17:59
  • 綁架房屋仲介員 勒贖1億痛毆命危

    台北縣三重發生房屋仲介員被綁架勒贖、痛毆命危的案件。力霸房屋仲介員李嘉偉帶客戶看房子時,意外遭綁架勒贖1億元。歹徒逃逸時還搜括他身上財物、手機,還避開監視器的電梯,走樓梯。經過追查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埋伏緝兇;至於被歹徒以童軍繩勒住脖子的李嘉偉因為缺氧過久,目前仍呈現重度昏迷,情況不樂觀。
    2003/10/23 14:41
  • 怪車禍 轎車無恙機車卻全毀

    台北市羅斯福路昨天上午發生一起機車追撞小客車的意外,小客車車尾僅受擦傷,但機車車頭卻幾乎全毀,騎士目前重度昏迷,家屬焦急如焚,但這場車禍原因不明。警方和騎士家屬呼籲當時目擊民眾能提供線索,釐清案情。
    2003/10/18 17:51
  • 大囍市大火 10歲男童昨腦死捐遺體

    蘆洲大囍市社區大火,死亡人數再添一人,在這場大火中受到嚴重燒傷的10歲男童陳奕帆,在重度昏迷多天後,昨天晚間被醫生判定腦死,男童的母親是一名慈濟義工,忍住悲痛,決定捐出男孩的遺體,遺愛人間。
    2003/09/13 08:51
  • 周歲女嬰重度昏迷 疑遭性侵虐待

    台中縣太平市一名剛滿周歲的女嬰,三天前由保母送醫急救,由於女嬰手腳和下體都有傷痕,呈現重度昏迷,醫院懷疑女嬰遭到虐待性侵,不過保母則是全盤否認。
    2003/08/02 12:09
  • 眼鏡蛇當寵物 女子反遭咬傷陷昏迷

    端午節剛過,傳出毒蛇咬人事件,一名家裡養有四條眼鏡蛇當寵物的女子,深夜同居人突然報案,女子因為餵食毒蛇,被眼鏡蛇咬傷,緊急送醫,目前陷入重度昏迷。 就是這一條眼鏡蛇,差點要人命,消防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它制服,關在養殖廂內,由於受到驚嚇,眼鏡蛇頸部已經昂揚擴張成扁平狀,同時發出令人畏懼的恐嚇聲。 這條黃金眼鏡蛇,產於泰國,在台灣相當罕見,被列為保育類動物,深夜11點多消防人員接獲報案,北縣中和市中興街一名女子被自己所養的眼鏡蛇咬傷手掌,由於蛇身藏神經性劇毒,當消防人員緊急趕往救援時,這名王姓女子已經口吐白沫嘴唇發紫,陷入意識不清的昏迷階段。 消防隊員更發現,這名王姓女子家裡不但養有毒蛇,還有蜥蜴、蜘蛛等劇毒寵物,報案的同居人表示,女子是在餵養眼鏡蛇的時候不小心被咬傷的。 由於滿屋子都是寵物,而且也些還是保育類動物,警消懷疑,這一對同居男女不僅養寵物,可能還涉嫌販賣保育類動物。 眼鏡蛇俗稱飯匙倩,是台灣中大型的毒蛇,攻擊性很強,消防人員呼籲家裡如果養有毒蛇當寵物,一定要小心防範避免被咬傷,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03/06/05 0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