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重度昏迷 結果共170筆

  • 大貨車國道連環撞 6車10人傷

    仁德交流道路段,下午1點多傳出連環車禍!一輛大貨車疑似煞車不及,連環追撞前方停下來等待車禍處理的6輛轎車,造成9人輕傷,還有1名立德管理學院的女大學生重度昏迷,生命垂危。
    2008/02/29 09:54
  • 陽台通風不良 一氧化碳中毒2死

    竹北一間出租公寓,昨晚2女1男,倒在臥房和浴室裡,其中2人死亡多時;另一名陳姓女子,重度昏迷有生命危險;消防局今天重回現場堪驗,發現熱水器故障,瓦斯燃燒不全,一氧化碳過高,才會導致這起2死1傷的悲劇發生。
    2008/02/26 07:51
  • 一家五口4身障,22歲長子撐家計,救助方式?

    台中霧峰有一家五口,領有4張身心障礙手冊;原本靠著爸爸在工廠做鑽孔工人,一個月賺個1萬8,養活一家人,不幸的是,10天前爸爸車禍,重度昏迷,到現在還躺在醫院加護病房,整個家頓失依靠。
    2008/01/07 15:38
  • 〈獨家〉一家五口4身障 22歲長子撐家計

    台中霧峰有一家五口,領有4張身心障礙手冊;原本靠著爸爸在工廠做鑽孔工人,一個月賺個1萬8,養活一家人,不幸的是,10天前爸爸車禍,重度昏迷,到現在還躺在醫院加護病房,整個家頓失依靠。
    2008/01/05 19:17
  • 昏迷4月甦醒 女音樂家重生演奏

    一位在美國攻讀音樂博士的女音樂家潘宛怡,前年底因為重感冒感染病毒,陷入重度昏迷,原本被判定需要送到安養機構安置,但家人堅持不放棄,這名女音樂家在去年4月甦醒,而且病情已經恢復7、8成,上午潘宛怡還公開演奏大提琴,用音樂回饋各界的愛心。
    2007/12/10 16:57
  • 〈獨家〉半空中賣命 玻璃工墜落昏迷9天

    職場安全真的要非常注意,一名詹姓男子在完全沒有防護措施的情形下,被老闆要求要爬上2層樓高的地方,更換大樓中庭的天窗玻璃,卻意外連人帶玻璃摔落一樓,送醫急救後陷入重度昏迷,家屬憤怒的決定告玻璃公司老闆重傷害。
    2007/11/25 18:55
  • 婦人彎腰摘野菜 被錯當野兔射殺

    南投縣中寮鄉一名中年婦人,昨天和同居男友及住在對面的鄰居,3人相約喝酒,婦人臨時想炒幾樣下酒菜,跑到屋外採野菜,鄰居誤以為是野兔出沒,回家拿空氣槍朝菜園連開4槍,婦人身中3槍,經過搶救仍然陷入重度昏迷,病況不樂觀。
    2007/11/11 12:11
  • 遭雷擊心臟停止 2週後奇蹟甦醒

    被閃電擊中,人很有可能當場死亡,美國一名女子,在空曠處遭到雷擊,當場呼吸心跳停止,結果她的母親立刻幫他做了完整的CPR,在送醫之後奇蹟似地回復心跳,而且在2週之後,更從重度昏迷清醒過來,無論醫師和家人都覺得,這是復活節最大的奇蹟。
    2007/11/07 22:35
  • 遊覽墜谷/妻升任總監遭橫禍 夫:救我老婆

    為了幫太太慶祝晉身總監,41歲的容武業在這場車禍意外受傷,有氣胸現象,右手骨折,還好意識清楚,回想當時翻車情形,他說自己在車內不停翻滾,但他唯一的想法是「趕快救我老婆」,老婆林鳳嬌傷勢比較嚴重人在淡水馬偕,經歷2次開刀手術,目前還重度昏迷。
    2007/06/25 12:19
  • 媽祖遶境/僅6歲!病毒感染腦炎陷重度昏迷

    父親抱著重病女兒鑽轎底,這一幕讓人動容。父親說,6歲女兒3個月前突然感冒發燒,醫師診斷是病毒感染腦炎,吃藥治療,到現在都還陷入重度昏迷,父親愛女心切,不只虔誠求媽祖,連原本在縣政府的工作,也申請留職停薪,全心全意照顧女兒。
    2007/04/28 17:40
  • 「趕快好一起練舞」 羅志祥感動

    偶像藝人「小豬」羅志祥,昨天前往新光醫院探視重度昏迷的劉亮志,竟然奇蹟似的讓這位小Fans流下眼淚。下午羅志祥在內湖錄影,提到了這段感人互動,他還打算要送一雙球鞋給劉亮志,準備等他康復,兩個人一起練舞打籃球。
    2007/04/10 18:01
  • 「羅志祥來了」 重度昏迷國中生動了

    台北縣二重國中學生劉亮志,遭鐵門夾傷陷入重度昏迷,因為他的偶像是藝人羅志祥,家人和醫護人員發動超級任務,請小豬來探視他,原本昏迷指數3,回升至7到9,甚至還會激動的舞動手腳,讓劉爸爸很感動,其他的同學也拍下一切,直說這是劉亮志的甦醒禮物。
    2007/04/10 10:52
  • 瑋倫車禍/許瑋倫車禍 演藝圈好友探視

    許瑋倫南下拍片,途中重傷,陷入重度昏迷,車禍消息傳出,同是藝人的好友王心凌、鄭元暢、楊丞琳等人,通通趕往醫院探視,面對鏡頭藝人們很低調,只希望許瑋倫能夠趕快好轉,早日康復。
    2007/01/28 00:34
  • 瑋倫車禍/〈快訊〉許瑋倫重度昏迷 胡市長祈福

    藝人許瑋倫發生車禍,現在仍在昏迷當中,許瑋倫父母親和弟弟一直守候在醫院,而晚間8點,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往探視,同病相憐地慰問許爸爸,並表示,如果許爸爸不堅強,女兒許瑋倫要如何堅持下去!另外,胡市長也表示,發生這麼多車禍,政府應該要具體統計車禍件數、死亡人數,並具體改善。
    2007/01/27 21:16
  • 瑋倫車禍/許瑋倫車禍住院 好友楊丞琳探視

    許瑋倫南下拍片,途中車禍重傷,陷入重度昏迷,其中顱內出血、腦水腫以及肺內出血是致命傷,醫師表示,未來兩個星期是關鍵,而許瑋倫車禍消息傳出,同是藝人兼好友的林依晨、楊丞琳,以及肇事駕駛都前往探視,盼許瑋倫病況好轉。
    2007/01/27 16:19
  • 瑋倫車禍/許瑋倫車禍重傷 陷入重度昏迷

    偶像藝人許瑋倫車禍重傷,昏迷指數現在只有3,醫院經過12個小時緊急搶救,輸血超過1萬C.C.,不過許瑋倫目前還是有生命危險,至於和許瑋倫同行的林姓助理,傷勢較輕,在普通病房治療中。
    2007/01/27 11:15
  • 搶救邵曉鈴/煎熬26天 邵曉鈴復原迅速今轉院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上午轉院回到台中,不過回顧26天前,車禍發生當時,邵曉鈴病況一度不樂觀,截肢才能保命,甚至陷入重度昏迷,靠著醫療團隊搶救還有家人聲聲呼喚,邵曉鈴昏迷指數一直提升,對於外界有反應,還能開口說話,連醫護人員都形容,邵曉鈴能夠逐漸康復、轉院治療,真是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06/12/13 11:41
  • 搶救邵曉鈴/眼皮四肢有反應 邵仍屬重度昏迷

    邵曉鈴昏迷指數,從4升到6,眼睛受次激會張開,但還是無法開口說話,屬於重度昏迷,會不會醒過來,醫師評估,如果在1週內,昏迷指數上升到12,就有機會。
    2006/11/23 18:06
  • 搶救邵曉鈴/邵曉鈴加油! 小朋友、婦女齊祈福

    卲曉鈴陷入重度昏迷,能不能度過難關,各界都在關注,台中市中小學上百位學生利用午休時間,以雙手合十方式,為卲曉鈴祈禱祝福,至於婦女團體,也向神明上香,希望替她加油打氣。
    2006/11/21 00:20
  • 出遊誤食毒菇 一家四口2死2昏迷

    國際間傳出重大旅遊意外事件,一對英國夫妻帶著2個小孩到希臘渡假,不料待了2天,卻被發現一家四口橫躺在飯店內,2名幼子被發現時已經全身發黑斷氣,父母則是陷入重度昏迷,初步研判,這一家人有可能誤食毒菇,才會釀成悲劇。
    2006/10/27 16:52
  • 建中換心新生 昏迷2週後不治

    傳來令人遺憾的消息,建國中學新生劉聖豪上個月成功接受換心手術後,但左腦卻突然出血,引發腦水腫,陷入重度昏迷長達13天後,在30日晚間宣告不治。
    2006/10/02 19:03
  • 喝農藥!單親爸一家四口中毒昏迷

    最新消息,彰化花壇鄉一家四口疑似誤食農藥,全都陷入昏迷,鄰居發現後趕緊報警,目前只知道4個人當中,有2個人重度昏迷,警方也正了解中毒原因。
    2006/10/01 10:45
  • 綜藝節目常客「石馬克」 車禍重傷

    常常在綜藝節目裡出現的美籍藝人石馬克,幽默逗趣的說話方式,令很多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不過,他可能要暫別螢光幕好一陣子了,前天凌晨2點多,石馬克不幸發生嚴重車禍,目前重度昏迷,在加護病房急救當中,病情並不樂觀。
    2006/09/29 12:17
  • 火場中妻喚「救我」 夫恨晚一步

    花蓮4天前有一場民宅大火,母子3人原本沒有生命跡象,卻在父親呼喚後,奇蹟式恢復心跳,不過媽媽和才幾個月大的兒子和3歲的女兒目前依然陷入重度昏迷,即將在這2天宣布腦死,父親相當難過,家屬更氣,指責消防隊當天延誤救人,讓一個美滿的家庭支離破碎。
    2006/08/17 18:44
  • 爬樹「失手」 貓熊高空摔落全身癱

    爬樹高手大貓熊,也有失手的時候。陝西一隻正值壯年的大貓熊,前2天疑似從樹上摔到地面,結果全身骨折重度昏迷,被送進獸醫院,接受治療。
    2006/07/03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