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帶刀欲探搏匪小隊長 遭制伏


發佈時間:2004/06/1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警匪槍戰中,頭部正面中彈的二分局小隊長葉錫財目前還在與死神博鬥,雖然有血壓和心跳,但必須用呼吸器維生,而且瞳孔放大,陷入重度昏迷,他的家人一直守在加護病房外寸步不離,不過今天在醫院裡,則是出現一名自稱要探望葉小隊長的中年男子,企圖持刀闖入加護病房,但是當場被制伏。

這名男子年約30歲,但卻著揹著國中學生包包,自稱要探望葉錫財小隊長,一度想強行闖入加護病房,當場被守候在病房外的警方攔了下來,被逮時還滿口胡言亂語。警方:「趴下!趴下!你做什麼?」帶刀男子:「救世啦!做什麼!」警方:「你來醫院做什麼?」帶刀男子:「我就是死不了,車禍也撞不死我,都是叫我走這種路。」

嫌犯是69年次的柯姓男子有吸毒前科,警方在他的皮包內,搜出2張的身份證以及其他可疑的證件,並帶往警局進一步訊問為何要到加護病房。而頭部正面中彈重度昏迷的小隊長葉錫財,現在還在和死神博鬥,一度有21分鐘心跳停止。

事發至今,他的家人守候在病床旁寸步不離,主治醫師說,葉錫財的昏迷指數只有最低分3分,對於外界的關心,壓力相當大。神經外科主治醫師王有智:「基本上我們還是在盡最大的努力,我們知道有一個警員已經不好了,所以我們的壓力相當大,我們希望能維持他, 這是我們要努力的事情。」

醫師不肯輕言放棄,家屬更是緊緊的守候在加護病房不肯離去,希望被稱為辦案衝第一的葉錫財,能夠趕快好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48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