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重傷害罪 結果共193筆

  • 無照保母狠虐2歲男童 打爆頭成植物人

    虐童事件再現!新竹市一名2歲趙姓男童,被家屬託給楊姓保母照顧,不料楊女並無保母執照,且因為心生不耐,先是狂毆男童頭部,接著再抓去撞地板和牆壁,導致屋內血跡斑斑,最後男童因腦膜下出血重度昏迷,手術後至今仍呈現植物人狀態。檢方偵辦後,依重傷害罪起訴楊女,建請法院加重其刑二分之一。
    2018/05/28 07:48
  • 黑道亂鬥!咖啡vs.橘子、香腸亂入 角頭遭斷手腳內幕

    16日凌晨高雄市有名男子遭人虐打、斷手腳後丟包在高雄殯儀館火葬場空地,警方雖對外宣稱是舞廳糾紛鬧事,但事實上卻繃緊發條,擔心高雄市隨時會爆發角頭火拼。因為被打的陳男,外號「咖啡」,曾是高雄知名黃姓角頭(綽號茶米仔)手下大將,他疑似在嗑藥後於網路上直播嗆聲,點名要抖出縱貫線角頭大哥「橘子」的黑幕,又在帶槍尋仇過程中,誤擊南高雄呂姓角頭「香腸」腳掌,最後鬧事的咖啡重傷,還被自己大哥茶米踢出組織,香腸則因傷害罪被警方約談,一場宛如鬧劇的黑幫尋仇才暫告落幕。
    2018/05/23 08:02
  • 嗆奶案逆轉!嬰死後1年多 檢起訴父母施虐

    苗栗一名才4個月大的男嬰,前年12月因為嗆奶送醫,但治療兩周後宣告不治。醫院當時就研判孩子可能受虐,通報相關單位,但雙親否認施虐,直到嬰兒遺體被火化後3個月,苗栗社會處才對父母提告,檢方重啟調查,也直到這個月初,也就是男嬰死後1年又4個月,他的爸媽才被依「重傷害罪嫌」起訴。
    2018/04/11 13:37
  • 立院旁槍擊案露曙光 印尼富商遭通緝

    2013年6月13日,立法院旁大樓的某公關公司李姓董事長遭槍擊案,近來案情出現重大進展,檢警除懷疑陳姓槍手有重嫌,日前已依重傷害罪起訴,全案仍在法院審理中,幕後疑有黑幫介入,甚至連海外都有富商捲入此案,台北地檢署近日已依殺人未遂罪,將1名印尼籍商人郭偉光發布通緝。
    2018/01/04 22:07
  • 阿羅哈車禍傷者 按鈴控告客運公司、駕駛

    發生在今年9月,阿羅哈客運駕駛分心,在國道發生車禍造成6死11傷,但是案發至今,家屬抱怨阿羅哈客運對她們不聞不問,當初留下的副理專線,不是沒接就是找不到人,逼得她們得成立自救會並且到高雄橋頭地檢署,按鈴控告阿羅哈客運公司、駕駛傷害及重傷害罪。客運公司表示沒有不負責,會再進一步了解並和受傷乘客溝通。
    2017/11/29 18:55
  • 17歲「清寒孝子」換瓦斯引氣爆 傷者家屬決定告

    彰化溪湖火鍋店「不銠鍋」9日晚間發生氣爆意外,17歲的楊姓工讀生在更換瓦斯時,不慎讓氣體外洩引發意外,共造成7人輕重傷,其中楊姓少年首當其衝,全身24%面積嚴重灼傷。更令他雪上加霜的是,當時受波及的楊姓一家3口,經過一周考慮後,決定對業者和工讀生提告,讓少年面臨業務過失傷害罪名。
    2017/11/16 23:16
  • 可憐!1歲童父母入監  竟遭保母虐毆到腦出血

    高雄巿府社會局去年7月安置1歲7月的賴姓男童,沒想到!金姓合格保母卻疏於照顧且涉嫌虐童,造成賴童睡覺時從床上摔下,顱內出血、腦部重創,急救雖撿回一命,但智能受創,高雄地檢署偵結,依傷害、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起訴金女。
    2017/11/06 16:59
  • 5月大男嬰多處骨折、生殖器瘀傷 疑保母男友下毒手

    台中一名年僅5個月大的男嬰明明被父母委託給陳姓保母及陳女母親24小時照顧,但卻出現雙腿骨折、生殖器有瘀傷等傷害。地檢署第一時間查不出男嬰受傷原因,但再議調查後,懷疑狠心對小男嬰痛下毒手的,可能正是陳女的王姓男友,先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起訴陳姓母女,至於對男嬰施暴的王男因人在國外打工,將另案偵辦。
    2017/10/19 16:45
  • 路邊停車逾60cm害騎士撞斷腿 車主起訴

    台中1名汽車女駕駛,把車停在沒有劃紅黃線的路邊,但1名機車騎士經過,為了閃避騎進快車道,意外被一旁貨車後車輪輾過,造成左腳膝蓋以上截肢,檢方事後認定,路邊停車的女駕駛,停車位置距離路緣100公分,已經超過交通法規訂定,臨停60公分,長時間停車40公分的範圍,認定車主跟車禍發生,有直接因果關係,將車主依過失重傷害罪名起訴,而撞人的大貨車,因為依規定行駛,不起訴處份。
    2017/09/06 12:33
  • 驚悚!小琉球潛水客 遭船隻螺旋槳打斷腿

    小琉球船潛發生意外,12日傍晚一名邱姓潛水客慘遭船隻螺旋槳打斷右腿,因斷肢找不到,船家緊急將男子直接船運東港,再轉安泰醫院急救,院方表示,目前潛水客經縫合手術,右下肢確定截肢,至於船長一時疏失,已經觸犯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嫌。
    2017/08/13 21:30
  • 設局砍同業腳筋 朱雪璋「重傷害」判6年

    去年2月,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的台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和柔術高手王毓霖等3人相約比武時,被控預先埋伏痛毆對方,王毓霖腳筋甚至被朱雪璋砍斷,檢方依重傷害等罪起訴,如今判決出爐,朱雪璋被判6年,當時在一旁的老婆吳佩樺也被依傷害罪判五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對於一審判決,被砍王毓霖說至今連道歉都沒有,實在太輕了!
    2017/05/24 13:13
  • 快訊/比武設局砍同業腳筋 朱雪璋重傷害罪判6年

    最新消息,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的台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去年2月與柔術高手王毓霖3人比武時,被控預先埋伏痛毆對方,王毓霖腳筋甚至被朱雪璋砍斷,檢方依重傷害等罪起訴,如今判決出爐,朱雪璋被判6年。
    2017/05/24 09:54
  • 3歲童顱內出血有菸疤 母、繼父涉重傷害

    屏東驚傳虐童案!一名3歲男童頭部遭到重創顱內出血陷昏迷,被黃姓繼父扛著送進醫院救治,雖然繼父及親生媽媽說孩子是跌落樓梯摔傷的,但除了顱內出血之外,身上還有多處新舊傷痕,甚至有被菸燙傷的疤痕,警方認為兩人涉嫌施暴,他們才坦承有拿加油管虐打,現在,警方已將男童媽媽及繼父,依重傷害罪移送法辦。
    2017/05/07 12:30
  • 微波生雞蛋爆炸傷人眼 粗心女職員遭起訴

    高雄一位林小姐去年8月底在公司的茶水間微波生雞蛋,沒想到突然爆炸,傷到當時在一旁清潔的趙小姐右眼,最後林小姐還被依過失重傷害罪起訴,餐飲科老師就說,由於密閉的雞蛋加熱後膨脹,才會把蛋殼撐破爆裂,其實只要把蛋殼敲破再刺破蛋黃,加水微波就能像水煮蛋一樣安全。
    2017/04/21 12:27
  • 快訊/違規停車害婦撞半癱 判刑6個月賠487萬

    最新消息,台南一名男子違規停車在便道紅線上,一名婦人騎乘電動自行車閃避不及,被機車撞成半癱。台南地院今天依過失重傷害罪,判處違規駕駛6個月徒刑,另外得賠償婦人487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7/04/10 19:25
  • 實彈訓練教官遭射癱控告長官 檢不起訴

    前年3月國安局特勤中心進行對向移動交錯實彈射擊訓練,特勤教官郭耿宏遭到誤射癱瘓,他控告時任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許昌以及學員涉嫌過失致重傷害罪,北檢不起訴,郭耿宏家屬得知結果難以接受。
    2017/04/06 12:36
  • 快訊/協助討車資反動怒毆人 員警依重傷罪起訴

    最新消息,去年新北市新莊分局光華所一名員警,協助計程車向酒醉乘客討車資,和乘客發生口角,員警用膝蓋頂撞對方肚子,造成脾臟破裂、結腸穿孔,新北地檢署認定員警執法過當,今天依重傷害罪將他起訴。
    2017/03/29 18:36
  • 快訊/教室痛毆刀刺同學 2嫌重傷害罪起訴

    最新消息!私立南華高中,去年發生校園喋血,觀光科兩名學生,不但持椅子痛毆另外兩名同學,還以皮帶刀猛刺被害人腰部,台北地檢署今天依重傷害罪,起訴傷人的兩名男子。
    2017/03/28 17:52
  • 5歲女遭虐昏迷 嫌稱「管教不當」無保請回

    南投縣鹿谷發生虐童案件,一名5歲女童疑似遭到保母虐打,身上多處瘀青顱內出血,四肢還有許多像被針刺過的小孔洞,負責照顧女童的黃姓女子向警方供稱,因為受朋友之託,免費幫忙照顧女童1個月,但女童不乖,一時氣不過才推了她一把,沒想到女童撞到地板、重傷昏迷,檢方將她依重傷害罪移送法辦,但女童媽媽拒絕提告還幫她說話,認為只是管教不當,最後黃姓女子只能無保請回。
    2016/11/12 11:38
  • 借錢不成持槍托打頭 家屬控警吃案冷處理

    屏東恆春一間卡拉OK店,疑似因為借錢不成,男子竟然持槍攻擊被害人頭部,造成對方顱骨開放性骨折,重傷住院1個多月才好轉,家屬指控警方疑似吃案,沒給報案三聯單,事後冷處理,嫌犯至今還在外遊蕩,難道要鬧出人命才重視嗎? 對此,警方表示嫌犯在事發後投案,使用的槍枝也是玩具槍,訊後已經被依傷害罪移送。
    2016/11/01 18:19
  • 2台人東莞被砍反遭拘留 扣上故意傷害罪

    台灣民眾到大陸發展,沒想到卻險些引來殺身之禍,兩名男子到東莞找工作,日前餐敘時碰到一名大陸男子,疑似大陸男子伸手摸臀部,雙方發生口角,大陸男子一氣之下竟然拿刀砍台灣男子,兩名男子一人命危,一人重傷,由於當地公安到達現場時,台灣男子從大陸男子手上搶下了刀,想保命,但沒想到被扣上故意傷害罪嫌遭到拘留,家屬焦急萬分,希望相關單位伸出援手救人。
    2016/09/02 19:04
  • 騎士墜橋瞬間曝光 駕駛違規涉重傷害

    台南市去年12月一名機車騎士掉落橋下,當時以為2部機車擦撞造成後座乘客掉落,但檢方偵查終結發現是小客車違規跨越白線,切到慢車道才會造成機車追撞,小客車駕駛被依重傷害罪起訴,而楊爸爸公布瞬間畫面要還原真相。
    2016/08/04 23:38
  • 快訊/無照酒駕撞警害截肢 女子10萬交保

    最新消息,無照酒駕撞傷員警的女子,被依公共危險及過失重傷害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原本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但新北地方法院裁定女子10萬元交保。
    2016/07/17 00:12
  • 10月大男嬰腦死 母控無照保母涉虐

    台南一位20歲的未婚媽媽,痛心指控自己才10個月大的兒子遭到保母虐待,送醫時發現腦出血,目前已經是腦死狀態,由於孩子身上有明顯外傷,警方對保母依重傷害罪嫌偵辦,但這名年約50多歲的杜姓保母出面否認虐待,而社會局調查杜姓保母根本無照,將依法開罰。
    2016/06/01 12:14
  • 八仙塵爆案 呂忠吉一審遭判4年10月

    去年6月27日,玩色創意公司去年6月在八仙樂園舉辦彩色派對,引發粉塵爆炸,造成超過5百人死傷,歷經1年審理,士林地方法院今天上午11點宣判,負責人呂忠吉依業務過失致死、重傷害及傷害罪,一審合併判決4年10個月。
    2016/04/26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