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重度昏迷 結果共170筆

  • 車禍24天 姊好轉看卡通 妹昏迷指數仍3分

    彰化伸港陳家三姊弟車禍,重傷的姊妹,姊姊不斷有好轉的消息,目前昏迷指數進步到11分,醫護人員還在病床前,播放卡通「瑪莎與熊」給他看,也幫她做肢體按摩SPA。不過妹妹依然重度昏迷,昏迷指數還是3分。
    2024/03/16 19:57
  • 彰化小姐妹最新病況 姐「眼球可轉動」快甦醒、妹仍昏迷中

    彰化3姊弟上個月22日遭休旅車撞飛,導致10歲及9歲的小姊妹傷重命危住加護病房搶救,歷經19天的搶救,今(11)日彰化秀傳醫院再度傳來的好消息,小姐姐眼珠已經可以活動,這也意味著應該快要醒了;然而妹妹則不樂觀仍處於於重度昏迷的情況。
    2024/03/11 13:41
  • 彰化小姐妹搶救第7天 姊器官恢復8成、妹重度昏迷恐最壞打算

    彰化3姊弟日前過馬路遭撞飛遭到無照老翁撞飛,導致2姊妹傷重命危住加護病房搶救,目前已度過危險期,病況慢慢穩定中。今(29)日是小姊妹搶救第七天,秀傳醫院曝光姐姐病況,除了腦部外其他器官已恢復7、8成,是近期令人振奮的好消息;不過還在彰基搶救的小妹妹,目前仍屬重度昏迷,隨時都有狀況發生,可能要做最壞打算。
    2024/02/29 15:49
  • 宜蘭2寶爸車禍重度昏迷 妻淚求行車畫面

    宜蘭一名2寶爸,在三星鄉發生車禍,緊急送醫之後,目前昏迷指數四,傷勢嚴重,由於路口沒有監視器,雙方也沒有行車記錄器,難以還原車禍過程,妻子為了顧小孩暫時停職,落淚請求民眾提供相關畫面,幫助釐清真相。
    2023/07/31 23:48
  • 好消息!聯華食員工被嗆暈重度昏迷 已恢復意識能點頭

    聯華食品彰化場今晨發生大火,奪走7條人命,其中一名40歲男性傷者當時受困火場,因被濃煙嗆傷失去意識,到院時昏迷指數僅3,強況相當危急,不過就在下午2時傳來好消息,該名病患經過治療,目前人已經清醒,還能與醫護人員進行對話,狀況恢復穩定。
    2023/04/25 17:54
  • 亂坐別人位!男不滿遭勸離 揍老翁害昏迷

    去餐廳吃個飯,卻被人打到重度昏迷!宜蘭一名老翁日前到餐廳用餐,期間有一名年輕男子坐到他的位置,口頭勸離後,對方竟暴怒翻桌,接著還對他動手動腳,但老翁本身就有腦動脈瘤,這一打也造成情況惡化,送醫後遭診斷是重度昏迷,昏迷指數只有3,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搏鬥中。
    2023/02/03 12:55
  • 黑道參政爭議再浮檯面 王鴻薇轟:民進黨陷入重度昏迷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8日就要投票,選戰進入倒數三天,黑道參政爭議再浮上檯面,對於遭質疑具有黑道背景的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仍未請辭,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5)日表示,民進黨現在是陷入「重度昏迷」,絕對不是「輕輕巴兩下」就醒得過來。
    2023/01/05 11:36
  • 板橋「單人房」旅館凌晨惡火 2房客逃生不及遭嗆暈昏迷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重大火警意外!今(21)日凌晨3時許,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明德街的「單人房」旅館的房內突然竄出火舌、濃煙,警消獲報立即派員到場灌救,旋即在房內救出3名房客,其中2名男子重度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另名女子則是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2/09/21 09:09
  • 蓄意衝撞!朱九繼子重度昏迷 22惡煞涉殺人未遂移送

    飾演《大尾鱸鰻》角頭老大的演員朱九,其周姓繼子16日晚間,赴苑裡濱海公園停車場「相挺朋友」,結果遭一名未成年少年駕車高速衝撞,周男頭骨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人還躺在醫院插管急救。通霄分局指出,當下隨即派快打警力到場壓制雙方,將涉案一共22人全數帶回偵辦,訊問後依聚眾鬥毆、殺人未遂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2/06/18 17:10
  • 快訊/台中殺子空軍昏迷4天 今晨宣告死亡

    台中一名在清泉崗空軍基地服役的蕭姓上兵,先前因懷疑妻子出軌,13日凌晨趁妻外出,到住處將3歲和4歲兒子殺害後,跑到頂樓畏罪輕生,2名幼子在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已無呼吸心跳,而蕭嫌則重度昏迷,被緊急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搶救4天,院方證實,該名蕭姓上兵於今日清晨6點多宣告不治。
    2022/02/17 10:48
  • 羈押首日像屁孩!跑車3惡少照吃喝 爆兄弟放話:照顧好

    台中市18歲宋姓男大生這個月7日駕車不慎擦撞跑車瑪莎拉蒂,遭彰化食品廠小開車主張敦量等3名惡煞持鋁棒痛毆致顱內出血,一度重度昏迷命危,所幸經兩週救治後昨(25)日終於順利出院返家,而被羈押在看守所的3名惡煞現況也跟著曝光。
    2021/11/26 08:48
  • 只因罵「大笨蛋」童遭無照柔道教練 重摔昏迷

    台中豐原一名7歲男童沒有任何柔道基礎,就遭到何姓無照柔道教練跟學長重摔27次,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現在檢方調查起因是男童不想練習後,罵教練是笨蛋,和何姓教練不滿,對男童做出拋摔等柔道動作,檢方依成年人對兒童傷害致重傷害罪,將教練起訴。
    2021/06/04 19:11
  • 柔道腦死7歲童腦壓降 醫嘆未脫離險境:腦神經受損嚴重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21日參加校外柔道課程,慘遭教練、學長輪流重摔至少27次,導致顱內嚴重出血,陷入重度昏迷,經手術後判定為腦死,至今還在與死神拔河,男童父親28日透露,兒子腦壓已降到43,不料,今(29)日醫院表示,目前男童昏迷指數3,腦壓數值40-60mmHG,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2021/04/29 16:22
  • 柔道童腦死前暖話曝!母痛哭「耳邊輕喚」兒:記得約定

    台中豐原一名7歲黃姓男童被教練及國小4年級學長重摔,導致腦死重度昏迷。黃童母親回憶起愛兒事發前最後對話,透露兒子在進學校前還開心向她揮手「 媽媽再見」,沒想到這一分別卻發生憾事,讓她難過到泣不成聲。
    2021/04/28 15:50
  • 重摔27次害腦死 冷血教練不道歉辯:是他自己去撞牆

    台中一名7歲黃小弟,因從小立志「保護家人」,21日下課後參加校外柔道課程,竟遭學長和教練連續重摔27次,導致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醫師宣判腦死。今(25)日男童爸爸氣憤表示,事發至今,涉案的何姓教練一句道歉也沒有,甚至還說謊「是他自己用頭撞牆壁」,讓家屬氣到聽不下去。
    2021/04/25 15:51
  • 童學柔道重度昏迷教練收押 黃童父:遲來的正義

    持續追蹤台中男童練柔道,被摔到重度昏迷的案件,何姓教練昨天(24日)深夜確定收押禁見,黃爸爸得知後,表示是遲來的正義,至少給兒子一個交代。男童目前昏迷指數還是三,沒有起色,黃小弟大伯說,他當初想去學柔道,就是想鍛鍊身體,保護家人,聽了令人心疼。
    2021/04/25 14:36
  • 快訊/「有串證之虞」 台中地院裁定羈押柔道教練

    台中7歲男童學柔道才上8堂課,被學員、教練過肩摔27次,陷入重度昏迷,男童父母提告重傷害,檢警查扣現場相關跡證,檢察官認為有串證之虞,複訊後向法院申請羈押,24日晚間地院裁定羈押,何姓教練將被送往看守所。
    2021/04/24 22:51
  • 遭輪流重摔27次男童腦死! 柔道教練羈押禁見

    台中一名7歲男童日前學柔道課程,遭學長、何姓教練過肩摔27次,陷入重度昏迷,震驚社會。何姓教練昨(23)日訊後被無保請回,男童父親氣得怒罵「台灣司法真的死光了!」男童家屬提告重傷害,檢警查扣現場相關跡證,檢方認為有串證之虞,今(24)日複訊後向法院申請羈押,晚間地院裁定羈押,教練將被送往台中看守所。
    2021/04/24 22:50
  • 7歲童學柔道感人原因曝 立志「保護家人」遭重摔腦死

    台中一名7歲黃姓男童21日參加校外柔道課程時,遭到教練與學長重摔27次,導致男童嚴重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宣告腦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何姓教練一度被無保請回,更讓家屬無法接受,男童父親也透露兒子當初要求學習柔道的「感人原因」。
    2021/04/24 22:28
  • 7歲童學柔道被連摔呈腦死 律師揭「教練難逃責任」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21日參加校外柔道課程,慘遭教練、學長輪流重摔27次,導致顱內嚴重出血,陷入重度昏迷,經手術後判定為腦死,男童父母提告重傷害,台中地檢署23日傍晚傳喚教練,檢察官訊後諭令請回,今(24)日檢察官再傳訊何姓教練,認定涉嫌《傷害致重傷罪》,訊後當場被逮捕並聲押。
    2021/04/24 19:57
  • 快訊/昏迷男童父喊「台灣司法不公」 無照教練複訊遭聲押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學柔道才上8堂課,被學員、教練過肩摔27次,陷入重度昏迷,男童父母已經提告重傷害,台中地檢署23日傍晚傳喚教練,檢警查扣現場相關的監視畫面,考量教練無逃亡嫌疑,沒做強制處分,諭令教練請回。黃父痛罵司法不公,今天傍晚檢察官再次複訊何姓教練,訊後當場被逮捕並聲押。
    2021/04/24 18:56
  • 學柔道被摔腦死恐成植物人 同學「錄音送病房」為童集氣

    台中一名7歲黃姓男童21日參加校外柔道課程時,慘遭學長與教練重摔至少27次,導致男童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宣告腦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醫院透露,男童隨時會有生命危險,即便全力維持生命跡象,也可能成為植物人。對此,男童學校導師也帶著「全班同學的錄音」到醫院替他加油打氣。
    2021/04/24 17:03
  • 冷血教練是退休法警 「以愛為理念」招收過動兒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參加柔道課程才2週,竟遭何姓男教練和學長連續重摔20多次,更疑似因此導致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宣告腦死。事發時男童曾求饒哭喊「我的腳、我的腳」,卻被教練無視,如今何男的背景也遭到起底,除了是擁有柔道6段的退休法警,他所屬柔道館還宣稱以「愛」為出發點,招收有過動症的學童。
    2021/04/24 13:44
  • 7歲童學柔道腦死! 資深教練搖頭曝「對練關鍵」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參加柔道課程才2週,竟遭教練和學長連續重摔20多次,更疑似因此導致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宣告腦死。然而事發過程,男童曾求饒哭喊「我的腳、我的腳」卻被無視,對此其他資深教練指出,兒童柔道以「安全、體驗、快樂」為主,對初學者或年紀較小的學童,不可能採取連續激烈重摔。
    2021/04/24 10:14
  • 重摔害7歲童腦死!起底冷血柔道教練 插腰無視求饒:別裝

    台中一名國小一年級的7歲黃姓男童,21日參加柔道課程時,慘遭何姓教練與學長重摔20多次,導致男童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宣告腦死。事發過程中,男童還趴地哭喊腳痛,但教練卻無視男童求饒,插腰說「別裝了,不站起來我繼續摔」,接著又把男童抓起來連摔多次,如今這名何姓教練的背景也遭到起底。
    2021/04/23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