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重傷害罪 結果共193筆

  • 19歲子遭圍毆重傷!母控殺人未遂 東港警僅傷害罪送辦

    今年一月份,屏東東港發生鬥毆,一名年僅19歲的男子被圍毆打成重傷,施暴份子有未成年,被害家屬出面控訴,審理期間,加害者有未成年保護傘,調查官幫忙寫報告,最後判保護管束及假日輔導,也等不到道歉,家屬認為對方往死裡打,提出殺人未遂告訴,警方卻只依普通傷害罪移送,無法接受。
    2022/05/26 21:08
  • 單車過馬路被撞重傷 求償五百萬敗訴定讞法官點出關鍵

    高雄一名蘇先生,日前開車在仁武區撞到一名呂姓單車騎士,除了遭過失致重傷害罪起訴,還被求償五百萬元,沒想到二審結果出爐,判他無罪定讞,讓蘇先生鬆了一口氣,另外在梓官區,也發生一起小客車跟單車的對撞車禍,不過結果卻是大不同。
    2022/04/05 20:20
  • 管教尿床女兒竟被告!母代她求償8萬 父被判3月徒刑賠8萬

    高雄一名8歲女童,今年一月睡覺尿床,爸爸氣得拿衣架打她大腿導致瘀青,媽媽心疼,以女童名義對父親提告,並求償8萬元,一審依加重傷害罪,男子被判刑3個月,不得易科罰金,二審男子請求從輕量刑,願意改善管教方式,法官才宣告可緩刑3年,須支付國庫6萬,民事判要賠償8歲女兒8萬元。
    2021/12/15 18:18
  • 喬友火警「連環錯」 老闆、員工3關鍵遭起訴

    6月份發生的喬友大樓火警案,造成嚴重傷亡,百香果商旅負責人蔡進峰,以2名員工因第一時間,沒有及時疏散旅客,以及發現濃煙後沒有廣播警示,跟沒有關閉房火門,今天(12/3)遭檢方依過失致死,以及過失傷害罪提起公訴。
    2021/12/03 18:25
  • 萬聖節驚魂!美德州派對爆槍擊意外 1人死亡、9人受傷

    全球多個國家歡度萬聖節同時卻也陸續傳出不幸意外,美國德州特克薩卡納(Texarkana)一個萬聖節派對上發生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9人受傷,嫌犯則在警方發布通緝令後自行投案,未來則將面臨重傷害罪等多項控訴。
    2021/11/01 12:23
  • 懷疑男友劈腿!女「泡麵加藥」下狠手 趁熟睡剪斷命根

    彰化溪湖鎮越籍馮姓女子懷疑黃姓男友另結新歡,心生不滿,將安眠藥磨成粉加入泡麵,等黃男吃完熟睡後剪下生殖器,今天被依重傷害罪起訴,依法最重可判12年徒刑。
    2021/10/27 20:06
  • 勸醉男戴口罩 店員遭狠打 眉骨碎裂肋骨斷9根

    台中又發生超商店員提醒客人戴好口罩,就被暴力攻擊事件!一名大夜班員工,提醒酒醉的男顧客要戴口罩,沒想到對方情緒失控,不但拿起店內玻璃瓶罐攻擊他,把人打倒在地後,還不斷出腳猛踹,造成這名店員眼窩旁的眉骨碎裂,兩側肋骨骨折,頭部撕裂傷,警方趕到現場將打人嫌犯逮捕,依殺人未遂和重傷害罪名,移送法辦。
    2021/10/27 13:13
  • 朱雪璋斷人腳筋遭判刑!坐桶子逃大陸 學長「贊助」遭起訴

    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子,也是前北市光信里長的朱雪璋,2016年因為砍斷「深海閻王」王毓霖腳筋,導致他被最高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定讞。沒想到他竟畏罪潛逃大陸,沒多久就遭當地公安逮捕,遣返回台。台北地檢署事後調查發現,除了朱雪璋的妻子當時曾陪同他一起,在南部等偷渡船之外,還有一名陳姓學長協助匯款80萬元資助,今(6)日北檢依藏匿人犯等罪,將陳姓學長起訴,朱雪璋妻子等共犯,則移轉其他地檢署偵辦。
    2021/09/06 18:03
  • 快訊/東京地鐵站潑人硫酸致傷 25歲嫌沖繩被逮

    日本東京在本周二,發生硫酸潑人,導致一名男性重傷的案件。日本警方在周五晚間發佈全國通緝令,追捕現年25歲的嫌犯。根據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沖繩縣警方在今天上午,已經逮捕嫌犯,並且將以傷害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1/08/28 10:38
  • 野馬哥收押 事發前蛇行迴轉險撞行人

    昨天在苗栗撞傷騎士的野馬哥葉姓男子,深夜依「重傷害罪」被羈押了,父母親說精神狀況不佳,卻缺乏病識感,警方發現他撞到騎士之前,在頭份的自強路來來回回好幾趟,闖紅燈迴轉都有,網友PO出事發前,他差點撞到路人的行車紀錄器。
    2021/08/15 12:49
  • 只因罵「大笨蛋」童遭無照柔道教練 重摔昏迷

    台中豐原一名7歲男童沒有任何柔道基礎,就遭到何姓無照柔道教練跟學長重摔27次,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現在檢方調查起因是男童不想練習後,罵教練是笨蛋,和何姓教練不滿,對男童做出拋摔等柔道動作,檢方依成年人對兒童傷害致重傷害罪,將教練起訴。
    2021/06/04 19:11
  • 28天大男嬰遭拋摔、頭骨折出血 護理師收押

    台中市一間產後護理之家,發生虐嬰事件!一名37歲女護理師,擔任大夜班人員,疑似因為太累心情不好,將出生未滿月的男嬰拋摔到工作檯,還對他施以不當行為,造成男嬰顱內出血骨折,事發後女護理除了立刻遭到解雇,也因為涉嫌重大,被檢方依重傷害罪移送,法院裁定收押。
    2021/05/14 20:23
  • 3月大女嬰遭虐重殘 涉案夫婦卸責冷回「不知道」

    2019年1月,台北市一對30多歲的李姓夫妻,把自己3個月大的女兒託給友人謝姓夫妻照顧,沒想到才隔一個月,女兒就受到「虐待性頭部創傷」,眼盲、癲癇等後遺症纏身,謝姓夫妻被依重傷害罪起訴。昨(22)日開庭,謝姓夫婦對於女童的傷勢一問三不知,對於事發經過只說「沒有啊、不知道」,讓女嬰的母親怒斥:「痛恨認識你們!」
    2021/04/23 18:25
  • 快訊/從外役監落跑8個月! 藍啟銘松山區終落網

    最新消息,曾犯下重傷害罪的受刑人藍啟銘,日前在八德外役監服刑時,趁倒垃圾無人看守時趁機逃逸,在外躲藏超過8個月,這個月7日,終於在台北市松山區落網。
    2021/04/15 12:53
  • 怎麼會這樣!男遭女友咔嚓!稱吃完花雕雞麵昏迷 醒來只剩花雕沒有雞

    彰化溪湖一名越南籍女子,因為不滿同居男友出軌偷吃,用利剪將她重要部份剪斷,再丟進馬桶裡沖掉,男子送醫時自稱,晚間吃了一碗花雕雞麵後,就突然昏迷,沒想到醒來後下體疼痛,才知道被咔嚓了;而犯案的女子,事後主動投案,表示相當後悔,但還是被依重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1/03/31 19:27
  • 男遭斷根只剩1.5公分 醫曝:還能生育但難行房

    彰化縣一名52歲的黃姓男子,被40歲的越南籍馮姓女友懷疑出軌,對方趁他熟睡之際,剪斷其生殖器並丟到馬桶沖掉,事後男方緊急送醫急救,目前已無生命危險。對此院方表示,目前黃男的生殖器僅剩20%,目測大約是1.5公分,未來恐難以從事性行為。
    2021/03/31 16:54
  • 恐怖駕駛「開工日晃神」撞2機車 騎士噴飛20公尺慘死

    雲林縣斗六市17日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自小客車高速撞擊2名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導致騎士噴飛20多公尺,傷重倒地不起,釀成1死1重傷的悲劇,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並依過失致死、傷害罪嫌將46歲楊姓肇事駕駛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2021/02/19 16:24
  • 童腦部新舊血痕並存! 無照保母涉虐判2年

    三年前,新竹一名3歲男童突然昏迷送醫、腦部出血、全身癱瘓,成了植物人,母親指控無照保母涉嫌虐待,一審法官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判保母2年徒刑,高院維持2年判決,檢方不服,提起上訴,如今發回更審,母親在庭上說,「關多久、賠多少,我的孩子能好起來嗎?」,字字句句,令人心碎。
    2020/12/29 12:37
  • 逾30人受害!鉛中毒難癒 提告「過失重傷害」

    台中盛唐中醫把硃砂混入中藥,導致多達38人鉛中毒,身體損傷得接受長時間療程,而呂世明院長在被交保後,受害者家屬對他提出刑事告訴,提告過失重傷害罪。
    2020/12/23 12:07
  • 父親毆打搖晃6月大男嬰致腦出血 一審判刑8月

    一名周姓男子被控搖晃僅6個月大的兒子,導致兒子腦出血,所幸復原良好未達重傷,士院今天依傷害罪,判周男8月徒刑;周男另涉毆打兒子臀部,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2020/11/24 16:50
  • 庭外潑酸毀前女友 男子賠錢道歉減刑為7年10月

    男子陳韋傑涉誣告蔡姓前女友,再教唆2名男子趁蔡女赴士林地檢署出庭後潑酸,一審遭判9年,經上訴,二審今天審酌陳男認罪,交付50萬餘元賠償並道歉,改判7年10月,可上訴。
    2020/11/24 11:58
  • 控「音波攻擊」擾鄰 施易男甜點工作室挨告

    藝人施易男因為甜點工作室挨告!今年才把工作室轉到台北市信義區,沒想到有鄰居指控,店面占用住戶停車位,甚至還被懷疑私下架設電線、偽造電表,另外,包括冷氣機的噪音,就像「音波」攻擊一樣,讓人無法好好睡,施易男遭提告侵占、偽造文書以及重傷害罪,但檢察官調查後,認為並無不法,通通不起訴!
    2020/11/20 14:28
  • 女子庭外遭潑酸案二審 前男友當庭賠50萬鞠躬道歉

    男子陳韋傑涉誣告蔡姓前女友,再教唆2名男子趁蔡女出庭後潑酸,一審遭判9年。二審今天開庭,陳男當庭交付50萬餘元給蔡女父親並起身鞠躬說「我錯了」;二審定11月24日宣判。
    2020/10/20 14:29
  • 快訊/重傷害判刑6年逃亡! 朱雪璋遭遣返回台

    四年前,正心道館負責人朱雪璋,邀約人切磋武藝,卻持刀將人砍傷,案子法院審理後,依照重傷害罪,判六年定讞,朱雪璋沒有報備,試圖搭機離開不成功,之後就下落不明,遭法院通緝40年,根據了解,六月時,朱雪璋逃到大陸東南沿海,九月初被公安逮捕,下午遭遣返回台。
    2020/09/14 14:41
  • 2歲女童疑遭母凌虐致死 頭燙傷、手腳瘀青

    桃園市一名2歲宋姓女童疑似遭到母親凌虐致死,上個月19日,女童重度昏迷送醫急救,院方發現,女童的頭頂受到撞擊,而且還有燒燙傷,手腳也都有瘀青,經過20天搶救仍傷重不治,現在,檢方訊後將女童媽媽收押,爸爸五萬元交保。
    2020/09/11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