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重傷害罪 結果共193筆

  • Makiyo醉惹禍/MA遭求刑4年 林姓運將車行:太輕

    藝人Makiyo和友人友寄隆輝,全被檢方依重傷害罪起訴,並分別被求處4年和6年的刑期,對此,林姓運將的家屬還在和律師討論,不願表示任何意見。但林姓運將所屬車行卻跳出來,認為整起事件都是因為Makiyo所引起,認為檢方求處Makiyo4年,實在是判太輕了。
    2012/02/11 00:59
  • Makiyo醉惹禍/挺「Ma」做偽證 丫子、湘瑩恐被關7年

    由於出現了新的事證影帶,檢察官昨天再度傳喚Makiyo、丫子和湘瑩等人,偵訊後Makiyo改列為重傷害罪被告,丫子和湘瑩從證人變偽證罪被告,未來如果林姓司機傷勢沒達到重傷害,Makiyo以及友寄隆和家屬達成和解,兩人就不會提起公訴,反而是ㄚ子和湘瑩從證人變偽證罪被告告,恐怕面臨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2/02/10 12:05
  • Makiyo醉惹禍/為女3道歉 Ma媽:以為癌末可以笑著走

    藝人Makiyo被證實踹毆運將,被列重傷害罪被告,她的母親MA媽媽今天再度出面,她說原以為癌症末期,自己可以笑著走,沒想到現在女兒出了這麼大事情,最心酸的話卻選擇笑著說,讓人格外感慨。回顧這幾天,MA媽媽從陪著女兒去醫院道歉,這已經是MA媽媽第3次露面,替闖禍的女兒求情。
    2012/02/10 12:02
  • Makiyo醉惹禍/4主角證詞卸責 關鍵影帶戳破謊言

    整起事件,到底是誰從頭到尾都在說謊?隨著關鍵影片曝光,案情又更明朗化,Makiyo等4人上次向檢方供稱的證詞,和事實明顯有出入,包括友寄隆輝說當晚只有他踢人,其實Makiyo也是共犯,另外丫子、湘瑩明明就目睹Makiyo踢人,疑似也沒有老實說出來,現在檢警懷疑,案發後他們4個人串供,為了釐清案情,檢方也再度傳喚4人到案說明;Makiyo跟友寄隆輝已經被檢方列為重傷害罪被告,而丫子跟湘瑩一旦是說謊作偽證,恐怕也難逃7年以下的罪刑。
    2012/02/09 12:06
  • Makiyo醉惹禍/友毆運將若讚聲 Makiyo恐成傷害共犯

    被打成重傷的林姓司機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家人說雖然傷勢穩定,但說話還是有氣無力,為了追究刑責,檢察官下午已經請目擊者進行說明,未來也將約談Makiyo和友寄隆輝等4人,律師表示,如果友寄隆輝打人當時,Makiyo和一旁的女性友人沒阻止,反倒是助長聲勢,就等於是打人事件的共犯;如果被害人未來半身不遂,或是重要器官難以治療,4人觸犯的是重傷害罪,最高可判12年。
    2012/02/06 18:20
  • 遭毆鏡片插眼 盲歌手選擇原諒

    台灣第一位盲人歌手曹松章,去年1月因為勸阻噪音,被莊姓鄰居等4名男子痛毆,打人的男子被檢方依重傷害罪嫌起訴,不過現在曹松章選擇原諒,和對方以80萬元的代價和解,當庭撤告,他說,要給年輕人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2012/01/02 08:00
  • 13年5撞!2人慘死輪下 危險駕駛照開車

    13年撞死兩條命,危險駕駛還繼續開車!新北市一名陳姓駕駛,去年撞傷兩名兒童,遭到法院依傷害罪判刑兩個月,但法官調閱出肇事紀錄,才發現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肇事,11年前曾經撞死了一名老太太,2年前也有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子慘死在他的輪下,13年來,害兩個家庭破碎,5人輕重傷,但這名駕駛卻因為沒有肇事逃逸以及酒駕使人重傷,因此可以考照,在路上繼續開車。
    2011/12/30 12:35
  • 暴力兄3度毆弟 檢涉縱放家屬驚恐

    又有檢察官縱放事件嗎?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不但持刀恐嚇自己的弟弟,將他打成重傷,甚至還持棍棒跑到醫院,恐嚇弟媳,家人擔心害怕,原本是殺人未遂可望收押,但檢方卻只以傷害罪諭令交保,男子獲釋後,又跑到弟弟住家外徘徊,接連3次犯案,法官才將他裁定收押,但卻已經讓這家人飽受驚嚇。
    2011/11/29 18:02
  • 9月嬰腦重創昏迷 父涉虐嬰遭羈押

    台中市發生疑似虐嬰事件,一名9個月大的男嬰頭部受到重擊,顱內出血有生命危險,院方發現,男嬰臉上有捏傷的瘀青痕跡,趕緊通報社會局,男嬰的爸爸供稱,小孩是從沙發跌下來,但檢察官懷疑他涉嫌家暴,依重傷害罪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認為男嬰父親嫌疑重大,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收押。不過男嬰的媽媽強調,丈夫很愛孩子,不可能打小孩。
    2011/11/23 12:24
  • 恐怖情人!分手毀女容 累犯求刑10年

    恐怖情人!只因女友提分手就毀她的容,今年9月,台中市政府新市政中心,遭人闖入電梯內行兇,一名市府女員工,疑似感情糾紛,被小她8歲的吳姓前男友,拿美工刀朝她臉上連劃6刀,受創嚴重,開庭時還淚求檢方不要把男子放出來。由於男子是累犯,9年前也曾因感情因素傷害前女友,檢方調查後依重傷害罪,求處10年有期徒刑。
    2011/11/23 07:15
  • 剪命根丟八掌溪 越女涉重傷害起訴

    嘉義縣義竹鄉一名越南籍女子,懷疑同居男友劈腿,清晨5點多,她趁著男友睡著的時候,拿起剪刀,把對方的生殖器剪斷,然後丟到八掌溪裡;越南籍女子後來向警方自首,不過員警帶她回到溪邊,找了近2個小時,還是沒有找到男子的生殖器,男子無法順利接回。檢察官昨天偵查終結,以重傷害罪起訴這名女子,但因為考量到她長期被男方欺負,情有可原,沒有具體求刑。
    2011/11/08 08:09
  • 疑視線死角 遊覽車右轉輾單車婦手臂

    在路上看到大型車輛可得格外當心!新北市一名遊覽車司機,日前行經新北市樹林地區,準備右轉的他,沒注意車子右邊有名騎腳踏車的婦人,擦撞後把婦人捲進右前輪,婦人右手臂慘遭碾碎必須截肢;肇事駕駛供稱,遊覽車車體較高,才會沒看到車旁的婦人,警方也研判,可能是視線死角釀成車禍,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嫌,將駕駛移送法辦。
    2011/10/23 13:01
  • 男童被輾重傷 家屬泣訴起訴太輕

    台北一名姚姓男子,農曆過年期間到墾丁遊玩,從墾丁大街要離開時,開著休旅車撞到一名3歲男童,雖然他立刻停車察看,不過還是造成男童重傷,屏東地檢署最近將他依過失傷害罪起訴,不過家屬認為太輕,因為駕駛事後不認錯,也沒來探視過小孩,認為他根本就是殺人未遂。
    2011/09/11 13:26
  • 女童虐成植物人 法院判狠母「普通傷害」

    台北市一對姊弟被施虐凌暴,一名6歲大的小姊姊因為傷重變成植物人,5歲的弟弟說出真相,這起駭人聽聞的家暴事件才因此曝光!小姊弟長期被外婆、媽媽、阿姨輪流施暴,包括用腳踹、用菸頭燙傷等等殘忍對待,如同滿清十大酷刑,連檢察官也不能認同,依照重傷害罪將3人起訴,判刑10年;但沒想到日前台北地院審理認為,加害人的犯罪意圖不算重傷害,改判普通傷害罪,3人都因此獲得減刑。
    2011/08/03 12:35
  • 學生被球砸傷=師過失 重傷害罪遭訴

    學生上體育課被球K傷,老師也得一起被告。台北私立協和工商,一名蔡姓體育老師在課堂進行分組籃球測驗,其他同學在旁邊打排球,卻砸傷一名林姓同學的頭,導致他腦震盪,病況十分嚴重。學生家長對老師3度提告,檢察官則認定老師沒阻止學生在旁玩球,認定有業務過失,依重傷害罪將蔡姓老師起訴。
    2011/06/11 12:38
  • 婦人推拿後腦中風 無照助理遭起訴

    到中醫診所推拿,竟然腦中風!高雄市一名婦人6年前因為頭痛,到中醫診所推拿後,竟然四肢無力,被醫生診斷是腦中風;民事部分一審判決認定,沒有證照的助理推拿有過失,診所、醫生和助理,必須連帶賠償153萬元,地檢署昨天也認定婦人中風是推拿導致,將推拿師依重傷害罪起訴。
    2011/04/27 11:40
  • 貨車3年不保養 輪飛軸斷砸人起訴

    車子不保養,出事可要負責任!台南市一名男子開車經過國道三號時,被從天而降的小貨車車輪及斷裂的車軸砸中車頂,導致他腦部重創癱瘓,檢方查出,貨車司機買車3年來,從來沒有依規定保養,導致後輪車軸斷裂,將他依過失重傷害罪起訴。
    2011/01/12 11:36
  • 2歲童全身燙傷命危 姑姑稱不知情

    新北市新莊發生疑似虐童案件!一名由姑姑收養的2歲男童,全身將近70%嚴重燒燙傷,送醫急救後仍有生命危險。姑姑聲稱,她發現男童時就已經全身是傷,躺在床上,但上午她就曾跑到附近診所詢問該怎麼辦,卻在下午3點才報警將男童送醫,案情不單純,被警方依重傷害罪移送法辦。
    2010/12/28 00:08
  • 婦遭扯髮摔斷骨 「好玩」嫌犯收押

    台北市日前一名38歲婦人,大白天走在街上,卻遭機車騎士從後方強拉頭髮,不僅被拖行數十公尺,還造成肋骨斷裂;警方後來根據監視器,將犯案的梁姓男子函送法辦,事後嫌犯開庭時,還不知悔改說,會拉人頭髮是因為很好玩,被檢察官以重傷害罪聲押獲准。
    2010/10/31 12:13
  • 愛孫疑遭母同居人虐死 阿嬤痛哭

    雲林一名2歲男童,疑似被母親同居人虐待致死!這名男童的父母親已經離婚,平常都是由阿嬤照顧,但上個月阿嬤到大陸進香,把男童託給母親帶,結果隔沒幾天,男童顱內出血就醫,身上還有多處舊傷痕,母親同居人供稱,男童是從床上掉下來才受傷,但檢方依重傷害罪聲押獲准。
    2010/09/20 12:58
  • 拆廣告鐵釘刺眼 包商重傷害起訴

    台北縣一名羅姓大樓管理主任,因為住戶反應,廣告包商拆除大樓懸掛的廣告時,鐵釘、鐵捲線不斷從33樓往下掉,很危險,前往查看卻不幸被鬆脫的鐵釘,不偏不倚擊中左眼,視力只剩下0.02,近乎失明,怒告廣告包商,最後檢方以業務過失重傷害罪,起訴包商。
    2010/05/28 13:26
  • 為護女友砸瞎女兒 火爆爹被判刑

    父母教訓孩子,如果造成傷害,恐怕得面對司法判刑!宜蘭有一名火爆父親,因為不滿17歲的女兒和他的同居女友爭吵,不但賞女兒耳光,還拿玻璃杯打中女兒左眼,碎玻璃插入眼球,造成女兒失明,雖然這名火爆父親後悔不已,但已經涉及兒童及少年福利法,法院以重傷害罪,判他3年2個月的有期徒刑。
    2009/12/16 12:52
  • 車門夾殘乘客手 副站長過失遭起訴

    去年1月,一名男子在參加完朋友喜宴之後,從台北火車站搭乘電聯車,返回樹林,沒想到就在下車時,列車突然關閉車門,導致他左手臂被車門夾住,在地上拖行,送醫之後,雖然撿回一命,左臂卻殘廢扭曲,檢方認定當時執勤的樹林火車站副站長也有過失,將副站長依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起訴。
    2009/12/03 12:16
  • 3歲童溺污水池 社區總幹事遭判刑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童,4年前,不小心掉入住家對面社區的污水池,男童溺水10多分鐘後,才被叔叔撈起,送醫後儘管撿回一命,但因為腦部嚴重缺氧,如今全身癱瘓,幾乎變成植物人;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當時社區總幹事沒有注意污水池是否有確實蓋妥,以致釀禍,依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判處8月徒刑,減刑後變成4月,得易科罰金10萬8千元。
    2009/07/24 12:50
  • 打瞎狗眼 男子依毀損罪嫌起訴

    打瞎狗眼小心得吃上官司!台北縣泰山鄉一名莊姓男子,不滿鄰居的狗咬人,拿著棍棒和椅子,把狗打成重傷,狗主人許小姐氣找對方理論,雙方爆發拉扯,許小姐因此抓傷對方,雙方鬧上法院,檢方依傷害罪嫌起訴許小姐,但也依毀損罪嫌起訴莊先生。
    2009/07/15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